YA !! 我好幸運跟到J大的變色指甲油這團

這指甲油真的好神奇耶!!!

其實收到後就迫不及待的趕快試擦

然後趕快去沖熱水,然後看著它變色

當下的心情是:
就這樣!!!! 怎麼有點無趣,我好像太期待了~"~

而且沖完熱水變色後沒多久,顏色又變回來了

速度之快,我為了要拍照,一直來來回回跑廁所沖熱水

後來有個人在旁邊說:你用吹風機吹不就好了~~ 
((喂!!!! 你幹麻不早說呀??一定要我跑那麼多趟,照片都拍完了才說嗎??

失望的感覺加上來回廁所的奔波真是讓我的心情糟透了

不過後來指甲油擦在我手上就沒有再卸掉了

之後的變化真的讓我對它大改觀了

趕快來分享我買的顏色之實擦圖吧!!! 呵呵呵~~







我購買的顏色為 :

1.Mellow/Crazy
2.Excited/Bored







先來擦擦淡紫色這罐

這是擦一層的樣子,我只能說非常醜呀!!!

遠看根本不覺得有擦指甲油,反而像是要中毒的指甲

不過不要氣餒吶!!!! 再來擦第二層試試看







哈~~是吧!! 果然好很多

屬於淡淡透明系的紫色

而且這瓶含有很多小小的銀色亮片

個人覺得一定要擦兩層比較好看!!!







沖完熱水之後的顏色

變身成為粉紅色系囉!!!

它變回淺紫色的速度真的很快

看的出來這張的指甲末端其實已經有點變回來了嗎??

我不禁懷疑我的手腳冰冷真的有那麼嚴重唷!!  ((啊啊~~我不想接受呀!!







這是另外一天拍的

就來看看它變色的過程吧!!!

溫度高時是粉紅色,溫度低時是淺紫色

中間那張有跨越到一點漸層的感覺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漸層不明顯 :(

大家想看的應該也是漸層的效果吧???







後來我就沒有把指甲油卸掉  ((不想理它了

然後我就跑去運動了
((我要變瘦呀!! {吶喊}

挖~運動完後真是通體舒暢呀!!!

結果!!!! 我看了一眼我的指甲

哈~~變成兩個顏色了 
((我的身體健康了{歡呼}

突然之間有點喜歡它了

之後的幾天它的顏色變換讓我越來越喜歡它

而且大部分都是漸層的效果唷!!!

我想一開始我真的誤會它了  ((斯哩媽腮

或許它需要和你的指甲先變成好朋友,才會對你大展它的才華 XDDDD







接著看看另一個顏色

這個顏色有點像橘紅色,但是紅的成分偏多一點點

好適合夏天熱情的顏色唷!!!








擦一層的顏色就很飽和了

所以我就沒有拍擦兩層的照片了

我怕擦兩層就變得像厲鬼的指甲一樣 XDDDD

而且我發現這瓶擦起來是霧面的感覺唷!!!

之前有分享過SKIN FOOD的霧面系列

沒想到這瓶也是

這瓶真的是好多才華唷!!! 會變色又霧面








沖過熱水後就面淺淺的粉紅色了

一樣變色速度之快

尾端已經要變回深色了








一樣也是隔幾天另外照的

溫度高時是淡粉紅色

溫度低時是深橘紅色








這也是我在運動之後,全身都熱起來時拍的

兩個顏色分的超明顯的

不過,揪都媽爹~不是漸層耶!!!!

哈哈~~~是法式指甲??

我覺得含亮片的淺紫色漸層會比這種飽和色系的要再漂亮一點

不過過一 陣子後,顏色的分界還是會模糊一點

還是蠻漂亮的!!!!


雖然這兩罐變色指甲油我都還蠻喜歡的

但我覺得要是溫度高是深色,溫度低是淺色  ((與原本顛倒

我會更喜歡耶!!!

還有一些小缺點:

就是這牌的指甲油擦起來味道不優

而且"落漆"率蠻高的,不太持久!!!

我有一回沖個熱水就剝落了= =


好啦!!!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