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離寒冷越來越遠了  (( 現在明明還是超冷 ><

但是我還是請大家快去入手這件!!!!  ((plz ~

前幾個禮拜看到有[好心人士] 團購Amy大衣

款式剛好是我夢寐以求的斗蓬大衣

雖然天氣可能不再冷了

但是想說明年也可以穿呀!!!

而且之前都一直找不到好看的斗篷式大衣

現在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怎能放過啦!!  ((寧可錯殺,不可放棄 !!






((以上照片都來自賣場唷))

再放上一張賣場的生火圖~~

這媽鬥的身材也太犯規了吧!!!  ((而且她眼線好飛喔!! XD

[賣場網址]
http://amykorea.taobao.com/






((以上照片都來自賣場唷))

我買的是藏藍色

除了這顏色外還有灰色、駝色、黑色及米白色

本來想買駝色的
((心中的NO.1

但是怕會顯胖,尤其是肩膀的部份

還有黑色也是最實搭,但是今年也陸續買了2件黑色大衣

所以我選擇了藏藍色,結果這顏色比我想像的好看太多了




 


就來看看實品圖吧!!

我拿的是s號衣長76 cm、肩寬 37 cm、胸寬 85 cm

我是有肉的小哈比,穿起來剛剛好很合身,但是無法在塞毛衣類的衣物

所以這款感覺是很合身的款式

一開始看賣場的圖片以為自己穿起來會有點長 ((畢竟我是150的小哈比

但是實際穿起來還好,而且很顯瘦

整個人反而有拉高的感覺 XDDD







材質不是一般全毛料的感覺

不過我不太會說這是什麼材質

但是質感算還不錯了

剪裁簡單俐落、材質也非常硬挺







銀色的鈕扣看起來也不會很廉價的感覺







斗篷的部份是可以拆卸的唷!!!

所以這件大衣不只一種穿法,真是非常的優呀!!!







吊牌的部份







背面照

穿帶子的部份,車線也是很細緻

綁帶的時候更有腰身又更顯瘦了呀呀呀!!!!







這件大衣總共有三種穿法

第一種就是斗篷式的大衣

穿上去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

而且不會因為斗篷而顯得肩很寬耶!!!! ((衝著這點,我都想再買一件了







再來就是把斗篷拆掉,變成翻領的感覺

整個氣質大浮現吶!!!

化身日本OL大姊姊系  ((我的業績應該會衝出紅盤 XDDD







第三種也是把斗篷拆掉,鈕扣全部扣上

有一種辛辣味十足的帥氣女孩

這件大衣真是太棒了啦!!!

可以變出不同的風格







實穿照

因為迫不及待,就隨意照了幾張囉!!

看看看~超顯瘦的 ((尖叫!!!!!

我平常穿大衣沒有這個腰的 = =

這時好想冬天再久一點

哈哈哈~~真是太滿意了這次

我要真心的感謝主購


好啦~~
分享完畢!!!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nake7363
  • https://sites.google.com/site/yufeng16888/
    1688超商加盟專案-加入成功送平板電腦~消費還有回饋跟獎金,
    7-11有賣的你都能賣,小7當倉庫,每天三小時,讓你荷包多三倍!!
  • 你好,我是愛尚網的編輯Una,
    我們是一個推廣素人穿搭分享的網站,
    目前正在舉辦造型比賽-「搶眼單品,一件決勝負」,
    簡單一張照片上傳就有機會拿現金禮券!
    我們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格,
    覺得你的穿搭很有風格特色,
    誠摯邀請你前來參賽,
    更多活動詳情:http://www.istyle365.com/forum_post/view/784 [^]
    一起為發揚台灣的街頭穿搭文化盡一份心力,
    非常感謝唷!
  • patrick1990
  • 這斗蓬大衣真的很好看呢!!
    而且剪裁貼身
    真好看!
    幫你推一個喔

    (我是路人)
  • 哈哈!!謝謝你唷~

    小米 於 2011/03/10 01:26 回覆

  • sweetyuni
  • 好好看喔 我也想團購~!!
  • 我也超喜歡的~~快去ptt合購版XDDD

    小米 於 2011/03/11 01:19 回覆

  • 悄悄話
  • sweet2005
  • 好看!!! 我也要團購啦~
  • 快上ptt的合購版吧!!那裡真的會讓荷包越來越瘦>"<

    小米 於 2011/03/11 01: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啾
  • 現在台灣越來越流行淘寶了
    因為淘寶的東西真的好便宜

    我最近很愛用一個叫酷悠悠的網站(www.hoyoyo.com.tw)
    他們不但充值支付寶免收手續費,充值支付寶即時入帳不用等。
    另外還有集貨的功能,
    讓我可以跟很多淘寶店家購物卻只要付一次國際運費!
    淘寶東西很便宜但國際運費也要精打細算!!
    懶得自己申請支付帳號的話還有寶淘寶代購的服務喔
    同間商店買兩件以上每件折三元買越多省越多!!

    偶爾想買個日本潮貨也可以在同一個網站解決超方便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__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