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假睫毛,用了一款平常不太用的款式,沒想到效果很不錯~

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 ~"

取名小喵感的魅惑眼妝是因為這個妝容給人的感覺還不到成熟的小野貓

畢竟那種厲害的小野貓一大堆人畫的都超漂亮的,而且我本人也不太會畫

而這種淡淡的小喵才是比較適合我的~~





這是我所用到的彩妝品


A. 睫老闆假睫毛 - 尖尾18

B. la femme腮紅 - STORMY ROSE

C. kanebo Freshel 遮瑕膏

D. KATE眉粉餅
 

E. VIESS眼影 - BR-5

F. INTEGRATE眼影 - BR750

G.SKIN79 BB霜 - 璀璨
名媛極致防曬

H. ANNA SUI睫毛膏

I . K-Platette眼線液

J. CANMAKE修容

K. Lavshuca裸色唇蜜 - BE-2

L. HD蜜粉

M. COSMED雙眼皮貼 - L






首先


就來張上完底妝的樣子囉!!


先用SKIN79的BB霜塗抹全臉,再針對紅紅的小痘疤進行遮瑕,最後用HD的蜜粉定妝。


HD的蜜粉超好用,用完後真的感覺臉龐超清晰明亮,哈哈哈~~





先用E眼影中的1、2兩個顏色進行眼皮的打亮,在上F眼影的1


這顏色我都快用凹了,而且我是用眼影刷上的





之後只在眼尾的部分上一E眼影的3





因為我很愛大大的雙眼皮,所以就貼上不可或缺的雙眼皮膠帶


這牌子的雙眼皮膠帶我超愛,平常都是用S的


使用S會比較自然,但這次想要更大片的雙眼皮,所以就用L


寬度和長度都比較大一點


上圖的右眼有貼,左眼沒貼





接著內外眼線都要畫上





眉毛會在補上一點,並做出鼻影的感覺,這樣臉比較立體啦!!


眼影就用F的2那個顏色





登登~~最重要的假睫毛登場了


這款當初我還很猶豫要不要買,沒想到戴起來我超愛的


雖然眼尾看起來很濃密,不過戴上後還蠻自然的,有一點小小魅惑的感覺


有些人會自己黏成這樣感覺的假睫毛,現在只要買這副就可以啦!!





帶完的樣子啦!!~


一下子就表現出小魅惑的感覺了,真是大功臣!!!





再上粉色系的腮紅,我沒有上的很明顯


因為我一直都不愛很明顯的腮紅





最後一個造成小喵感的功臣是無色的唇色


跟我原本的紅唇感覺完全不一樣,超厲害的!!


先用遮瑕膏遮住我偏紅的唇色,再畫上裸色的唇蜜就大功告成啦!!





完成!!!




























有發現我兩邊的假睫毛長度不太一樣嗎??

我發現睫老闆的假睫毛長度似乎也不太一樣,因為我通常將假睫毛在眼睛上大略比對一下,修剪一下長度,而另一隻就不會在眼睛上比,只是剪下與另一隻相同的長度,但我最近配戴睫老闆的都發現兩隻眼睛的睫毛不太一樣長,所以要修剪前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喵感妝

喜慌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