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亂買東西了,我對不起我辛苦工作的腦子!!但也是因為腦子先生想買我才會買的呀!!


其實我只是想買一罐有珠光的BB霜,結果看到美妝品兩件85折,就覺得好像也缺眼影、眼線筆等等....,所以就淪陷了。


好啦~~我只是要說Solone眼線筆真的也太好用了吧!!!之前美妝版討論的很兇,我竟然沒有被燒到,或許是我一直都在用眼線液的關係,也或許之前用的眼線筆都暈得亂七八糟,每次都搞得像傑克船長一樣,所以我對眼線筆沒啥好印象。





有些人說solone的眼線筆很好用但是很難削,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就用力的給它轉下去就對了,只不過我會去削它不是因為鈍了,而是它斷了,還沒畫到幾次就斷了,希望這支不會是因為一直斷一直斷而用完。





畫在眼睛上的樣子 (我真的很不會用眼線筆拉眼尾耶)

我又要再強調一次,真的非常好畫,眼線筆軟硬適中,一畫就非常容易上色,而且也很顯色,我是購買咖啡色的,它是深的咖啡色唷!!
我超愛~~~ 

讓我很期待它的黑色有多黑 (準備再來去買黑色的)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不暈,有一回畫著眼線去跑步,全身汗流浹背,我的眼線竟然還是完好如初,妳們說它是不是厲害的過分了。





另外我畫在手上準備用一罐超難用卸妝液來看看它好不好卸,結果超級好卸!!! 這罐已經是沒有啥效果的卸妝液了,大約敷個5秒就可以輕鬆卸除了。





至於是什麼難用的卸妝液,就是圖片中這罐啦!! 是我上次去日本逛藥妝店時,隨意抓來的,果然非常難用,都怪我沒好好的做功課。





就來看看它到底有多難卸吧!! 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敷在睫毛上大約60秒,竟然才卸下這一點點的睫毛膏,90%的睫毛膏都還殘留在睫毛上耶!! 之後就算停留再久,效果還是不顯著,只能用暴力才能清乾淨了,搞的我非常火大。等我睫毛還沒掉光前還是趕快去買別的吧!!

另外,它超級燻眼的,很不舒服~~





再來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買的裸色唇蜜,或許我在幻想我有亮亮的嘟嘟唇吧! 本來就是想買不太明顯的顏色,總覺得我擦有顏色的唇蜜或口紅,都很像小孩滿嘴沾滿番茄醬的感覺,醜弊了。





左圖是沒擦的樣子,右圖是擦完唇蜜之後,顏色上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稍稍再霧一點;視覺上還有再澎一點的效果,完全是我想要的,近看還有一點點閃亮的效果。

不過這支我一開始擦覺得很醜,唇蜜的質地很黏稠,所以擦在嘴上感覺超"芶"的,很噁!!! 說一下話嘴角就出現白白的,後來我就先擦比較滋潤的護唇膏,再擦這支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這盒眼影出有一陣子了,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用咖啡色眼影,突然想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所以買了這盒粉色的,色號是PK303





用後的感想是這盒完全走晶瑩剔透的感覺,每個顏色都是淡淡的,但是都很有光澤感,閃亮的粒子也很細很有質感。

先塗e再塗其他顏色會比沒塗的更顯色一些,但還是走淡淡的路線。





這是我畫上去的感覺, 照片真是很難拍,因為顏色太淡了,所以拍起來顏色都被吃掉了,這張是比較接近原色了。

不過我其實不太喜歡,因為我還是喜歡深一點的顏色,總感覺畫淺的,眼睛會泡泡的感覺,下次真的不要再嘗試其他顏色了 (每次都這樣說= =")





整個完妝的感覺,很適合日常上班的妝容,這次使用的假睫毛超自然又很舒服, 下回再分享囉!!





這張大家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嗎??

就是我用KATE的眉粉餅畫了淡淡的鼻影,它由深到淺有三個顏色,深的就畫眉毛,淺的就畫鼻影,一盒多用真的很不錯耶!!

畫了鼻影後,感覺眼睛比較集中,臉也比較立體囉!!!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的小物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