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戰利品,就是這件讓我想起熊寶貝的短大衣,是不是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呀!!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是我的風格,而且這個綠色好好看 (其實首圖的顏色有點跑掉了,下面幾張圖的顏色和實際的顏色較像 ) ,以往都沒有這顏色的外套,加上八分袖有點傘狀的設計剛好是今年的流行趨勢,怎能不入手一件?






這是背面的樣子,除了本身是傘狀的設計,連袖子也有點小小的傘狀

是不是有像在森林飛翔的綠色小精靈  ((如果再來雙綠色的靴子,不過應該沒人會如此搭配

或著像是哈利波特的斗蓬 ((剛好搭上最近上映的熱潮





帽子內有一層毛毛的設計,整個好暖和






袖子也有點傘狀的設計,這張看得更清楚






啊~~有小脫線跑出來了





是雙排扣的設計






扣子上的布料和外套一樣


------------------------------------------------------------------------------------------------------------------------------------------------------


以下為我的穿搭





整個色系都好舒服唷!!!

我要睡著了  XD






襪子如果是格紋的就很學院風了 (可惜我沒有)





這種淺綠色雖然好看,但卻不是那麼好搭配耶!!

我已經盡我所能了~~~哈哈





最近天氣不會很冷,不穿褲襪還好,不然如果寒流來應該會冷死

我這樣搭配,身材整個像是小孩,所以說這是個年輕5歲的穿搭?









以上
分享完畢!!


p.s. 各位妞妞對於我的穿搭有什麼意見可以說給我聽聽唷!!
       喜歡的話就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