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原來是美男之後,對於韓劇就深深的著迷,接著就看韓版的惡作劇之吻,雖然已是老戲重演,但衝著金賢重的高人氣我就開始看了。

老實說第一集我看了兩分鐘我就關掉了,節奏好慢加上女主角不太可愛,總之我就沒有再繼續追下去了。

後來有一天不知道要看什麼 (我家電視沒有打發時間的29台) ? 於是手又默默的去開了韓版惡作劇之吻的第二集,之後我就一頭栽進去了。


不過我想分享的不是觀後心得,而是吳哈尼的穿搭,一開始覺得她不怎麼可愛,不過越到後面越喜歡她,而且她的穿搭我都好喜歡唷!! 是屬於大家都可以模仿的穿搭,不是那麼完美又平易近人,第二女主角的身材就真的是太完美了,老是露著長到我胸部的腿,純粹只能欣賞欣賞~~~

吳哈尼高中時期幾乎都是制服,是上了大學之後才開始有著各式各樣的穿搭,我就分享她平常上課時的裝扮囉!!




我發現她幾乎有著各式各樣的外套,大衣類就有長版和短版,很多在袖子的部分都有小傘狀設計,像這件大紅色加上小傘袖的設計,似乎在這冬天也要入手一件呀!!!






這件也是短版的大衣,袖子也是有傘狀的設計,跟前面大紅色不同的是這件的袖子是長的,前面那件是七分袖的,可以露出裡面的內搭,所以她搭了一件條紋的衣服。






這件就全部是短的,沒有兩個袖子,不過冬天會不會很冷呀!!! 哈哈~~ 韓國女生好像也沒再怕冷的。






這件就是長版的大衣了,袖子的部分依舊是傘狀的設計,這冬天我真的要去入手一件了,不過我很怕我穿起來肩膀會很壯,看來要小心挑選了。





這件就是比較一般的大衣,不過今年冬天膝上襪的搭配似乎又回來了,大衣+膝上襪,大家筆記快記起來。





這件外套就比較不一樣,不過外套不是袖子就是長度都做不長,好讓裡面的內搭可以露出來,吳哈妮好愛紅色的外套。


另外包包的部分,幾乎都是中型包,而且都肩背+帶子很長,她有好幾個包我都好愛。




這件外套就比較屬於騎士風,搭配短裙也是超好看。




再來這是她上網球課的穿搭,亮色系運動風外套在冬天特別注目,連襪子也要是膝上的。



這件外套我超喜歡的,我最愛這種袖子了,加上毛毛的領子,我也想入手一件。




再來是分享沒有外套的穿搭






今年也很多這種小披肩





我喜歡這蛋糕狀的褲子,今年在淘寶似乎也有看到大家再合購。這張吳哈尼怎麼有點胖,她似乎時胖時瘦。






接著是吳哈尼的髮型,上次同事去韓國回來後,他說韓國街上每個女生幾乎就是這個髮型,就是用一個小髮夾夾在側邊,她有好多不同的髮夾唷!!






再來是一些比較特別的髮型,我覺得左下的那個髮型很特別,還拉出兩條像小耳朵的樣子。

我沒有截很多圖給大家分享 (截圖超累人的),不過重點幾乎就是這些了。

下面就分享一下鄭素敏(吳哈尼)的照片吧!!!







(以上圖片取自GOOGLE)

這張超不像她的,毛背心好好看唷!!!!



好啦!!!!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