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呼~~~~~!!!!!!! 我的新家和大家初次見面
真是不好意思啦!!!!!     >/////<
本來想搶在親朋好友悶還沒來時就PO上來給大家痞乓一下
不過我有些愛人們都已經來了
還沒來的~~你知道我在呼喚妳們!!!!






除了這塊區域很可愛之外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這間不是一般套房的大
我的天花板有那麼高
還可以退到那麼遠照這全景







我完全是因為這面藍色的牆、這組沙發及地毯而自動掏出押金的
而且沙發和台燈是全新的
我只能說房東太太是IKEA的愛好者
沒錯!!一看也知道是出自於IKEA
而為了配合這一切
我就去IKEA挑選了我的家俱
地毯上的小桌子也是IKEA的唷!!!!





連牆壁都幫我貼上俏皮的壁貼
雖然挺可愛的
但是不要那麼可愛會更好

藍色的花床包也是房東太太附的
她怎麼那麼貼心
不過我還是想換全黑的床包
但是不知道和藍色的牆搭配不搭配

衣櫃更是無比的寬敞
我的衣服們都睡得非常舒適




衣櫃也是讓我掏出押金的一大主因





不過另一面就沒有那麼可愛了
桌上放置我的化妝品和墬落的時鐘
有點想改造我的桌子和椅子
不過還要花點時間

旁邊放置了一個IKEA的白色架子
只要300多元超級便宜
上面放了一堆瓶瓶罐罐
我發現中正台也好多店家有這麼一組





電視櫃就更不可愛了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改造一下
改造完可以發個改造房間的文章





再來是另一面牆
放置一個掛衣架和鞋架
這鞋架是網路買的
可以放置好多鞋子
我受夠一直從鞋盒裡拿出鞋子
直接拿超方便的

房間就分享到這吧!!!
小改造好後再來發一篇
可能會買個壁貼.....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