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添購眼影了,趁著這次去日本玩,買了一些台灣沒有的品牌。相信大家對VISEE都很了解, 不過我好俗氣竟然沒有用過啦!! >"<








這應該是最新款,因為架上只有看到這個,我毫不考慮的就拿了咖啡色,化妝的經驗值雖然不到超高等級,但也還是有那麼一些些可以拿來說嘴XD,所以這些年我一直都只擦咖啡色眼影,是個絕對安全的顏色。







打開盒蓋來見見大家吧!! 右邊的咖啡色其亮粉的粒子較大,左邊的相對就沒那麼閃亮。








筆刷是兩頭的,真是太貼心了,特別要說右邊那頭它的尾端設計成尖尖的,剛好可以畫要拉長的眼尾,大小剛剛好。








包裝盒的背面有如何使用的示意圖,我就依樣畫葫蘆的畫畫看啦!!







先來看看它的顏色,其實顏色都不算深,所以要下手重一些才會比較漂亮。







我覺得亮粉的質感很漂亮,不會太誇張但又有那麼一點閃亮,所以我自己叫它低調的奢華。







今天沒有戴假睫毛,想說即使沒有假睫毛,眼睛還是依舊有神 (都自己在說的啦!!!XD)。







為何我這張大小眼? 睫毛也沒有很翹,因為我懶的夾了~~~~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