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的行程--------- 大阪海遊館 -- 心齋橋 -- 回飯店休息
由於第二天大阪的天氣不好,還下了點雨,由原本的京都行改為海遊館+心齋橋,考量到大阪天氣冷又下雨,京都一定會更冷,而且下雨天會讓京都更沒看頭,所以改成以是內為主的海遊館。

第二天我們大約八點從飯店出發,從本町站搭中央線大阪港下車,其實後來我覺得我們的Hotel在本町站附近真的很方便,不管去哪都挺順的。第二天的行程都在大阪市內,而且交通工具都是地鐵,加上又要去海遊館,所以購買了海遊館一日票劵,售價2400日幣,而海遊館門票就2000日幣海遊館一日票劵飽含門票、大阪市營地下鐵無限搭乘,還有少許的交通可用,甚至一些景點也有打折,但是其它的交通和別的景點其實用不太到,除非你行程排很滿,但還是非常划算,因為扣除門票多的400日幣,光來回本町到大阪港就差不多,但我們還會去心齋橋,所以如果又安排其它景點就更划算了。另外,我們是在飯店購買一日票劵的,應該很多飯店都會提供這服務吧!!!



很快的我們就到達大阪港了,海遊館和天保山的指標清晰明瞭,跟著指標走就沒錯了。無奈那時正下著傾盆大雨,出口處正好有一間麥當勞,讓我們躲躲雨、餵飽飢餓的肚子以及海遊館早上10點才營業,我們到那時才9點多吧!! 日本的麥當勞早餐怎麼可以放過呢??

種類真是非常多可以選擇呀!! 有11種耶~~我選了第一還是第二個套餐?我忘了,差別在於一個是夾肉另一個夾培根 or 火腿 (記憶力真是差呀!!),總之,我選的是夾肉片的。



日本麥當勞的早餐不僅種類豐富,而且整個非常划算,男生們點的有夾兩片肉和培根,和我們的價錢也沒差多少,大食量的人應該很愛日本。




這是我點的漢堡,一開始我看到照片上麵包上面有印麥當勞的標誌,想說這個不點怎麼行,所以它就成為我的囊中物了,咬下第一口我含淚吞下了,不是我想像的早餐,因為那其實是鬆餅,而且是焦糖鬆餅,鹹鹹甜甜的滋味在我口中拉扯,我要的是鹹的鹹的鹹的,阿~~真是大失策呀!!! 遠遠看著男生們點的,好想吃唷!!!




吃完讓我含淚的早餐後,剛好雨也停了,真是太好運了吧!! 大阪港這邊的街道又是另外一種感覺,有一點點的異國風味,而且幾乎是平房,看不到什麼大樓,路上的人群不多,還想說太好了,等等去海遊館不用人擠人。




海遊館就在我們的前方,右手邊是一間購物中心,海遊館結束之後我們有去逛一下,但個人覺得不太好逛,風格偏沖繩那類的年輕人,這是我自己亂想的,哈哈~~但就是顏色很鮮明,像一般衝浪人的風格,在海附近都是這樣的風格嗎???




到達海遊館前會經過天保山摩天輪,我們本來有預計要搭乘的,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好跟它說Bye,真是很可惜耶!!! 雖然只是一個摩天輪而已,但是現場看你才會知道它有多大,他曾經是世界上最大、最高、也是技術最先進的摩天輪 (截取自OSAKA-INFO),搭乘一次需700日幣。



海遊館到了~~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規劃海遊館的行程,總覺得就看看魚、螃蟹、蝦之類的,引不起我的興趣,但是阿姊說他們想去看看,只好跟著去了,沒想到真的讓我大為驚奇,因為裡面有好多詭異的生物,有些真的很可愛,也些超醜,還有些長的很大,裡面的空間也非常大,有八層樓左右吧!!! 不愧是號稱全亞洲最大的海洋生物館




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裡面的生物千奇百怪,保證有很多你是第一次看到,照片絕對滿足不了你現場看的驚奇,而且我們很多都是用攝影的,因為有些動物移動的速度超快,根本捕捉不了牠。右下角那個生物長的很詭異,而且牠背上老是背著一隻愛哭愛跟路的魚,牠瘋狂的甩開牠,卻就是怎麼樣都甩不了。




這些生物是不是都超漂亮的。



光是水母的種類就有好多種,水母拍起來真的好漂亮唷!! 雖然牠都是一直規律的運動,但你的視線就是離不開牠。

上半天的海遊館行程就到這結束了吧!!下午準備殺去心齋橋大肆採購了唷!!!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