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日本之旅一下子就結束了,我好懷念呀!!! 雖然腳已破皮,腿已變鐵腿,肚子已凸出,錢已花光光,還是好想再去呀!!
接下來要努力工作,趕快存錢再去旅行囉!!!
這次還可以分享好多日本行的遊記,敬請期待吧!! 哈哈~~
照片大部分都還在我阿姐那裡,因為我姊買了新相機[SAMSUNG],我本來還很嫌棄,結果出乎我意了的讚,所以幾乎都用他的相機照啦!!有機會再介紹囉~~
那就先分享我買了哪些戰利品吧!!!




這是第二天下午去心齋橋的戰利品,有我和芋頭的,可以看到ANESSA重複率非常高,都是幫我同事代購的呀!!
還有Kanebo的酵素洗顏,大家去日本好像都會買,同事推薦,也幫大家代購了一些。
我自己還買了˙一些化妝水和乳液等...,芋頭買了髮蠟式的染髮劑,好酷,台灣沒見過,而且才台幣兩百初,超級划算!!
我們還在H&M各敗了一件外套,不過心齋橋的H&M讓我有點失望,總覺得款式和配件都不多。
另外我和阿姊各買一套aimer feel的內衣,比台灣便宜太多了,要不是時間不夠我還想再買。



這是第四天所採買的東西,零食幾乎都在奈良買的,因為大阪的零食看起來都不太好吃。
然後去了難波的UNIQLO,這是專為男生安排的行程,我姊夫和芋頭的日幣幾乎都押在這裡,很可惜心齋橋整棟的UNIQLO要10月1號才會重新開幕,不然應該會敗更多。
結束之後,又跑去心齋橋,因為接下來的時間都是我的了,我又買了一副眼鏡、一雙流蘇鞋及一些藥妝,所以我的錢幾乎都押在藥妝了。
芋頭很無聊的買了一支很普通的手錶,因為他說是made in Japan ~~
哈哈!!! 是有多恨 made in China。



這是我回家之後拍的,純粹是我個人的戰利品 (藥妝),扣掉給親朋好友們的伴手禮,似乎也還好沒有很多。




因為眼唇卸妝液剛好也沒啦!所以就買了SHISEIDO的試用看看,我忘記這個台灣有沒有,感覺好想有,但因為那時時間快不夠了,很慌張的抓了這罐,哈哈!!




同事大推薦這罐酵素洗顏,綠色是深層清潔,藍色是美白,一罐可以用一個月,自己也買了一罐,台幣大約500多,比起拍賣沒有便宜多少,沒辦法現在日幣上漲呀!!



看到有BABY照片,我就忍不住下手了,不知跟在台灣看到的BABY照片是否同一品牌,不管了反正都是日本的牌子。其實我沒有做很多功課,因為我總覺得邊逛邊買才有樂趣,但我其實沒有很多時間,很後悔沒好好做藥妝的功課= =。



這是SANA的化妝水,有些東西可以試用,這是我們在那試用後感覺不錯才買的,而且看到"肌飲"忍不住就買了。




這罐是KOSE的噴霧化妝水,因為很便宜所以就下手了。




這罐是SHISEIDO的化妝水,似乎是新出的,而且每間藥妝店都放在很醒目的地方,另外它是介於水和凝膠狀,感覺非常保濕。



這是肌飲的凝露,和化妝水湊成一組了,我之後的冬天應該不會缺水了。



日本妹的眼線都非常黑又持久,讓我也忍不住挑選一支,不過眼線液都沒有比較便宜,一支也是都三、四百元,所以我在那千挑萬選後買了這支,希望會很優,之後再發心得文囉!!




我還沒去日本就決定要買這品牌了,所以挑了一支睫毛膏。



和一個咖啡色眼影,也買了一組給歐仔妹,希望她會喜歡!!!



來到日本必敗的呀!!不過也沒便宜多少,這時候來日本真是貴鬆鬆。



這系列在台灣沒看到,而且超級好聞,冬天要到了,非常適合呀!!




同系列的護唇膏也買了一條,沒辦法我有要買整套的癖好。



護髮的產品也買了一罐,這系列台灣也沒有,我都是主攻台灣沒有的呀!!!




另外,還買了一支造形眼鏡,心齋橋的LOFT可以逛一下,都是賣一些生活雜貨,但是我時間不夠就隨意晃晃囉!!!



這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H&M的薄風衣,才1000初台幣,賺到了!!!




日本妹人腳一雙流蘇的單品,但或許那天是走馬看花,沒有看到很多款式,這雙剛好我蠻喜歡的,大約台幣七、八百元,也不會很貴。




這也是我得意的戰利品,台灣買大約都1500以上,這套才台幣接近八百元,是不是超級划算!!!!

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小分享,之後會有心得分享,等拿到照片後再來PO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