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無敵久沒有購買腮紅了,老實說我真不愛兩坨紅紅的在臉頰上,雖然那兩坨紅紅畫的適當可以讓你有好氣色,但畫的不適合可會像小殭屍一樣,大家的手應該不會那麼殘吧!! 不過有時在光線充足下,就會失手過重,我的手就是這麼殘= =,所以我寧願做蒼白鬼也不要當小殭屍。

所以我的腮紅不會有凹凹的時候,不是碎掉我才不會換。不過這次可是破例買了兩顆腮紅,因為la femme的腮紅被大家搶翻了,我也跟進來搶一下,但是最火紅的scarlet我根本無緣沾到邊,
不過還是硬買了stormy rosenectar,會選這兩個顏色完全是亂選的,我就來分享一下吧!!!

[購買資訊]
yam天空購物中心



寄來的包裝袋也有印上la femme



包裝超細心的,每個都有用"可以捏爆發出啵啵聲的塑膠袋"包裝,防止被撞碎。



我買了stormy rose nectar                           

LA FEMME取的名字都好有意思,前者為暴躁的玫瑰,真的好有意境,讓我忍不住扮演起野蠻又任性的大小姐。後者為花蜜;甘露,真的很符合這個顏色,自然又清新。



這是在衛生紙上試色,就與看起來的顏色差不多。



試在皮膚上顏色就沒有那麼鮮艷。



正面



反面



粉質很細緻



畫在兩頰上的樣子,雖然顏色看起來頗深,不過實際畫起來卻很自然,我並沒有畫很重,就是輕輕的刷上去,而且很顯色,



當初還在想說這顏色也不知道好不好看,沒想到一畫上就覺得值回票價,還後悔沒多買幾顆。



再來看看另一個顏色吧!!



背面



平常上班都擦這個顏色,適合裸妝的感覺。



是不是很自然呀!! 我就像花蜜般的少女呀~~~哈哈



這款看起來顏色很淡,不過卻不會都沒顏色,因為他家的腮紅都蠻顯色的,所以也不需用太多,就可以有著肌膚透出來的好氣色~~




難怪大家搶得跟什麼似的,真的好好看唷!!! 還要再去買幾顆,這樣就可以搭配不一樣的妝容啦!!!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