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假睫毛10副100元真的很便宜,畢竟是消耗品,如果便宜又好戴當然要買呀!

最近我就入手了一盒假睫毛,一開始想說很便宜,戴一次就丟也不心疼,至於好不好帶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舒服,而且一副還不只戴一次唷!




這就是我購買的假睫毛,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在賣,我是在逢甲夜市購買的,這款是超軟自然型,屬於交叉的,我比較喜歡交叉的款式,看起來比較濃密,而且長度適中,戴起來很自然,米兒的眼睛不夠大,帶太長的假睫毛,眼睛都被吃掉了,會變很奇怪呀!所以自然型最適合我啦!



來特寫看看吧!這款假睫毛長度在眼頭和眼尾較短,中間較長,較適合圓眼的米兒。梗的部份看起來雖然不是很細的感覺,但是軟硬適中。較硬的梗比較好戴,相對的就比較有異物感 ; 較軟的梗戴起來需要技術,但舒服的程度真是太好了,所以各有利弊呀!我戴這副一整天都沒有不舒服,之前曾經帶過更會刺眼睛的,真是快把我的眼搓瞎了。



戴起來真的超自然的,左右眼比較一下。



特寫看一下(真假睫毛還沒黏在一起)



兩隻眼睛都戴好了(還沒劃下眼線)



完妝啦!!(補上下眼線)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