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怎麼可以少了洋裝,不管是小碎花、蕾絲、雪紡紗.....我通通都想帶回家。中原夜市真是越來越好逛了耶!! 款式超級多,品質也都不錯,價格也是有高有低,貴一點就質感比較好,便宜的也是有很多好貨,這次要分享的就是超便宜又質感好,款式也較少見耶!!!



今年因為買太多花花雪紡紗的洋裝,本來下定決心不要再買花洋裝,但是看到這件覺得很特別,雖然乍看有點阿罵的感覺(男生們一定點頭如搗蒜),但是在腰部的地方還有綁帶的設計,袖子的地方我也很喜歡,剛好遮住我肥肥的手臂,下半身搭黑或白都很好看呀!!而且它不是雪紡紗,是很薄又舒服的棉質,夏天穿超涼快的。



搭配皮衣和長罩衫也有不一樣的感覺~~重點是才250元!!!!雖然很便宜但是做的超有質感,因為後面有做拉鍊設計,整個大加分!!



在同一家店我還買了這件,也是一樣價錢,質感也是很值得呀!(我忘記照細部照了)胸前的珠珠真的很好看,而且後背還有用黑蕾絲做半透明的設計唷!因為想不到要搭配啥?所以只照了一張相片囉!!

購衣資訊:中原大學實踐路上
http://www.wretch.cc/album/mimi0914
(老闆說相簿的新款比較慢,有空就快去中原吧)



這是另外一攤賣的自創T,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唷!我選了瑪麗蓮夢露的,很好看吧! 我姐買了彼得兔的圖案,也還不錯。本來原本賣得有點貴,因為很晚要收攤了,老闆算我悶很便宜,挖到寶了。

購衣資訊:NITRO 中壢市三和一街2號
其實是在路邊攤賣的,上面是老闆開的店面,也可以去看看



同場加映~雪紡紗花花裙
不是在中原夜市買的啦!!是在中壢人最愛的1001(超便宜的店)買的,有超多花色,一件才150元! 真是我的天堂呀!!

購衣資訊:中壢市中平路213號

呼~大家快買衣迎接夏天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