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小屈本來想要去幫姊姊買卸妝蜜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倒是看到了指甲油

第一眼看到我就馬上要帶回家了

哈哈~~

產品的包裝真的很重要

其實要是之前REVLON的指甲油我真的不太想買



標題是不是寫的讓人很想買

剛好最近都喜歡擦深色的

除了巧克力色和深紅色的組合

還有桃紅&黑

那款好潮

我超想買

還有橘色&巧克力

很有異國風情



顏色很飽和而且擦完後的感覺亮亮的



這個系列還有兩款是保養指甲的

我因為先買了別的牌子

但是我想我非常需要保養指甲

所以下次一定要入手啦!!



刷頭不會太大

對於指甲小片的人很適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