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zumi小泉成器 (1).jpg

留起長髮後最困擾的就是頭髮老是糾結在一起,現在我終於擁有一支厲害的梳子來幫我解決這困擾了,不只厲害還非常可愛,就是來自日本的小泉成器KOIZUMI音波磁器美髮梳!!!終於要來開團了,幫助各位女孩都能擁有水水的秀髮,水水起來呦~~~

 

koizumi小泉成器 (2).jpg

KOIZUMI是日本非常知名的品牌,有推出美容家電、廚房家電、生活家電等等,種類非常的豐富又多元唷!

 

koizumi小泉成器 (7).jpg

這支梳子擁有6600次超音波震動,只需要1秒即可解決秀髮打結,還可抑制靜電,利用通過導通電流的過程,把頭髮上的靜電傳導至地面,從而有效去除靜電,減少頭髮毛躁,所以梳完的頭髮就可恢復柔順、亮澤、豐滿及亮麗,讓我蕭婆變氣質女王。

 

koizumi小泉成器 (3).jpg

看看它的大面積齒梳、空氣穴設計的氣墊及磁性鉑金梳齒,梳起來不只髮絲柔順亮澤,連頭皮紓壓都照顧到了唷!三千煩惱絲根本逃不過它的齒梳呀!!!

 

koizumi小泉成器 (4).jpg

然後Hello Kitty圖案爆萌低辣!除了我這款支外,還有其它4款可以選擇,梳起來都變可愛了!

 

koizumi小泉成器 (5).jpg

把手部分可愛又精緻,上方就是電源開關的位置。

 

koizumi小泉成器 (6).jpg

這是放置電池的地方。

 

koizumi小泉成器 (8).jpg

koizumi小泉成器 (9).jpg

使用時有些注意事項:

1. 梳子為乾髮時使用,不可於濕髮使用。

2. 頭髮上有髮膠或其它造型品時不可使用。

3. 請勿與吹風機一起使用,有觸電危險。

4. 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

5. 氣墊下方的小孔是特別設計的氣孔,並不是掉針唷!

 

koizumi小泉成器 (10).jpg

看看我使用後的結果真的柔順很多,因為我本身為染過的髮質加上自然捲,所以髮質真的很毛躁,但梳過之後真的改變很大,而且這支梳子沒有加熱的設計,不會讓頭髮再經過一次傷害,梳的同時又可以按摩頭皮,真的很幸運遇見它,然後摸起來的觸感也超滑的,但要小心,室友可能會把你當小狗狗狂摸唷!

 

koizumi小泉成器 (11).jpg

現在我積極留長的同時也積極保養,KOIZUMI音波磁器美髮梳就成了我的最佳幫手囉!

 

koizumi小泉成器 (12).jpg

心動的女孩們不要錯過了!使用過的女孩們也歡迎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