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OR手錶 (1).jpg

這支 LOBOR DYNASTY CHARLEMAGNE MESH 真的太美了!!!真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先來說我的手腕是屬於粗大型的,配帶小錶面和女性化的錶款超不適合,以致於我都是配帶大錶面和中性的錶款居多,但搭配lady穿搭時又顯得格格不入,非常苦惱。終於我夢寐以求的錶款出現了,這支的整體設計偏中性,但是在色系上又很lady,再加上質感真的精緻,那目前都是配戴它走跳囉!!!

 

LOBOR手錶 (2).jpg

LOBOR來自於香港,成立於1989年,以精湛的製錶工藝和30多年的悠久歷史聞名於世。LOBOR這個名字是由創辦人兼資深鐘匠的姓氏搭配上母親的名字組合而成,代表著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LOBOR的宗旨是「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每一枚手錶都象徵著傳統的製錶技藝和經久不衰的優雅,讓奢華變得觸手可及。

 

LOBOR手錶 (3).jpg

LOBOR手錶 (4).jpg

這是我第一支鏤空機械錶,機械錶對我而言不單單是一支錶,而是對爸爸的思念,從小看著爸爸的手上總是帶著不同的機械錶,他是機械錶收藏家,我總是被裡面不停跳動的零件給吸引,看著看著就好像走入時間的漩渦裡,從此看到機械錶想到的就是爸爸。如今我也有一支機械錶了,真的很開心!

 

LOBOR手錶 (5).jpg

LOBOR手錶 (6).jpg

這支錶面的直徑為35mm,很適合我這樣不愛帶小錶面的女性,帶起來精緻又顯手腕細,這款還有推出錶面直徑為40mm的,適合男性配戴唷!

 

LOBOR手錶 (7).jpg

LOBOR手錶 (8).jpg

這支錶帶為16mm玫瑰金,另外還有金和銀可選擇唷!我自己真的超愛這顏色,在搭配上真的很百搭,而且超級有氣質的呀!

 

LOBOR手錶 (9).jpg

LOBOR手錶 (10).jpg

最重要的是這支錶的質感真的很好,而且很有份量,會讓你靜靜的一直看著它每一處的小細節,並讚嘆這些小細節真的精緻到你不忍移開視線。

 

LOBOR手錶 (11).jpg

如果你也在找一支配戴後會讓別人的眼神停留在你身上的錶,相信我,就是LOBOR Watches了。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lobor.tw/

 

台灣門市:

25TOGO WAVE

台北誠品松菸店2F WAVE專櫃

02-6636-5888#1622

25TOGO SUPER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樓

04-2328-1000#2281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