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香珍 (1).jpg

我竟然為了盛香珍寫了一篇文章,沒辦法呀~因為盛香珍真的是我近一年來最喜歡的零食品牌,一開始是發現它們在便利商店的通路都販售很特別的口味,於是激起我的好奇心就帶了法國酥,沒想到一吃之後驚為天人,它的法國酥又薄又脆再搭配濃郁的內餡,完全打趴奇它品牌的法國酥,從此以後我只吃盛香珍的法國酥。

後來又嘗試了巧克酥、捲心酥、雙餡巧克酥、蝴蝶酥及堅果類,每樣都在水準之上耶!現在就差曲奇餅沒有吃過,主要是我本身不愛曲奇餅,但搞不好它們的很好吃?有吃過的人再和我分享,或下次有吃再補上來分享!

 

盛香珍 (2).jpg

這些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的,主要是我最愛的法國酥啦!

 

盛香珍 (3).jpg

盛香珍 (4).jpg

這四種分別是巧克力、哈密瓜、咖啡及海鹽焦糖,哈密瓜和海鹽焦糖這兩種口味真的好特別,哈密瓜的味道很濃,但我本身覺得還好,不過我家呼呼可是愛死了,海鹽焦糖則是我和呼呼一致認為好吃,巧克力就中規中矩,最後的咖啡口味則不太優,之前還吃過草莓花生芋頭,這三種都超級好吃,下次想試試抹茶口味的,最後老話一句它咬起來真的又薄又酥又脆,太好吃啦!!!

 

盛香珍 (5).jpg

接著是巧克酥,左邊是花生牛奶雙餡巧克酥,右邊是72%純黑巧克酥,我個人比較偏愛單口味的巧克酥,而且它的大小差不多一口一顆很方便,口感上也比較脆比較酥,72%純黑巧克力的味道很有質感,不喜歡太甜的人會喜歡,之前還有吃過芋頭和檸檬的,芋頭的爆炸好吃,檸檬的就比較普通。至於雙餡巧克酥吃過2種口味都覺得味道很好,但餅乾體比較不酥脆,不知道為什麼耶?而且一包裡面又有2片,覺得一次要吃完有點多。

 

盛香珍 (6).jpg

最後是捲心酥,捲心酥也很好吃,非常脆又香,和法國酥是完全不同的口感,選了我最愛的芋頭口味,它們做的芋頭口味都很棒!

 

盛香珍 (7).jpg

盛香珍 (8).jpg

盛香珍 (9).jpg

最後這個是我昨天發現的,7-11的OPEN醬和盛香珍推出的,雖然是我比較不愛的雙餡巧克酥,但是看到芋頭x生奶油我就不行了,果然味道比純芋頭更香耶!很好吃但真的比較不酥脆,好可惜唷!

 

盛香珍 (10).jpg

你們有沒有發現全部品項我都會買芋頭口味?身為芋頭控這是一定要的,下次曲奇餅也要買芋頭口味的啦!好了,以上,對了這篇不是業配,是我真心喜愛盛香珍呀!!!還有除了餅乾類之外,堅果系列也是必買,下次再介紹堅果系列的啦!!!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