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菲內衣 (1).jpg

自從懷孕後就再也穿不回鋼圈內衣了,主要是大家也知道懷孕時的胸部會脹大,再加上孕期時的各種不適,真的很不想再讓鋼圈內衣束縛著胸部,於是就開啟了我無鋼圈內衣之路,後來生產完也因為哺乳的關係穿著哺乳內衣,那一路就以舒適為主的無鋼圈內衣陪我走過許多時間,但是又很擔心長期穿著無鋼圈內衣會讓胸部走山,再加上又是懷孕和哺乳過的胸部,真的需要非常厲害的無鋼圈內衣來拯救呀!

 

/tmp/phpQXSZtA

經過我認真的研究之後,發現現在真的有非常多的內衣品牌推出好看、舒適又機能的無鋼圈內衣,那我就是無鋼圈內衣的愛好者,所以我陸陸續續就買過許多內衣品牌,這篇就來分享我穿著過好一陣子的Aimyfe亞曼菲內衣,它們家的無鋼圈內衣真的是我目前穿過最包覆又非常舒適的內衣了,不分享出來真的很難受,畢竟身為生過寶寶的媽咪真的了解那種胸部越來越...離開的心情,所以和我有相同困擾的女孩們趕快來看看這篇,一起認識亞曼菲內衣,那它們的內衣除了舒適和機能之外,這個品牌也提供許多很棒的服務唷!

 

亞曼菲內衣 (2).jpg

亞曼菲是創立於1988年的台灣品牌,擁有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並且是台灣設計台灣製作,而且堅持台灣手工製造,每一件內衣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師傅縫製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品牌,是專為台灣女性胸型所設計,而且不是從外國製作進口,所以這樣的內衣品質會比較優質且一致,不怕購買到品質參差不齊的內衣唷!

 

/tmp/phpKxmouR

那它們主要是以網路販售為主,不過大家也不用怕買到尺寸或版型不合的內衣,因為它們有提供先試穿再購買的服務,這是亞曼菲獨家首創的服務,就是可以先付一件押金,然後可以試穿三件內衣,皆享一次免費退換貨的服務,試穿有任何問題可以諮詢專業客服,線上協助找到合適的尺寸款式,就像在家也有內衣櫃姐服務,另外它們在台北和台中也有工作室可以提供現場試穿的服務,所以它們真的是提供了一項非常貼心的服務呀!!!

官網先試穿再購買服務:https://www.aimyfe.com/page/先試穿再購買

接下來就要開始分享三款我很推薦的內衣囉!開始之前先看看它們所提供的產品包裝,非常的簡約有質感,收到時真的有種迫不及待要拆開試穿的雀躍感吶!!!

 

亞曼菲內衣 (3).jpg

這篇我會分享三款A+手捧無鋼圈系列的內衣,它們除了無鋼圈系列之外,也還有很多的系列可以選擇唷!像是機能鋼圈型系列、無痕系列、涼感系列、運動內衣系列,或是針對外擴下垂、包覆副乳、上胸無肉及孕哺媽咪等等...,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款式唷!!!

 

亞曼菲內衣 (4).jpg

【A+手捧】穩定包覆波蕾款無鋼圈內衣

這款有提供五種顏色,除了黛安娜白之外,還有凱特藍、梅根黑、溫莎紫及珍娜膚,搭配的是三角內褲。這款採用了許多浪漫的蕾絲在罩杯的外緣和下胸圍的部分,就算穿搭外露也不尷尬,反而製造出迷人的小心機唷!

 

亞曼菲內衣 (5).jpg

亞曼菲內衣 (6).jpg

這套真的榮登老公最愛的第一名,白色的純真加上蕾絲的浪漫,再搭配粉綠的緞帶蝴蝶結,彷彿就是禮物般的珍貴呀!老實說還沒穿上前我真的覺得這套還好,沒想到穿上之後真的很不一般,而且感覺年輕了十歲耶!!!

 

亞曼菲內衣 (7).jpg

亞曼菲內衣 (8).jpg

再來你們能想像這真的是無鋼圈的內衣嗎?而且它們的罩杯還是採薄杯的設計唷!穿起來真的非常集中又包覆,感覺胸部直接升級一個罩杯,而且副乳也可以穩定的包覆住呀!那罩杯的裡面是採可放襯墊的設計,所以想要更舒適或著更有視覺效果都可以再自行調整唷!

 

亞曼菲內衣 (9).jpg

亞曼菲內衣 (10).jpg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舒適,惱人的束縛感通通消失了,即便穿著睡覺也很ok,還有它們的蕾絲真的很細緻很柔軟,完全沒有那種刺膚的感覺。

 

亞曼菲內衣 (11).jpg

【A+手捧】穩定包覆無鋼圈內衣

這款有提供六種顏色,除了霧藍灰之外,還有乾燥玫瑰粉、果漾綠、水仙藍、金鈴膚及鈴蘭白,搭配的是無痕平口內褲。這款採用了細緻緹花蕾絲,更具有優雅的氣質感唷!!!

 

亞曼菲內衣 (12).jpg

亞曼菲內衣 (13).jpg

這款是我個人最愛的一款,喜歡這種優雅的氣質感,再搭配這霧藍灰真的就是法國的女人呀!!!而且這款露出也是具有小心機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

 

亞曼菲內衣 (14).jpg

亞曼菲內衣 (15).jpg

這款的罩杯一樣是薄杯且可放襯墊的設計,集中和包覆感也是爆炸好,當初試穿時本來是要看尺寸合不合,結果一穿上立刻被這包覆感嚇到而嘖嘖稱奇,根本不擔心無鋼圈內衣會讓胸部走山這件事呀!

 

亞曼菲內衣 (16).jpg

這款的蕾絲也是細緻柔軟,穿著起來也非常舒適,還有一點是它們的內衣一旦穿上就不容易隨著動作而移位,算是穩定度非常好的內衣唷!!!

 

亞曼菲內衣 (17).jpg

【A+手捧】深V包覆無鋼圈內衣

這款有提供四種顏色,除了黛粉藍之外,還有繆思黑、醉心紅及霧粉灰,搭配的是無痕平口內褲。這款採用的是性感的深V設計,搭配若影若現的精品感蕾絲,完全展現出小女人的感覺唷!!!

 

亞曼菲內衣 (18).jpg

亞曼菲內衣 (19).jpg

這套真的是提升戰力的內衣,深V設計令人覺得胸型更加的飽滿渾圓,而且我非常喜歡這透膚感的精品蕾絲,超級美的呀!!!搭配深V上衣也非常的適合,不怕在V的底部露出內衣啦!!!

 

亞曼菲內衣 (20).jpg

亞曼菲內衣 (21).jpg

真的不需要我再分享它有多集中多包覆,A+手捧系列每款都把集中和包覆視為必備,因為A+手捧無鋼圈這設計可是有專利的,加上肩帶和側邊加寬都是精心設計的,所以才會讓每位女孩穿起來都如此漂亮和自信呀!!!

 

亞曼菲內衣 (22).jpg

再來補充一下內衣的內裡為絲棉親膚罩杯,除了舒適之外,還非常透氣不悶熱,所以在天氣較炎熱時穿著也是非常舒服唷!!!

 

亞曼菲內衣 (23).jpg

未穿上亞曼菲內衣的效果

 

亞曼菲內衣 (24).jpg

穿上亞曼菲內衣的效果

以上就是這三款內衣的分享,最後來看一下穿著亞曼菲內衣時的效果到底有多好,以前我真的不敢穿這種深V的上衣,因為我根本擠不出厲害的溝溝,即便擠出了溝,可是沒多久就會移位,但是穿了亞曼菲的內衣後,就可以很自信又自在的穿上深V的上衣,因為迷人的溝溝就是會一直在那裡,不怕一下子就不見啦!!!好啦!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囉!!!有興趣的女孩趕快試試吧!

 

【官網】

https://www.aimyfe.com/

【台北、台中門市】

http://bit.ly/實體店面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