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捷絲旅 (1).jpg

我真的好愛住飯店,這個月又安排了3間飯店,真的是期待期待呀!那今天要來分享之前入住後超滿意的飯店,就是捷絲旅台北西門館,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看下去囉!那這篇文章主要會分為幾個主題,分別是品牌介紹飯店分享入住心得我預定時的房價,接下來就趕快開始吧!!!

 

~品牌介紹~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品牌有:

晶華酒店-台北晶華酒店(洲際酒店集團的麗晶酒店)

晶英酒店-台南晶英酒店、蘭城晶英酒店、太魯閣晶英酒店

晶泉丰旅-宜蘭礁溪晶泉丰旅

晶英國際行館-高雄晶英國際行館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台大尊賢館、台北三重館、台南虎山館、高雄中正館、高雄站前館、宜蘭礁溪館、花蓮中正館、大阪心齋橋館

傑絲旅是針對一般旅遊和商務旅遊為主要客群,以便利、設計及潮流的主要定位。這次入住的台北西門館在2019年時整個重新翻修,變得又新又潮,住起來真的很棒!

 

~飯店分享~

西門捷絲旅 (2).jpg

外觀

我沒有拍到捷絲旅西門館的外觀,因為它所在的大樓也有別的飯店,那它是位於大樓的5~9樓,所以要注意它的大廳是位於5樓唷!

 

西門捷絲旅 (3).jpg

大廳

本來以為這種藏身於大樓間的飯店會有壓迫感,但進去之後完全沒有這種感覺,我覺得是這棟大樓本身就很寬敞,再加上它們的設計讓視覺上非常舒服。那整體的風格融合了街頭、文青及工業風的感覺,真的非常符合西門町這裡的氛圍耶!

 

西門捷絲旅 (4).jpg

西門捷絲旅 (5).jpg

西門捷絲旅 (6).jpg

大廳沙發區

這部分就是大廳旁的沙發區,它們在這部分規劃出蠻大的空間,主要是早餐時間也會開放成早餐座位區,再來我覺得住在這的旅客大多是年輕人或背包客,那這樣的客群似乎就要有比較寬敞的交誼廳,總之,這個空間讓我覺得挺有溫度的!

 

西門捷絲旅 (7).jpg

西門捷絲旅 (8).jpg

梯間

梯間給人的感覺也是很寬敞明亮而且很有設計感。

 

西門捷絲旅 (9).jpg

長廊

這是客房外長廊的部分,這裡的風格和客房內的風格走一致的路線,等等進去房間就知道了。

 

西門捷絲旅 (10).jpg

精緻家庭房/雙床房 面積9坪

入住這間時被升等了,原本我是訂精緻雙人房,check in時櫃檯小姐幫我升等成精緻家庭房,空間上足足大了3坪,真的太謝謝他們了。

我覺得它們在空間上的規劃真的很厲害,我入住的這間客房其實是屬於狹長型的,一般來說會覺得比方正格局還小,但就是空間規劃很強,導致我完全不覺得擁擠,反而覺得很寬敞很舒適。再來整體的風格就延續著大廳、梯間到長廊的氛圍,走一個街頭、文青及工業風的感覺,搭配著有質感的煙燻藍,且利用跳色的設計和街頭塗鴉的點綴,讓整間客房顯得年輕活潑且兼具質感唷!!!

 

西門捷絲旅 (11).jpg

玄關

這部分是一進入的玄關處,左邊是淋浴間、廁所及全身鏡,右邊則是洗手台和mini bar的部分。

 

西門捷絲旅 (12).jpg

西門捷絲旅 (13).jpg

 

接著是床的部分,這間精緻家庭房是兩中床,這中床的尺寸大概就是逼近標準雙人床,加上兩張床並排在一起,非常適合2大2小的家庭入住,床的軟硬度很剛好很好睡,乾淨度也很OK!

 

西門捷絲旅 (14).jpg

床的兩側都有插座和燈,非常的貼心。

 

西門捷絲旅 (15).jpg

窗戶 

我們這次入住的樓層為8樓,比較可惜的就是窗戶偏小,而且外面的景色也不太好看。

 

西門捷絲旅 (16).jpg

西門捷絲旅 (17).jpg

沙發區&書桌區 

我要大力稱讚這沙發區,完全就是迷你餐桌區的概念,有柔軟的沙發和寬敞的桌子,可以讓大家坐在一起吃東西和聊天,真的是太棒了!這次入住是帶米媽來,他也是瘋狂稱讚這間,沒想到這麼街頭潮流的飯店也讓他住得舒適自在呀!

 

西門捷絲旅 (18).jpg

電視區

 

西門捷絲旅 (19).jpg

西門捷絲旅 (20).jpg

MINI BAR區

有礦泉水、咖啡、茶包、杯子、攪拌棒及熱水壺,不得不說它們的熱水壺是我目前遇過最可愛的!

 

西門捷絲旅 (21).jpg

西門捷絲旅 (22).jpg

衣櫃區

衣櫃區是採用開放式的設計,有掛鉤、衣架、椅子、拖鞋及保險箱。

 

西門捷絲旅 (23).jpg

浴廁區 

 

西門捷絲旅 (24).jpg

洗手台的部分有備品、漱口杯、洗手乳、吹風機及浴巾。

 

西門捷絲旅 (25).jpg

西門捷絲旅 (26).jpg

淋浴間的空間還蠻寬敞的,而且很貼心的設置了掛勾和置物架,沐浴乳和洗髮精是採用按壓式的,水量方面很充足,排水孔也沒有阻塞問題。

 

西門捷絲旅 (27).jpg

馬桶的部分

 

西門捷絲旅 (28).jpg

房卡

 

西門捷絲旅 (29).jpg

Just Café 捷食驛

 

西門捷絲旅 (30).jpg

西門捷絲旅 (31).jpg

西門捷絲旅 (32).jpg

西門捷絲旅 (33).jpg

接著是享用早餐的Just Café,前面有說到這部分是和大廳旁的沙發區共用,所以早餐座位區的部分很寬敞,接著是菜色的部分,雖然種類不算太多,但該有的其實都有,像是西式的麵包、麥片、沙拉、香腸及炸物,還有中式的熱炒、清粥小菜、包子,另外飲品、咖啡及水果都沒有少,而且它們擺放的視覺感受很棒,餐點的味道也很不錯,所以在早餐部分我給予不錯的評價唷!

 

西門捷絲旅 (34).jpg

Kaleidoscope萬花筒 / 7樓

還有提供網美們拍照的好地方,這裡真的是太可愛了,進去就如同進入萬花筒一般,炫麗奪目的空間吶!

 

西門捷絲旅 (35).jpg

西門捷絲旅 (36).jpg

Just Play童遊趣 / 8樓

別以為這間是年輕人專屬的飯店,其實也很適合我們這種親子的旅客,因為它還有設置兒童的遊戲室,雖然玩樂的東西不多,但光這迷幻的空間就加分不少耶!

 

西門捷絲旅 (37).jpg

Just Gym減脂趣 / 6樓

還有提供健身房,有跑步機、滑步機及腳踏車,還有一些啞鈴和健身球等運動工具,只是比較高個的人踩滑步機可能會頂到天花板。

 

西門捷絲旅 (38).jpg  

洗衣趣 / 5樓

還有提供自助洗衣間唷!

 

停車場  

停車場的部分沒有拍到照片,但它們是使用中山堂嘟嘟房地下停車場,可免費停車唷!

 

~我預定時的房價~

入住日期:2020/09/13 (日)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是在它們的官網預定,因為我有加入它們的會員,所以它們寄了優惠的mail給我,方案是09.07驚喜享優惠 ► 兩人同行每晚1,399元起,那我後來去官網看是沒有這個方案,所以有事沒事先加入各大飯店的會員吧!價格就是1399元/晚(精緻雙人房/雙床房、含早餐、平日)

 

~飯店資訊~

https://www.justsleep.com.tw/ximending/tw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5樓(請由漢口街一段144號出入)

02 2370 9000

 

*******************************************************************************

 

 台灣國際品牌飯店、台灣在地品牌飯店整理/懶人包/開箱/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