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的肌膚真的是超級乾燥又不穩定,除了粗糙、紋路之外,還有點小冒痘呀!我已經為此很傷心了,竟然還聽到Hu哥說 :「媽咪臉醜醜」...,天吶!不得不讓自己好好停下腳步,然後再照照鏡子,決定要重啟『小米重返少女肌』的計畫了。

剛好最近和朋友聊到雙11有什麼保養品好買的?他就推薦我用用看安瓶這類的保養品,我心想安瓶不是都新娘化妝時在用的嗎?而且價格應該都不便宜吧?看看我自從當媽咪之後和少女的世界有多脫節,結果我就好奇心使然研究了一下關於我的心機高效EX超保濕逆齡撫紋安瓶,發現它不僅好用、方便購買,而且價格還非常實惠,重點是我連續使用一週真的大幅改善我的菜菜肌,看到肌膚穩定之後的Hu哥還說媽咪有化妝嗎?哈哈哈~肌膚好到連素顏都漂亮呀!!!

 

2.jpg

我的心機高效EX超保濕逆齡撫紋安瓶

 

3.jpg

就是這款安瓶精華,一盒裡面有7瓶,一次1瓶真的非常方便又衛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品也可以當作快速補水時的急救小撇步唷!

 

4.jpg

它主要是採用超保濕機制可以保水、鎖水及造水,而且它是採用日本科技最新專利成分極小分子玻尿酸HAboosterTM讓保濕因子可以直達基底唷!!!

 

5.jpg

除此之外,還有添加多重撫紋胜肽精華蛋白聚醣IPC五重植物凝縮精華讓肌膚除了保濕之外,還可以改善細紋、暗沉、提升彈性及修護舒緩肌膚唷!

 

6.jpg

接著來看看它的質地,是非常水感的精華液狀態,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且帶有淡淡的深層海洋味,使用起來很療癒的感覺呀!

 

如何使用

7.jpg

步驟1 - 彈

輕彈安瓶的瓶蓋部分,讓精華液都落在瓶身裡。

 

8.jpg

步驟2 - 折

在靠近凹槽處給它輕輕掰開。

 

9.jpg

10.jpg

步驟3 - 倒

倒出安瓶裡的精華液。

 

11.jpg

步驟4 - 抹

將精華液抹在肌膚上並輕輕按摩。

 

13.jpg

其實我覺得它的精華液量還蠻多的,若是用不完可以早晚使用一瓶,而且它還有附安瓶輔助套,所以更加方便。但因為它包裝設計的關係,就不要留到隔天使用了唷!

 

14.jpg

精華液塗抹起來非常好推開,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且不黏膩,使用後真的非常有感,我感受到肌膚一點都不緊繃乾燥,而是非常滋潤的舒適感唷!

 

15.jpg

連續使用下來的肌膚真的穩定很多,而且肌膚看起來更加水潤亮白,觸摸起來也更加豐潤有彈性,當然因為乾燥而產生的紋路也改善很多唷!!!

 

16.jpg  

還有肌膚因為喝了滿滿的水,所以在上妝時底妝更加好上且只要少少的量就可以發揮平常的水準,尤其是在妝前使用一瓶,當天的妝不僅出色還不容易掉妝唷!!!這次我的心機高效EX超保濕逆齡撫紋安瓶真的讓我對於安瓶有更新的認識了,相信它以後都會在我的化妝桌前出現了!!!

哪裡買:我的心機管網、寶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