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真的超級愛使用DASHING DIVA美甲貼片,已經分享過超級超級多次了,喜歡到連它們的指甲精華油和卸除保養液都買來用,也是非常的好用!之前分享過的影片和文章再放上來給大家回味一下。

 

 

最愛的光療指甲貼品牌來自韓國的DASHING DIVA。指甲精華油和卸除保養液超級好用

 2.JPG

然後最近又換了新的圖案,手部是很有氣質的裸粉色系,有大理石紋、霧面質感及亮粉元素這3種組成,貼起來真的讓雙手瞬間美爆。腳部則是夏天很夯的白色系,這款是白色搭配玫瑰金的設計,穿起涼鞋真的超級好看。

 

那其實這篇不是要來分享新款的美甲貼片啦!是我想起之前瘋狂推薦DASHING DIVA美甲貼片時,我有說手部至少都可維持一週以上,腳部則是至少可以維持2週以上,那就有很多人問我到底要怎麼貼才不會脫落?我真的就是毫不私藏的告訴大家一定要貼後的6個小時不要碰水才可以維持較久,不過還是有人跟我說他們也是這樣做,依舊只維持1、2天就脫落了,我就在想怎麼會這樣呢?於是我發現了幾點我沒特別說,那這篇就是要把我貼DASHING DIVA美甲貼片的秘訣告訴大家。

 

1.真甲的長度不可過短 

真甲的長度要和美甲貼片的長度差不多,這樣真甲和美甲貼片才可以緊密的結合!

2.選擇和真甲差不多大的美甲貼片 

美甲貼片不要比真甲還大,寧可小一點也不要大,不然就不容易緊密結合,多出來的美甲貼片就容易進水而造成脫落。

3.美甲貼片貼之前確實用酒精棉片把真甲擦乾淨 

這樣真甲上才不會有髒汙造成美甲貼片的黏性不夠

4.美甲貼片貼上去後把每個部分確實按壓 

我覺得這部分很重要,因為貼上去之後美甲貼片和真甲間會有些小縫隙,必須要努力的邊推邊按壓,每一處都要讓兩者緊密結合,這樣就越不容易脫落唷!

5.美甲貼片貼上去後的6個小時不要碰水 

這就是我之前一直說的,最好的時機就是睡覺前貼,貼完之後就一夜到天亮,完全不會碰到水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統整出來的5個祕訣,不知道大家貼的時候也是這樣嗎?如果不是就照著做做看,相信持久度是會提升的。那如果你都是這樣做還脫落的話,就去做凝膠指甲吧!哈哈哈~感覺好不負責任唷!但可能就是美甲貼片不適合你呀!尋找更適合自己的方法不是更好嗎?強求來的不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