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在全聯粉絲團看到美味堂x馬辣聯名的消息實在太興奮,因為全聯油雞腿的關係對美味堂印象大好,於是開賣當天就去掃貨了,然後把推出的三款全都包了,有麻辣蜂巢牛肚麻辣香滷肥腸麻辣骰子牛筋,趕快來看看吼甲嗎???但是金拍謝,我拖拖拉拉最近才分享,早已經聯名半個月啦!!!倒數10天有興趣的趕快去嚐鮮!!!

聯名時間:8/14~9/10

 

2.jpg

三款皆售價89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尤其是牛肚,因為它的份量超多!!!

 

3.jpg

麻辣蜂巢牛肚

牛肚是三款裡面最深得我心的,分量足、味道夠(再辣一點更好),口感又棒!!!味道帶有淡淡的中藥材味,非常有層次!!!口感又有嚼勁且不會太硬,總之我最喜歡牛肚!!!

 

4.jpg

麻辣骰子牛筋

牛筋是我心中的第二名,夠辣但味道沒有牛肚豐富,不過可能是因為牛筋本身就沒有牛肚好入味有關,那口感也是很好,而且還吃得到滿滿膠質的感覺,所以也還不錯!!!

 

5.jpg

麻辣香滷肥腸

肥腸的份量和厚度蠻有誠意的,但是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好,不夠辣也不豐富,加上固態的油脂會影響口感(吃的時候應該要稍稍加熱),還有肥腸吃起來偏軟沒有彈性,所以我就不是很愛啦!!!

 

6.jpg  

好啦!!!以上就是美味堂x馬辣可愛聯名的分享啦!!!哪裡可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