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1).jpg

大家應該都有那種就是不想出門吃飯的時候吧???譬如追劇追到連上廁所都嫌浪費時間,更別說是出門吃飯啦!!!或是外面正在下大雨,完全只想窩在家裡耶!!!總之,不想出門吃飯就是有很多理由,那不想出門時要吃什麼呢???有人可能自己煮,有人可能叫外送,我通常是選擇自己煮的那種,對我來說外送沒有比較省時省麻煩,因為還要下樓拿且要等至少30分鐘,那我通常就是煮麵來吃啦!!!

泡麵和乾拌麵是我的最愛,在控制澱粉量的情況下(我在減肥呀!!!)我就是會選這兩樣來吃唷!!!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2).jpg

今天就是要來推薦我愛的3款男神乾拌麵,讓你可以快速地享受餐廳級的美味唷!!!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3).jpg

老蕭拌麵-塔香微辣

老蕭是男神沒錯吧!!!唱歌時太有魅力了。

老蕭拌麵共有4種口味,我選的是塔香微辣,我比較怕辣又喜歡九層塔的味道,於是就選它啦!!!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4).jpg

它的麵條是屬於粗的且捲捲的,我最喜歡這種麵體啦!!!醬料包的部分有一包主醬料和一包剝皮辣椒。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5).jpg

它的麵條吃起來非常有嚼勁又Q彈,每一口咬下都可以感受到麵條在跳舞呀!!!調味的部分就是一點塔香和一點醬油味,再混著剝皮辣椒的鮮辣味,真的太好吃囉!!!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6).jpg

炎選絕品-祖傳蔥油香菇

這是炎亞綸近期才推出的,炎亞綸在偶像劇中也有男神的地位吧!!!

炎選絕品共有4種口味,我選的是祖傳蔥油香菇,其他3種口味剛好都不是我想吃的,於是就選它了。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7).jpg

它的麵條是屬於細麵,正宗關廟麵體,醬料包的部分有一包主醬料和一包醬油。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8).jpg

它的麵條雖然不是我愛的粗麵,但是卻顛覆我對於細麵的印象,吃起來也是非常的Q彈有勁,調味的部分是很古早味的蔥油香再搭配鹹鹹的味道,看似普通的口味卻有驚豔感唷!!!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9).jpg

福忠眷村醬麵-塔香鮮味

這是偉忠哥和他姊姊推出的眷村味品牌,偉忠哥應該就算是製作人界的男神吧?是吧!!!

我要說我完全就是被它們的包裝給吸引,外包裝的酪梨綠真的好美唷!!!它原本有3種口味,近期有推出1種新口味,所以現在有4種口味唷!!!我選的是之前就有的塔香鮮味,因為這是九層塔和蛤蠣的味道,光看到就刺激食慾呀!!!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10).jpg

它的麵條也是屬於粗的且捲捲的,但比老蕭拌麵再細一點且厚一點,醬料包的部分有一包主醬料和一包乾辣椒粒。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11).jpg

它的麵條因為較厚,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更加有麵粉的香氣,當然嚼勁和Q彈的部分也是有,調味的部分真的太棒了,我最愛的就是這款,又塔香又蛤蠣味,真的非常的完美呀!!!

 

明星乾拌麵 老蕭拌麵 炎選絕品 福忠眷村醬麵 (12).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推薦必吃的三款明星乾拌麵,還沒有吃過的可以嚐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