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吶!!!玄彬代言的商品我全都要買下來!!!

最近在屈臣氏看到Dr.FORHAIR洗護產品很想買,主要是嗚哩斌代言的產品呀!!!再來是它竟然有超低折扣,這樣的價格不買真的很難熬,難怪我都沒存什麼錢XDD

到底為什麼那麼便宜呢???我看效期還很長又是玄彬代言,怎麼可能啦???後來發現原來是換新包裝了,我買的是要出清的舊包裝,反正沒差,於是就買了頭皮護理豐盈健髮洗髮乳控油頭皮噴霧

回家一用不得了了,怎麼會好用成這樣???好用到我唾棄前一個買的韓國品牌洗護產品朵蔓,本來要幫它也寫一篇分享文,但實在沒想像中好用又完全被Dr.FORHAIR打趴,所以我直接變心來分享我最愛玄彬代言Dr.FORHAIR。

有多好用我等等說,先給大家看一下它們的包裝,畢竟我強調千千萬萬次,我選擇吃的和用的第一條件就是要美,所以包裝對我來說真的hen重要捏!!!但老實說Dr.FORHAIR的包裝中規中矩,沒有美到我一眼看到就想買,這也是為何玄彬代言一陣子了我才想試試看。

 

2.jpg

頭皮護理豐盈健髮洗髮乳

 

3.jpg

這是洗髮精的質地和起泡的泡沬,起泡難易度還算OK,畢竟有些無添加矽靈的洗髮品難起泡到了極點的難用。

 

6.jpg

7.jpg

先說一下我頭皮和髮質的狀況,在炎熱的夏天我的頭皮超會出油,但我是很會忍耐又討厭洗頭的人,所以我不會天天洗頭,那只要一天沒有洗頭,那個頭皮和髮絲就油了,再一天沒有洗我就會渾身不對勁想罵人,所以我夏天的時候通常是隔天洗一次,如果當天有運動就不管幾天一定會洗,但是這款洗髮精可以讓我2天不用洗(沒有運動狀況下)還是呈現乾爽的感覺耶!!!天吶!!!真的太讓我驚奇了。

每天的頭髮都乾乾爽爽超級開心的,除此之外,洗完之後頭髮還超級蓬鬆的,都不會有那種扁塌的感覺,那這瓶的訴求就是蓬鬆,所以使用後真的很有感。

 

4.jpg

控油頭皮噴霧

 

5.jpg

這瓶很神奇,我以為只是一般的水狀質地噴霧,但使用前均勻的搖一搖,變成乳白色之後噴,你會發現它除了液體還帶有一點點粉體的感覺,那個粉體就有點像乾洗髮裡的粉體,可以吸附頭髮上的油脂,而且使用後會有微涼微涼的感覺,非常的舒服唷!!!所以我早晚都會個噴一次。

 

8.jpg

使用這兩款髮品後真的超舒服的,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天,上圖是我2天沒洗頭的頭髮,只有髮根處有稍微油膩,但其實還可以再撐一天不洗都不是問題耶!!!哈哈哈~倒底是有多懶得洗???

https://www.drforh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