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Hu哥都喊著我要畫畫~畫畫~

後來我仔細觀察他的傾心力作

發現他的繪畫功力突然大躍進耶!!!

最明顯的就是人物

之前他的眼睛都是一個點

現在會有眼眶和眼珠了

還有開始會畫動物

像是青蛙、兔子、鯊魚等等...

所以為了培養Hu哥成為畢卡呼

為娘的必須要準備更厲害的畫具了

 

2.jpg  

霸特!!!我是位超怕孩子到處亂畫的媽媽

所以總是千叮嚀萬交代只能畫在紙上

但小孩畫久了就開始覺得無趣了

媽媽也覺得是否讓孩子的創作受到限制

好險現在可擦可水洗的彩色筆非常多

這次就入手了Crayola繪兒樂來試試

 

4.jpg  

相信各位媽咪們都對此品牌不陌生

因為在媽咪愛裡時常出現團購

我就是媽咪愛的忠實顧客啦!!!

它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有推出各式各樣的著色工具

像是彩色筆、蠟筆及顏料等等...

重點是每種都可以水洗唷!!!

畫在皮膚上、衣服上及牆壁上都可以清除掉

這發明真的是媽咪們的一大福音吶!!!

 

每種著色工具又再細分成很多種類

就以我這次購買的彩色筆來說

有分粗頭和細頭,也有各種不同的數量

還有分可以畫在玻璃上的彩色筆

總之品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

我當初光是要挑選彩色筆就花了好多時間

 

3.jpg  

最後我買了可水洗錐頭彩色筆40色

想說要畫就畫得黑皮,一次40色真的很黑皮

不怕Hu找不到顏色可以畫囉!!!

 

5.jpg 6.jpg  

雖然Hu已經是4歲的小孩了

照理說可以拿細桿的彩色筆了

但我覺得既然是剛開始大肆的畫畫

就還是買較粗的筆桿給他適應一下

結果使用之後發現我真的是買對了

他剛開始就可以很輕鬆的握得很好

在畫畫時的掌握上也很好唷!!!

 

7.jpg  

有了這盒彩色筆之後的放學時間真的讓我輕鬆很多

因為他都可以很有興致的坐在桌椅上專心繪畫

看著孩子專心繪畫的樣子深深覺得他是畢卡呼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8.jpg  

那大家最在意的清除部分就要來說囉!!!

你們看!!!真的是超輕鬆超好擦拭的~~~

而且我試過隔了一天再擦依舊是輕鬆過關

但老實說我其實對它還是存在著懷疑

所以在衣物的部分我一直不敢實測

深怕真的洗不掉不就毀了那件衣物嗎???

後來某天Hu拿著彩色筆不小心畫到我純白的沙發套

而且我沒有當場就發現,是隔了一天才看到

所以立刻先拿濕紙巾去擦拭一下

結果就真的擦掉了...

天吶!!!太神奇了

 

9.jpg 12.jpg  

所以現在我都非常安心地讓Hu天馬行空的創作

但其實我還是會叮嚀Hu要小心不要畫到不該畫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如果孩子可以理解該畫在哪裡這件事也不是壞事

這樣他會更珍惜他周邊的家俱和衣物

這也是培養惜物的美德呀!!!

就是該畫的地方可以大肆發揮

不該畫的地方就保存它的原貌囉!!!

 

10.jpg 11.jpg  

放學後的Hu也很認真地在精進繪畫功力呢!!!

他如果有不會畫的東西時我會給他圖案讓他先臨摹

現在可以立刻畫出的東西可是越來越多了呀!!!

 

對了,但硬要說這盒可水洗粗頭彩色筆的缺點

那就是它們這組的筆蓋非常非常緊

對於Hu來說都必須要很用力才打得開

真的有點累呀!!!

 

好啦!!!以上就是Crayola繪兒樂可水洗彩色筆40色的簡單分享

 

[BABY] 超級滑順的一支多用且可清除的AMOS神奇水蠟筆!!!驚!!! 

三角鉛筆推薦!Faber-Castel輝柏三角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