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rWJrl

一年的開頭就是換新皮夾的日子啦!!!

不過會拖到現在是因為新的2020開始就被武漢肺炎攻擊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

我就是要叫它是武漢肺炎怎麼樣???

如果有關注WHO那位搭丟賽先生就知我在氣憤啥???

真的很生氣!!!明明新年是多麼開心的事...

對岸竟然搞出這種絕對是無能政府和愛吃野味無知人民造成的疫情

唉...所以整個1、2月都在擔心這件事情

 

不過隨著陳時中部長的作戰腳步走

就會發現心情慢慢地得到穩定的力量

真的很感謝防疫人員和醫護人員

台灣有你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所以我就有心情來購物了啦!!!

反正現在也不太想外出趴趴走

在家中網購和追劇才是明智的選擇呀!!!

 

2.JPG

新的一年就搶先來換掉舊的皮夾去招些財運吧!!!

雖然每年都會做這件事但似乎都沒有招到財XDDD

不過2020年真的是我嶄新的一年

因為我放下了藏在我心中許久的事

可以說整個人的氣都被我疏通啦!!!

雖然是碰到武漢肺炎來搗亂

但這件事影響的是全世界且我相信它終會過去

只希望人類也可以放下貪念,不管是口罩、野味或是權力

多站在他人的立場想想,這世界會更好的

離題了,總之相信我心從善念終會有福報的

 

11.JPG

那我真的要來分享這次陪伴我2020的皮夾囉!!!

Michael Kors 經典翻蓋長夾-防刮皮/綠

會買這品牌是因為我最近迷上一些歐美代購社團

MK、TB、MJ、KP及Coach是熱門品牌

重點是價格真的佛到不行,於是就很容易+1

MK更是時常有許多價格超瘋的包款

加上我沒有買過MK的皮件

於是我千挑萬選就把這個綠長夾帶回家了

 

3.JPG

這款是很經典的翻蓋長夾,皮革是很耐用的防刮皮

希望它可以為我帶來好運也希望之後可以延續下去

皮夾也比較常拿來拿去和容易弄髒弄爛

所以經典的款式和耐用的皮革就準沒錯囉!!!

 

4.JPG

5.JPG

6.JPG

它的背面有一個拉鍊夾層,想必就是放零錢的啦!!!

而且開口是L型開口,拿取零錢更方便

 

7.JPG

打開之後有超級多的卡夾耶!!!!

我算一算有18格可以放,也太多了吧!!!

之前用過See By Chloe長夾也沒那麼多

發現我之前買的皮夾全沒分享過

之後來出個歷年皮夾的影片好了

 

8.JPG

然後放鈔票的有4層,也是算多了

這樣100、500及1000元都可以分開放了

多一格還可以放發票唷!!!

完全就是一款逼你錢包整齊的長夾呀!!!

人家說你整理好錢包,錢就會理你,是吧???

 

9.JPG

然後說說我為何選擇這個有點招搖的綠色

其實也不算很招搖,就是比較沒有那麼基本的顏色

主要是我真的很愛綠色,這綠色看起來又順我的眼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是綠色皮夾代表的是...

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和能量

不論在能力或創新都能夠有顯著的提升

是有助於財運源源不絕的唷!!!

哈哈哈~~~看完是不是也想換個綠色皮夾呢???

好啦!!!2020就請這咖長夾多多指教囉!!!

 

10.JPG

最後我要來分享一下這咖的價格

它才2000元有找,1599元吶!!!

佛不佛???很多隨便的皮夾也要1000多元了

加入歐美代購得永生XD

我在TINA美國品牌代購買的唷!!!

 

12.JPG

然後這是我皮夾的世代交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