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或氣溫變化大時我的頭就很痛

主要是Hu哥的肌膚會因為這些因素而敏感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於Hu哥的保養品都非常謹慎挑選

這次又要來分享一系列我超級推的寶寶護膚品

 

IMG_8178

就是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相信大家都對這品牌不陌生

它們是來自法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而且是針對研究肌膚問題為基礎而生的醫美品牌

它們家的明星產品潔膚液真的超級好用

後來發現它們有適合寶寶用的舒益系列

我就毫不猶豫的想要使用,並深信它絕對好用

結果它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唷!!!

尤其針對寶寶敏感的肌膚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1.JPG

 

那我這次要分享的有舒益溫和潔膚皂舒益潔膚凝露舒益PP修護滋養乳

 

2.JPG

舒益溫和潔膚皂

獨家Skin Barrier Therapy™配方 - 可以增強肌膚自然保護屏障

乳油木果油、甘油 - 舒緩並滋潤肌膚,使肌膚維持水分

硫酸鋅 - 舒緩肌膚不適且溫和清潔,留下水潤肌膚

 

3.JPG

這款潔膚皂的泡沫非常細緻綿密

而且洗之後的肌膚一點都不乾澀唷!!!

還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滋潤感

顛覆我對皂類的印象了

即便用慣沐浴乳的我都覺得非常好用

 

4.JPG

舒益潔膚凝露

從源頭舒緩並改善肌膚,搭配無皂無香精滋養配方,溫和洗淨留下舒緩水潤肌膚

AD適用清潔產品,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恢復健康

專業DAF配方,搭配維他命B3增強肌膚自然保護屏障 

 

5.jpg

可以看見它的質地是淡綠色透明的凝膠狀

它的泡沫也是非常的細緻

但和皂的泡沫比起來,皂的泡沫更綿密唷!!!

我想是因為這款更適合敏弱或益敏肌使用的關係

因為它無皂無香精的設計

所以我都給Hu哥使用這款唷!!!

 

6.JPG

舒益PP修護滋養乳

添加花椒果萃取,有效減緩AD肌膚不適,減緩因為乾燥引起的肌膚癢

專業Ecodefensine™配方,波爾多葉萃取與果寡糖維持肌膚本質,維他命PP強化肌膚修護屏障

 

7.jpg  

這款乳液的質地真的是太棒了

它的名稱雖然是滋養乳,但是擦起來卻非常清爽

不黏又不膩,吸收速度也很快

擦在寶寶的肌膚上也不會讓他們不舒服

若是太黏膩的會讓Hu哥生氣唷!!!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的延展性很棒

媽媽擦的時候也快就塗抹均勻,輕鬆很多呀!!!

 

IMG_8225

給大家看看Hu哥前陣子因為天氣變化的關係

肌膚狀況又開始鬧彆扭了

他都會說紅紅的部分很痛

這時候媽咪就會很心疼呀!!!

後來用了幾天的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系列就好轉許多

真的太喜歡這產品了,所以這次就來極力推薦囉!!!

 

[商品資訊]

貝膚黛瑪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IODE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