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一位非常幼稚的媽咪,因為我超級愛和Hu哥一起玩玩具

現在看到新玩具都比新彩妝還要興奮呀!!!(有事嗎?)

雖然覺得自己這樣的轉變也太詭異了

但是和孩子玩玩具不僅可以消磨時間

還可以讓孩子開心、學習及專注

重點是自己陪玩的過程中也可以療癒心靈耶!!!

是不是真的有太多的好處了呢???

 

2.JPG

我幫Hu所挑選的玩具種類非常廣泛

有車和軌道、變型車/動物、積木、球、角色扮演、黏土、拼圖等等...

但是玩來玩去玩得最久、最專注及最有教育意義的就是積木類的玩具

所以各式各樣的積木都會讓我有想購買的慾望

這次我又要來分享積木類的玩具啦!!!

那就是韓國GINIMAG磁性建構片

磁性建構片是我一直很想要很想要買的玩具呀!!!

這次玩過之後真的是非常想要你們一起入坑,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而且玩個過程中你會發現孩子的創意真的是有無限可能呀!!!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介紹來自韓國的GINIMAG磁性建構片

 

3.JPG

GINIMAG在韓國是市佔率很高的品牌

而且在韓國已有超過300個教育機構使用GINIMAG作為教具

可想而知GINIMAG磁性建構片對於孩子來說是多麼棒的玩具了

目前在台灣比較知名的磁性建構片就是GINIMAGMAGFORMERS

這兩個品牌的磁力建構片都非常優秀

它們的磁力都算強,搭建的時候不容易鬆脫

還有塑膠的材質也很有質感且不易破損

但比較不同的是GINIMAG磁性建構片有出中間有小孔的

(我文章中的這組沒有唷!!!)

有小孔的磁性建構片可以再搭配磁棒,就有更多的玩法了

而且GINIMAG和MAGFORMERS是可以相容的唷!!!

另外我文章要介紹的這組還有搭配積木和軌道

甚至還有音樂的設計唷!!!

真的是太全能的磁性建構片了

 

4.JPG

直接來看看我要介紹的這組城市火車

這是裡面共170片的內容物

有磁力建構片、積木及軌道

一次滿足多樣化的樂趣

 

5.JPG

先看看磁力建構片的部分

在磁力和材質方面真的都很有質感

可以很輕鬆的就吸住且不易鬆脫

外面的塑膠也不容易碎裂唷!!!

 

6.JPG

再來是積木和軌道的部分

積木和樂高積木也是相容的唷!!!

可以組合出自己愛的火車,這火車還是有音樂的呢!!!

 

7.JPG

這是整個組起來的樣子,還可以做出摩天輪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療癒的???

這只是我照說明書組的,其實還有很多的變化

像是軌道、火車及磁力建構片的小車都還有不同的組法

這時候就是孩子發揮想像力的時候啦!!!

 

8.JPG

9.JPG

因為我們之前完全沒有玩過磁力建構片

所以Hu哥一拿起來玩之後就整個上癮了

看看Hu哥專注的模樣就知道他真很愛

連我也跟著淪陷於磁力建構片的魅力啦!!!

 

10.JPG

這個摩天輪真的超級可愛的!!!

 

11.JPG

12.JPG

13.JPG

我那天給了Hu哥一個驚喜

就是前一晚我就把這些組好放在客廳

結果他第2天一早起床到客廳就看見這一大組

整個超級開心又瘋狂的玩

媽咪我看了也好開心唷!!!

 

14.JPG

為什麼磁性建構片那麼必備是因為

它不僅僅是陪伴孩子的玩具而已

它可以刺激孩子的五感統合、激發想像力、提升創造力

還可以培養孩子的美學,並在遊戲中玩出數學概念和科學基礎

可以是平面的延伸,也可以是立體的堆疊

從透視中看出空間的概念

這麼多事物可以學習的玩具真的不多呀!!!

 

 cats

某天睡前Hu哥還把磁力建構片全拿到房間玩

我就和他一起創造了許多想像力

 

IMG_7487  

因為有磁性的關係還可以拿來釣魚耶!!!

玩完之後可能太燒腦就立刻晚安睡覺啦!!!

真的超推薦你們入坑的啦!!!

 

15.JPG

也心動的話就不要猶豫囉!!!

哪裡買:https://gbf.tw/7gn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