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積木類的玩具對於孩子來說真的是寓教於樂

不僅提供孩子玩樂的目的,也可以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所以我也買了不少積木類的玩具給Hu哥玩

像是樂高、鬆餅、齒輪、鬃毛及軟質積木等等我都有買

 

2.jpg

但最近接觸到以前沒有玩過的大型積木

體驗過後真的覺得好好玩唷!!!

還可以培養Hu哥的耐心、想像力及創造力

重點是Hu哥真的超級喜歡這款大型積木

甚至喜歡到會拿去房間陪他一起睡覺

以往我都覺得大型積木是適合1、2歲的小孩

但是玩過之後我發現它其實可以陪伴孩子超久

像Hu哥現在是3歲多的年紀,依舊非常熱愛

我覺得積木類的玩具就是可以讓孩子玩比較久

因為隨著他們年齡的增長,玩積木的想法也越厲害

好啦!說了那麼多,要來分享的大型積木就是

WOOHOO大型搖搖軟積木

 

3.JPG

它是100%的MIT品牌

從設計、開發、生產、包裝,所有的程序都是在台灣

它們的理念是讓孩子能夠在玩樂中學習

在學習中成長,並將孩子的創意發展到極限

當你們看過WOOHOO的產品後真的會愛上它

而它們的產品也非常多樣化

這篇要分享的就是人氣商品大型搖搖軟積木

 

4.JPG

第一眼看到這積木就被它的顏色給吸引了

我是非常不愛過於鮮豔色系的玩具

難得有這樣柔和色系的玩具真的很激動耶!!!

不僅看起來舒服療癒,放在家中更可提升質感

其實柔和的顏色也可以舒緩孩子的情緒唷!!!

 

5.JPG

這積木的特色就在於它是大尺寸的

方形積木的大小為9*9*5.7 cm

長方形積木的大小為18*9*5.7 cm

這尺寸又不會過大,很符合小孩的小手

這種尺寸可以讓小孩在堆疊積木時

加強全身性的大動作協調

一般在家要訓練小孩的小肌肉比較容易

但要訓練他們全身性的肌肉就比較難

通常都要帶去戶外玩才比較容易

但無法外出時就很需要這類的玩具

 

6.JPG

那這積木的材質是高品質的塑膠原料

聞起來完全沒有臭臭的怪味道

摸起來的質感也相當好

當然也是有經過SGS的檢驗合格

它的設計是採軟質和無銳角的設計

所以在玩的時候是非常安全的

它不容易因碰撞而受傷

畢竟它是占比較大空間的玩具

若是不安全就等於讓孩子處於危險環境中

這樣也是我無法接受的

 

8.jpg

還有因為是軟質的關係

所以掉落在地上也不會有惱人的噪音

對於天天都聽孩子弄掉東西而發出聲響的媽媽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的設計呀!!!

這積木還有個具有巧思的設計

就是積木表面有一些特殊的紋路

讓孩子在玩的時候也滿足他們觸覺的發展

再來這積木的第2特色就是沙沙聲的設計

只要輕輕的搖晃就會發出聲響

這個聲音清新又不吵鬧

對於比較小的寶寶可以刺激聽覺

又可以引起他們的注意力唷!!!

所以這積木真的可以陪伴孩子從小到大

這積木的清潔也是非常容易

因為材質的關係只要輕輕一擦就乾淨了

之前也有注意過其它大型積木的材質

大多是泡棉類的那種,那種髒掉就非常難清呀!!!

 

11.JPG

這次分享的有大型搖搖軟積木的40PCS和38PCS

 

P1200092

40PCS就是包含基本的長型、方型及弧型積木

 

P1200091

38PCS就屬於擴充版的,因為它有多3種不同的積木

有輪子的、螺旋槳的及右邊黃色那種

多了這些就可以建造出車子、飛機等等...

完全是男孩的最愛,而且這也是最新產品唷!!!

 

12.jpg

這樣的大型積木真的可以讓孩子受益良多

像是前面說的可以增進肢體協調

他們需要蹲下、站立、跨越等等的大動作

也算是可以讓小朋友運動和消耗精力的玩具呀!!!

 

13.JPG

再來可以增加3D立體空間感設計和建造的能力

像Hu哥剛開始只會疊高,接著開始往旁邊發展

後來開始做成他喜歡的大船、車等等...

 

14.JPG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很棒的

就是建立合作和群體互動的概念

當然我都會一起陪Hu哥玩大型積木

一開始是他做他的,我疊我的

後來越組越大的時候,他就會請我幫忙

一起完成後就可以看到他開心無比的笑容

總之,我真心覺得這組大型搖搖積木真的超必備

 

P1200093

 另外,它們有新推出的大積木袋唷!!!

 

P1200095  

 P1200096

這個提袋可以把40PCS那組通通裝進去

裝起來不僅收納方便也很可愛

這次的WOOHOO開團真的要請各位媽咪把握

好玩又兼具教養的意義,還有增進親子間的情感

WOOHOO官網: http://www.woohoo-tw.com/index.php?lang=cht

WOOHO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oho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