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可以接收到好多新的品牌和資訊

這次我又發現一個超級美又好用的品牌

那就是NATURA SIBERICA

有沒有被我的首圖給吸引到呀???

這次要分享這品牌的阿爾泰沙棘滋養系列

這個系列的產品有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

還有沐浴乳、美體霜、護手霜、護足霜及磨砂膏等等...

 

2.JPG

那我要分享的是沙棘豐盈彈力洗髮精沙棘菁萃修護髮油

讓我在炎熱的季節、染燙的傷害下還能擁有柔順又光澤的頭髮

接下來就讓我來為你們展示這兩樣好用的產品吧!!!

 

3.JPG

一開始想要為大家介紹一下NATURA SIBERICA

它是來自西伯利亞的植萃保養品牌唷!!!

聽到西伯利亞來的產品有沒有覺得很酷???

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唷!!!

除了是植萃、草本的品牌之外

它還是俄羅斯首家通過有機認證的化妝品公司

而且全部產品皆符合歐盟標準

所以使用起來的真的很令人安心

更多詳細的介紹可以看以下

https://ppt.cc/fw3YOx

 

4.JPG

那我要分享的阿爾泰沙棘滋養系列

它的主成分就是沙棘果

沙棘是一種很厲害的植物

它的維生素C含量可以說是蔬果之王唷!!!

而且還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活性物質

具有良好的抗老化效果唷!!!

 

6.JPG

NATURA SIBERICA 沙棘豐盈彈力洗髮精

這系列的包裝設計真的好美,完全有打中我的心

而且一眼就讓人對它印象深刻

 

7.JPG

這系列的洗髮精有四款不同的功能

而這款豐盈彈力洗髮精是屬於所有髮質都適合

從髮根到髮尾都注入健康元素

讓秀髮彈性亮澤唷!!!

 

8.JPG

它的顏色看起來好有活力好可愛

比起一般的洗髮精算是很特別的顏色耶!!!

然後聞起來是帶有清新的酸甜果香調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很愛這味道

 

9.JPG

10.JPG

它很容易就搓出細緻又豐沛的泡沫

所以洗的時候很滑順不會乾澀

也不容易拉扯到髮絲

而且還可以聞到令人放鬆的香味

真的很舒服呀!!!

 

11.JPG

洗後的髮質真的太令我驚艷了!!!

因為我這次只有用洗髮精和護髮油

中間的潤絲和沖洗式護髮都沒有使用

但是頭髮還是非常滑順和光澤

洗完後的第二天也還是可以感覺到髮質的柔順

所以說它的保濕和修護效果真的很好呀!!!

 

20.jpg

還有使用後的頭皮和髮根變得乾淨清爽

在洗淨力方面的效果也很棒唷!!!

 

12.JPG

NATURA SIBERICA 沙棘菁萃修護髮油

這瓶整個閃到我的眼睛都不捨離開它

很像是皇室貴族愛用的保養品耶!!!

 

13.JPG

這瓶含有高抗氧阿爾泰沙棘油和摩洛哥堅果油

針對嚴重受損髮質,可以修護亮澤髮絲

並防護頭髮免受高溫熱傷害

 

14.JPG

這款護髮油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清爽的

而且很容易就會被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聞起來的味道和洗髮精蠻類似的

都是帶有酸甜的果香調唷!!!

 

16.JPG

15.JPG

我會在洗後微濕的頭髮上使用

只要取適量於手掌心中

再雙手搓揉後就可抹在頭髮上

 

17.JPG

吹整後的髮質真的太好了

不說以為在沙龍做過深層護髮呀!!!

 

18.JPG

另外在乾髮上也是可以使用的唷!!!

若是頭髮有些許毛躁的時候

抹一點護髮油在上面就會立刻變得柔順

 

19.jpg

我的髮質原本就是屬於容易毛躁的

所以若是沒有用到好的產品一樣是頭亂髮

可以看到洗後和護髮後真的柔順和乖巧許多

尤其是瀏海的部分,而且變得更加容易整理唷!!!

 

21.JPG

NATURA SIBERICA 沙棘長效滋養護手霜

最後是護手霜的部分

這款護手霜也是超好用,而且它是人氣商品

讓我對於它們的沐浴乳和美體霜也好有興趣唷!!!

 

22.JPG

 好啦!!!

以上就是NATURA SIBERICA阿爾泰沙棘滋養系列的分享

我個人覺得這次接觸到這個品牌真的好幸運唷!!!

因為真的是太美又好用的商品了

好用的東西,它的包裝一定也要討喜

我就是名副其實的外貌協會

另外身為一個媽咪當然也會注意到寶寶用品

它們也有推出寶寶的護膚品,下次我也要用用看

有興趣的媽咪和女孩們就去逛逛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https://www.naturasiberic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