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家的大人和小孩都有吃的保健食品就只有益生菌

因為只要有吃過益生菌就知道它真的太重要了

尤其是小朋友真的蠻需要補充益生菌的

我自己就比較過Huhu吃益生菌前後的差別

吃益生菌後的體質真的讓媽媽很有感唷!!!

那我挑選益生菌時有幾點會特別注意

1. 菌株是否有編碼?

2. 以亞洲國家的益生菌為主

3. 製作過程的技術是否讓益生菌有足夠的穩定性

4. 不添加糖或其他多餘的添加物

 

2.JPG

至於為什麼會特別注意這幾點後面會慢慢說

那我這篇就是要來分享一款我很推薦的益生菌

就是營養師輕食300億機能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完全符合我前面提到的4點要求唷!!!

而且吃過之後真的很喜歡也很有感

若是有興趣的女孩們和媽媽們就趕快看下去吧!

 

3.JPG

營養師輕食這個品牌我早有耳聞

每次看到它們家的產品都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它是由營養師江欣樺所創辦,營養師資歷已有10年

而且它們的產品在成份和檢驗報告方面都很公開透明

我也發現網路上對於營養師輕食有許多正面的評價

所以我對於這品牌有著滿滿的信任感

 

4.JPG

先來看看300億機能益生菌的包裝

這樣粉粉嫩嫩的好可愛唷!!!

而且外包裝上還有夾鏈袋的設計

我覺得在取用和收回時都挺方便的

也節省的不少的時間

從中可以發覺營養師輕食真的很貼心

 

5.JPG

然後一包裡面有30條的小包裝

1歲以上小孩和成人一次食用一條

而且這種長條型包裝對於倒入口中食用更方便

 

5-1.JPG

也因為這樣的輕巧包裝,讓外出攜帶更加方便

對於小包包來說也是沒問題

在包包裡撈的話也一下就可以找到囉!!!

 

6.JPG

前面有說到我不喜歡添加糖和多餘添加物的益生菌

因為我對於小孩要吃的東西會比較嚴格

而它們家的益生菌有特別說明

不添加砂糖、果汁粉、香料及甜味劑

它們的成分就是果寡醣粉和益生菌2種

官網上也有不含大腸桿菌、重金屬及塑化劑的檢驗結果

而製造廠選擇擁有TQF認證的優良廠商(TQF的品質高於ISO更多)

所以一下就吸引我的目光了

真的吃下去的就只有健康和安心

 

7.JPG

前面還有說到我注重菌株是否有編碼?

以亞洲國家的益生菌為主、製作過程的技術是否讓益生菌有足夠的穩定性?

300億機能益生菌的菌種履歷都很清楚的標示在包裝和網站上

菌種履歷包含菌屬、菌株、代碼及菌數

有了這麼清楚的標示,對於這產品就越安心

當然300億機能益生菌的菌種是以亞洲國家為主囉!!!

再來它們的包埋技術為三層包埋

可以耐儲存、加工及胃酸

產品的穩定性是很高的唷!!!

這些都是可以在它們的網站上清楚看到實驗和驗證的

  

8.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300億機能益生菌的質地

是帶有點乳黃色的粉末狀

吃起來真的沒有什麼甜甜的味道

但帶有微微的乳香味,所以吃起來也不難吃唷!!!

小朋友通常不愛無甜的味道

但是它這有微微的乳香,所以接受度也不錯

 

9.JPG

食用建議為若幫助排便順暢每日睡前一包

若季節變化調整體質每日早晚各一包

食用最佳時機是睡前空腹,再來是早上空腹

而且很貼心的告訴我們以自身的經濟狀況量力而為

多食則是浪費啦!!!

 

10.JPG 

我原本在排便順暢上整體狀況是OK的 

但是若遇到熬夜、壓力大或外出時就會有困擾了 

那有固定食用的話通常就比較順暢 

排便順暢了,心情上也比較舒服,不會煩躁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們真的需要補充一下阿!

 

11.JPG

再來我真心覺得小朋友吃益生菌對於調整體質真的很有感

不然為何那麼多媽媽都會為小孩準備呢???

尤其現在Huhu又到了上學的年紀

做媽媽的就是要幫孩子調整好體質

這樣小孩和媽媽才不會都辛苦呀!!!

 

12.JPG

大人小孩有了好的體質才可以到處去玩去探索

讓我們的生活多采多姿呀!!!

 

13.JPG  

好啦!!!以上就是營養師輕食300億機能益生菌的分享

食用過後真的覺得挺有感的,所以熱情分享啦!!!XD

除了益生菌之外,營養師輕食也有許多產品好吸引我

像是我的視角葉黃素,我使用電腦和手機那麼頻繁

是否該來好好保養一下呢???

好啦!!!附上網址給大家囉!!!

https://www.dietician.com.tw/product_list.asp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