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終於又走上了牙齒的矯正之路了

想到之後可以開心的大笑和盡情的說話

再也不用擔心醜醜的牙齒就覺得超級開心

這次矯正完我一定會好好的維持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預算再矯正了XDD

 

 2  

許多人得知我又開始進行牙齒矯正後

就會詢問我為什麼又要再一次矯正呢???

不給大家看看我目前牙齒的照片

大家都不相信我的牙齒又亂到我無法忍受的狀態了

 

主要就是上排牙齒的右門牙被推擠出來了

而且整個上排牙齒開始有一點微凸的現象

我在微笑的時候會出現嘴唇無法完全密合

不僅講話的時候不好看

微笑或開口笑的樣子都非常令我苦惱

 

再來最讓我介意的就是下排牙齒的門牙縫變大了

天吶!!!我的真的很不喜歡,講話時的自信都沒了

搞得我整個人彆彆扭扭的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再把牙齒矯正過

 

大家看過照片後是否也覺得真的需要矯正呢?

其實之前矯正時就有很多想矯正的女孩問過我

如果牙齒只有一點點不整齊或不滿意

到底要不要去矯正呀???

我都會告訴他們如果真的很介意牙齒的事

又有足夠的預算可以運用,那就去矯正吧!!!

只要找到好的診所和醫師去進行矯正

通常矯正後的結果都會很不錯

而且一進行矯正前後的對照就會恍然大悟

好險呀!!!好險我有去矯正~~~

 

不要看牙齒佔整張臉的面積不大就似乎不重要

其實就算牙齒沒露出來也會影響整個臉形

就算牙齒整齊但顏色太黃也是會差很多

所以我個人真的是非常重視牙齒這部分

 

55458347_10156726376171072_7592566164220280832_n  

那我這次是第二次進行牙齒矯正

牙齒的凌亂程度其實不嚴重

加上我很不想再戴回傳統的矯正器

因為覺得吃東西麻煩又不美觀呀!!!

還會時不時把嘴巴刮到流血

身為忙碌又隨時情緒會失控的媽媽

不想再搞一個煩心的傳統牙套來折磨自己

所以這次我就想說要戴的話就選擇隱適美

後來經過醫師的評估後是可以配戴的

也因為需要矯正的不多

所以我個人的矯正費用就比較低一點

於是我就二話不說立刻要戴隱適美啦!!!

 

26.JPG

那我這次是去台北的明日美牙醫診進行矯正

有人問我明明住新竹,為什麼跑到台北去矯正?

因為我在新竹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診所

加上配戴隱適美回診的頻率其實也還好

那它們位於台北東區,位置離捷運站很近

所以交通上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

重要的是我第一次去明日美牙醫諮詢後就覺得是它們了

我這個人真的很注重第一次的感覺

我第一次矯正的牙醫診所也是諮詢一次就決定了

 

主要是因為它們的環境真的很美很舒適

光是第一印象就大大加分,那後面我會分享唷!

再來是和張豪傑醫師討論的過程很愉快

我覺得他會專心傾聽你的問題和煩惱

然後給予適當的矯正計畫

並不是那種很嚴肅很強勢的醫師

讓你會備感壓力且不敢說明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如果讓我有那種心情就無法充分的討論

那矯正出來的感覺還是自己喜歡的嗎?

所以親切又有耐心的醫師真的很重要

再來張醫師又帥且牙齒也超整齊

整個就很有說服力呀!!!XDD

 

好啦!!!我知道帥不是重點

重點是張醫師的學經歷也是非常棒的

所以我很放心的把牙齒交給他啦!!!

其實除了張豪傑醫師之外,診所裡其它的醫師也都很優秀唷!

而且都是男的帥,女的美耶!

真的超神奇的,哈哈哈~

 

3.JPG

好啦!!!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診所的環境

真的不像診所,反而很像網美咖啡店呀!!!

這是一進入之後看到的櫃台部分

有大理石、金屬邊、木製感等元素

是不是真的美翻天呀!!!

 

4.JPG

這邊是一進門的沙發區

牆上還有Tomorrow Beauty霓虹燈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一直在這區塊拍照耶!!!

 

5.jpg

牆上和櫃檯區的擺飾

 

6.JPG

這部分是休息等候區

 

7.JPG

8.JPG

周邊的環境

 

9.JPG

這是診間的部分

它們的診間是半開放式的設計

然後很明亮又舒適

整個診所裡有3間診間唷!!!

 

 

10.JPG

這間是除汞室

這裡的服務項目除了隱適美矯正之外

還有困難植牙、安全除汞、晶瓷貼片、冷光美白及牙周病相關等等...

還有兒童牙科,要不是帶Hu來不方便

不然我也好想帶他來唷!!!

 

11.JPG

X光室

 

12.jpg

廁所的部分

環境的部分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整體看下來真的不像那種冷冰冰的牙醫診所吧!!!

相信很多女孩跟我一樣會害怕看牙醫

但是明日美的環境、醫師及護理師都會讓你安心自在

所以我每次去都很開心呀!!!

 

13.JPG

那經過第一次諮詢後確定要進行隱適美矯正了

第二次再來時就是進行口內外的拍照和口掃啦!!!

 

14.JPG

先來拍一下矯正前的外觀照

 

15.JPG

矯正前的牙齒照

這些拍照的部份真的很重要

這樣矯正結束後就可以來對比一下

每次看對比照真的都超級興奮的

因為那對比真的差很多

也會覺得這錢花得值得呀!!!XD

 

16.JPG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使用口掃機來進行口掃

這部分算是我的新體驗

 

因為以前傳統牙套時是製作齒模

口掃和齒模都是可以了解現在牙齒的狀態

然後去制訂你的矯正計畫

 

 

17.JPG

製作過齒模的人都知道那過程不是很舒服

但是口掃就比較快速又輕鬆

而且口掃機所口掃出的數位模型又更加的準確

又可以模擬出矯正後牙齒大概的樣子

 

其實目前有些診所在隱適美矯正的部分還是使用齒模

但是制訂隱適美矯正計畫的部分都是需要將目前牙齒狀態的數據送去美國

如果是使用齒模的話,那運送過程就會有被破壞的可能性

時間上也比較不好掌控

但如果是使用口掃出的數位模型就比較沒有這些問題囉!

 

18.JPG

那口掃的部分其實就是嘴巴張開

然後醫師把口掃機的探頭放入嘴巴去掃

總之就是放心的交給醫生去處理啦!!!

整個過程很輕鬆又快速囉!!!

 

19.JPG

掃完之後就可以在螢幕上看到結果啦!!!

 

20.JPG

然後張醫師跟我解說目前牙齒和矯正後牙齒的狀態

但這部分都還只是大概的說明

一切要等這數位模型送去美國後才知道比較詳細的治療計畫

 

21.JPG

第三次就是去聽我的隱適美矯正計畫

然後在我的牙齒上黏上一些豆豆

這樣戴上隱適美後會跟牙齒更加的密合

 

22.JPG

當天我就拿到3副隱適美了

還有隱適美專屬的盒子

這盒子也太有質感了吧!!!

 

23.JPG

然後護理師也教我如何戴上和取下隱適美

第一次戴和取真的很不上手,我還在那練習了一下

但是很快的就熟練了,現在不需要看鏡子也能輕鬆操作了

這是我戴上隱適美之後的樣子,真的很難看得出來

要不是我說真的沒幾個人發現

通常是講話臭奶呆時被詢問的XD

 

24.JPG 

那通常就是吃飯和喝飲料時會取下,其餘時間一律都是戴著

我覺得對日常生活真的沒什麼影響

就只是剛戴新的時候牙齒會微痠

但也不至於像傳統牙套那麼不舒服

真的就像沒戴一樣,然後牙齒就變整齊了

難怪現在大家幾乎都比較想戴隱適美

 

25.jpg

一個月後又到了第四次回診

這次給張豪傑醫師看過後他覺得牙齒跑的還算OK

所以這次一次拿了6副隱適美

原本是10天換一副新的

這次就改為7天換一副新的

看來離我整齊牙齒的日子不遠啦!!!

我真的好期待唷!!!

下次分享就是矯正結束的時候了

大家再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以上。

 

[診所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MBeautydental/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0號5樓

02-2731-8833

週一 - 週五  上午10:00 - 下午8:00

週六  上午10:00 - 下午8: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