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1)

隨著年紀的數字越來越大

肌膚的穩定度也越來越差

只要天氣一變化

肌膚就多少會有一些問題

加上現在的天氣變化又如此極端

不聽話的肌膚就像頑皮的寶寶

隨時在挑戰媽咪我的理智線呀!!!

但我後來發現會有這樣的現象也是因為自己不夠勤勞

 

生心理狀態和環境影響

也都會讓不穩定的肌膚鬧脾氣

 

ORBIS (2)

像是最近到了濕漉漉的雨季

每天都處於非常潮濕的狀態

但是我的肌膚卻一點也不保濕

而是非常的乾燥!!!

還有泛紅的問題

從完妝後的狀態就可以發現了

上妝的時候怎麼畫怎麼不順

然後上妝後的2個小時就浮粉了

天吶!!!覺得素顏還比較可以看

所以我一定要再重拾我的水潤肌

這次就交給ORBIS u 芯生悠系列

 

ORBIS (3)

相信大家都對於ORBIS這品牌不陌生吧!!!

它來自日本原裝進口且100%無油保養品

聽到無油保養品真的讓人覺得沒有負擔耶!!!

但是你會想說無油保養品的效果會好嗎?

這點大家真的可以放心

它們家的產品雖然無油

但是該保濕的產品就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這時使用過的女孩們應該在猛點頭吧!!!

 

那我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新推出的芯生悠系列

之前就有關注到這新的系列呀!!!

結果終於讓我來分享了

真的是開心死了我~

而且它們這次的包裝走極簡卻仙得要命風

大夥兒就快隨我來看下去吧!!!

 

芯生悠系列主打提升肌膚細胞中的水通道蛋白

它是存在於細胞膜上的蛋白質,它像一道水門

1秒的時間就能讓數十億個水分子通過

簡單的說水通道蛋白越多就能讓越多的水分能進入細胞

讓肌膚自然潤澤、明亮及飽滿

可想而知水通道蛋白越少,肌膚就呈現乾燥、暗沉及細紋

 

水通道蛋白會因為年齡、壓力、紫外線、空汙等因素而減少

看看這些因素幾乎就是我們都會遇到的

既然這些因素我們都沒辦法改變

那就讓我們一起努力把水通道蛋白變多吧!!!

要變多就必須來依賴ORBIS u 芯生悠系列

 

因為ORBIS獨家發表了水通道關鍵成分

包含了大葉藻精華、桃葉精華及矢車菊精華

它可以深入至肌膚的每一層

讓數十億水分子在肌膚各層循環

活化細胞機能唷!!!

 

ORBIS (4)

ORBIS u 芯生悠潔面乳

前面有說到它們這次的包裝走極簡又仙得要命風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此呀???

我每次分享保養品一定不會忘記包裝這方面

因為沒有美感的包裝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全白霧面的設計配上簡單的字樣真的很有質感

精華化妝水和保濕凝凍的瓶蓋還是水滴形狀的

當初就是因為這瓶蓋讓我目不轉睛

真的是不注意都難耶!!!

 

ORBIS (5)

 潔面乳除了水通道關鍵成分之外

還有摩洛哥熔岩泥吸附污垢

另外它還有可以提高後續保養吸收的功能

具有市面上很少見的前導洗顏概念

 

ORBIS (6)

接著來看看潔面乳的質地

加點水搓開有濃密和彈性的泡泡耶!!!

其實我圖片中的用量稍微多了一些

只是想讓大家清楚看看它擠出來的質地

一般用量大約1公分就足夠囉!!!

然後輕鬆的搓就會有豐富的泡泡

 

ORBIS (7)

濃密又彈性的泡泡觸感真的好舒服

只要輕輕的將泡泡放在肌膚上塗抹按摩就可以了

而且細緻的泡泡會深入毛孔徹底的洗淨皮脂和髒汙

根本不需要費什麼力道去清洗

這樣溫柔的清洗不會拉扯到肌膚比較好唷!

 

ORBIS (8)

洗完後你可以感覺到它的潔淨力真的很好

毛孔是多麼的乾淨舒爽呀!!!

而且洗完後根本不會乾澀緊繃唷!!!

 

ORBIS (9)

ORBIS u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

 精華化妝水一樣是白色系且霧面感的包裝

真的好美好仙好有質感唷!!!

 

ORBIS (10)

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水滴造型瓶蓋嚕!!!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ORBIS (11)

精華化妝水有濃密水凡士林華東椴精華高浸透滋潤Jelly配方

最特別的是華東椴精華產自法國西洋菩提樹的乾燥花及葉片中萃取出的精華

具有阻礙膠原蛋白分解的效果

並且透過高浸透滋潤Jelly配方快速浸透肌膚

達到快速保濕的效果

 

ORBIS (12)

它一開始的質地就像是精華液般的濃稠

先看左邊的圖可以發現倒出來時是帶有黏稠感的

再看右圖是塗抹開來之後呈現出水狀的感覺

而且是清爽不黏膩的感覺唷!!!

 

ORBIS (13)

塗抹在臉上之後,肌膚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水精華,但又很快被吸收

使用完精華化妝水後的肌膚表面不粘膩卻有種喝飽水的膨潤感 

 

ORBIS (14)

我很喜歡這種帶有濃稠感的化妝水

會有一種"就算我偷懶不上乳液也沒關係"的感覺

而且它用起來會讓肌膚感受到喝飽水的狀態

真真實實的有水潤的感覺唷!!!

 

ORBIS (15)

ORBIS u 芯生悠保濕凝凍

 保濕凝凍的包裝和前兩樣產品一樣很有一致性

但是它這罐狀的造型顯得更可愛耶!!!

 

ORBIS (16)

這水滴造型瓶蓋真的為它們這系列大大加分

 

ORBIS (17)

保濕凝凍添加了彈力層膜成分,是從野燕麥穀粒中萃取出的植物精華

可以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由天然高分子的糖轉化成的伸展彈力膜

是一款濃密但又輕盈的舒芙蕾凝凍

 

ORBIS (18)

它的質地是很豐潤Q彈的凝凍狀

塗抹開來又呈現很清爽的感覺

延展性也很好唷!!!

 

ORBIS (19)

白天使用時我會用量少一點

晚上睡前時則可以用量多一些

當做晚安面膜的概念,把保濕成分鎖住

而且他溫和不刺激眼周也可以塗抹喔!

 

ORBIS (20)

你們看看我完成3步驟之後的肌膚狀況

真的是水潤、明亮及飽滿耶!!!

我只有做了3步驟的保養嗎?

中間感覺還加了精華液和面膜耶!!!

而且我覺得我的唇周很容易暗沉

使用一陣子後真的讓我把唇周的遮瑕膏減少了

覺得暗沉還算改善的蠻不錯的唷!!!

 

ORBIS (21)

 其實我自己不是很勤勞的美容大王

只要看見all in one的產品都會心動到不行

但隨著年齡、壓力及環境等因素真的要更勤勞才可以

只要選對保養品,簡單的3步驟就可以創造出5步驟的效果

那就是ORBIS u 芯生悠系列啦!!!

真的是必須要推薦給大家的保養好物啦!!!

以上。

 

想體驗ORBIS u 芯生悠系列嗎?

快快鎖定我的粉絲團 送你好用的ORBIS u 芯生悠系列體驗組喔!

 ORBIS u 芯生悠系列:https://goo.gl/SzHnzY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