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前陣子為了要去了韓國而做了萬全的準備

因為那裡的天氣真的是又乾又冷

若是沒有顧好很容是讓皮膚鬧脾氣

皮膚一旦鬧脾氣就會讓我的脾氣也爆炸呀!!!

所以我自己就帶好帶滿保濕面膜

我覺得面膜真的是很有效又經濟實惠的保養

但是就得要很勤勞的敷啦!!!

這次帶的面膜是TT波特嫚經典羽絲柔系列

 

2.JPG

這系列有四款,分別為極潤水光保濕面膜

淨無暇亮采煥白面膜Q10彈力緊緻面膜EGF賦活修護面膜

那這四款我都非常喜歡

主要是它的保濕效果都很不錯

即使是針對美白或老化等的保濕效果也不差

再來是面膜的材質我很喜歡

非常的薄透和服貼

總之非常深得我心呀!!!

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囉!!!

 

3.JPG

TT波特嫚起源於1998年

在台灣算是一個老字號的品牌了

不只如此,它們在國外的銷售量也是很驚人唷!!!

而我也是早有耳聞它們家面膜的厲害啦!!!

據說是非囤貨不可的呀!!!

 

最近剛好適逢新年有活動

等看完文章後就趕快手刀搶購啦!!!

保證你整個新年都美得讓人想包紅包給你

噗~我真的太想收紅包了...

 

3-1.JPG

它們這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一片裡面有30ml精華液

我覺得以這樣的容量來說,它們的優惠價格真的是超級佛心

我還比較過許多市面上的面膜容量平均就是20~25ml之間

所以它們的面膜真的是真材實料!!!

 

4.JPG

極潤水光保濕面膜

主要成分為玻尿酸、海藻萃取、蘆薈萃取及膠原蛋白

 

5.JPG

它們的面膜是白色珍珠膜+面膜的組合

 

6.JPG

敷的時候先取下白色珍珠膜,再將面膜敷於臉上

 

7.JPG

它們的面膜材質是羽絲柔

那羽絲柔有幾個特色:

1. 擁有超高吸收率,能乘載大量精華液

難怪它們的精華液容量那麼多

2. 透明輕絲和高保水雲絲均勻Matrix矩陣式混織,可以完美服貼不變形

3. 輕透如絲,卻擁有高強度、高滲透、高透膚性的優異特性

這材質我真的覺得很好敷,因為很服貼也不易滑落

即便它乘載比較大量的精華液

 

8.JPG

那這款保濕是我最愛的,因為我本身就偏愛敷單純保濕的面膜

前陣子去韓國就是帶這款去的,它幫我度過了韓國的乾燥危機

上圖是我在韓國經歷了一整天之後拍的

可以看到我的妝還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有鼻頭出了一點油

什麼浮粉、脫皮及屑屑都沒有唷!!!

 

9.JPG

實在是太愛這款了,讓我在國外依舊可以開心地跑跳

這款絕對會是大家出外的好夥伴

 

10.JPG

淨無暇亮采煥白面膜

主要成分為傳明酸、熊果素、珍珠精萃及維生素C

 

11.JPG

這四款的材質都一樣,我就不再贅述了

 

12.JPG

這款除了淨白之外,保濕的效果也不差

所以這就是我喜歡它們的原因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真的很舒服

對於容易泛紅的我也有使膚色變得較均勻

 

13.JPG

Q10彈力緊緻面膜

主要成分為輔酶Q10、膠原蛋白、葡萄子萃取物及雪菊萃取物

 

14.JPG

它們每款拍照起來其實都大同小異

 

15.JPG

但是敷完後則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我是覺得敷完這個後,確實有調理眼睛下方肌膚的紋路

肌膚看起來更加的緊實

 

16.JPG

EGF賦活修護面膜

主要成分為EGF、維生素A醇、玻尿酸及彈力素

這款真的是很全方位的一款,而且保濕效果也是超級好

 

17.JPG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覺得這4款都必須給它囤貨起來

而且勤勞敷的話,很快就會敷到見底,根本不擔心敷不完

我也相信認真敷的肌膚一定會不一樣

我自己則是對於它們的精萃黑和生物纖維系列也好有興趣

好啦!!!若是你們覺得哪款好用也歡迎和我分享唷!!!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https://www.ttbeauty.asia/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