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名副其實的毛怪,就是"身體的毛多又長得快"

哈哈哈~哎,我是指頭髮啦!!!

我的頭髮不僅髮量多,生長速度更是快

所以說我頭上帶著一顆香菇也不為過XD

話說距離上次染髮才沒多久的時間

就驚見布丁了!!!

而且惱人的白髮也漸漸竄出了

我啊~真的好想重新染過

卻使勁的擠也擠不出時間

這時就想到了最方便的染髮DIY

 

2.JPG

我這次是使用新推出的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美吾髮的染髮產品一直都是很有口碑的

光是染髮的產品就有針對不同族群而設計的系列

那植優這系列是鎖定於

想要健康又有白髮危機、想遮白也想有時尚髮色的人

這不是就是在說我嗎???

加上這次新推出的植優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

不管在產品的訴求還是包裝設計上都是

所以讓我迫不及待想試試看呀!!!

 

3.JPG

美吾髮這個品牌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它是個有歷史和口碑的品牌

在頭髮方面的產品涵蓋了染髮、護髮及洗髮

我自己也使用過不少它們家的產品

 

8.JPG

那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有3個特點

我就來幫大家筆記一下!!!

 

1. 採用研發多年獨家開發的PO4著色配方

可將色料吸入毛鱗片內並膨脹 ,這樣可以將色料卡在髮內

可以使白髮徹底被遮蓋且髮色維持更久

 

2. 添加花植菁萃溫和配方

染髮同時護髮,染後鎖色修護

雙重的滋養,降低髮質受損

 

3. 微膠囊久香技術

不只去除味道,還讓髮絲持續散發香味

 

這3個特點真的是一改以往染髮DIY時所遇到的麻煩呀!

 

4.JPG

我這次染的顏色是 4號 自然淺棕

完全是自然又有氣質的顏色

因為髮色退掉的關係

有好一陣子都呈現偏金黃的顏色

看起來真的好沒有質感唷!!!

所以這次就先回歸有氣質的自然淺棕色

看看過年的時候可不可以領到多一點紅包

是說都生孩子了,誰會給我啦!!!噗~

 

5.JPG

接著讓我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吧!!!

打開的時候可以看到一個盒子

上面有著1劑和2劑的護髮染髮霜

裝著1劑和2劑的上蓋就是它的調配盤唷!

 

6.JPG

打開裝著1、2劑的上蓋之後

裡面裝著染髮梳、手套、護髮素及說明書

 

P1150235  

還有一支免攪拌梳子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有巧思耶!!!

默默的就被植優圈粉了

 

7.JPG

那裡面所有的東西就是這些啦!!!

 1劑、2劑、護髮素、手套、染髮梳、免攪拌染髮梳及說明書

 

9.JPG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進行染髮囉!!!

首先把1劑和2劑打開擠到調配盤上

這裡說明一下,1劑和2劑皆是霜狀劑型的

若是沒有使用完,可以鎖緊瓶蓋避免氧化

下次還可以拿來補染唷!!!

 

10.JPG

已經擠完於調配盤上囉!!!

 

P1150236  

 也可以直接擠於免攪拌染髮梳上面

就可以直接染囉!!!

 

11.JPG

接著用染髮梳把1劑和2劑混和均勻

 

12.JPG

混和均勻後呈現紫芋色

我覺得這顏色也太美了吧!!!

不過越放到後面則是變成深紫色了

 

13.JPG

在開始染髮之前先看看我原本的髮色吧!!!

有部分的髮色是退到偏金色,那整體來看是淺棕色

然後髮根長出一些黑髮了

所以頭頂會有一圈黑黑的感覺

 

14.jpg

再來更近一點看頭頂的布丁

還有很礙眼很有存在感的白頭髮

這些雜七雜八的顏色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很沒質感

而且髮質看起來也蠻差的感覺

 

15.JPG

那戴上手套後就可以開始染頭髮啦!!!

然後我是直接穿不要的衣服來進行

這樣就算染到衣服也沒關係啦!!!

 

16.JPG

用染髮梳沾取染髮霜開始一搓一搓的進行染髮囉!!!

 

17.JPG

其實我很久沒有自己染頭髮了

以前有染也是使用泡沫式

那一開始我以為這種霜狀的會很難染

但是染過之後發現其實也不難

就是循序漸進的把頭髮刷上染髮霜即可

 

18.JPG

最後大致確認一下整頭都有刷上染髮霜

接下來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說明書上說大約是15~20分鐘

那我的頭髮就是不好上色的髮質

所以我大約是等30~40分鐘左右囉!

 

19.jpg

時間到了之後就可以去沖洗乾淨了

說明書上建議不需要用洗髮精洗頭唷!!!

稍微擦乾頭髮後就可以使用護髮素護髮了

 

20.JPG

最後沖洗乾淨和吹整頭髮,大功告成啦!!!

我不得不說這染完的髮質感覺比染前還要好

整個非常滑順和有光澤

根本和去髮廊染髮差不多呀!!!

 

21.JPG

還有顏色讓我好滿意唷!!!

把我染前的雜亂髮色通通給清除了

現在就是很一致又質感的顏色

而且和包裝上的顏色差不多

 

22.JPG

然後布丁和白髮改善很多

整個頭頂的顏色變得好順眼唷!!!

 

23.jpg

給大家看一下染前染後的對照圖

整個人感覺優雅許多啦!!!

還一直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24.JPG

再來這是戶外陽光下所呈現的髮色

比起室內照感覺再淺一點

大家覺得這髮色還美嗎???

我自己真的超喜歡的~

 

25.JPG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真的讓我對這類產品大改觀耶!

明明就是在染髮,染完後竟然讓髮質更好

而且它的著色能力真的很棒

好啦!這麼方便又棒的東西不可以只有我知道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現在在康是美門市和康是美網路都可以買得到唷!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4735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