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cara 阿卡蘭 (1).jpg

自從認清自己是敏感肌之後,我就很愛買醫美品牌的保養品

常常在藥妝店的醫美品牌櫃位前研究這研究那的

 除了敏感肌適合之外

有時候做完醫美的臉部保養課程也是超級必備

 

ascara 阿卡蘭 (2).JPG

那雖然我的肌膚屬於輕微的敏感

但是遇到現在這種變化很大的天氣

就很容易讓我的兩頰和鼻翼處於泛紅的狀態

所以我也是都選擇適合敏感肌的產品

那這次我要來分享一個來自瑞士的醫美品牌

阿卡蘭 ascara

它真的是敏感肌非常適合的品牌唷!!!

 

ascara 阿卡蘭 (3).JPG

阿卡蘭是是瑞士80年歷史的 M.Opitz & Co.AG 米拉集團

專門針對脆弱敏感肌和輕熟肌推出的肌底精準理護品牌

這個品牌有3個特色

 

1. 全系列添加瑞士策馬特古冰川水

古冰川水為小分子可以幫助保養品滲透

而且它還含有27種有益礦物質和90種高濃度微量元素唷!!!

 

2. 全系列採用高山植物精萃

它比一般植物精萃擁有較高的成分濃度

 

3. 採用瑞士cell to cell肌底賦活技術

它可以幫助活化肌膚,真正強健肌膚

 

ascara 阿卡蘭 (4).JPG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

瑞士小白瓶

它的使用方式跟小黑瓶、小棕瓶相同,皆為前導肌底精華

由肌底開始修護肌膚,讓肌底肌膚健康之後

這樣後續的保養品就更容易被吸收唷!!!

 

ascara 阿卡蘭 (5).JPG

它的主要成分為瑞士策馬特古冰川水ATP三磷酸腺苷角鲨烷玻尿酸Vitamin B5 

瑞士策馬特古冰川水富含微量元素礦物質且分子很小

連脆弱的眼周也可以使用唷!!!

獨家使用ATP三磷酸腺苷,它是肌膚修護因子,可快速增強肌膚修護力

 

ascara 阿卡蘭 (6).JPG

小白瓶是採滴管式的設計,然後整體的質感非常好

簡直媲美專櫃等級的質感了!!!

 

ascara 阿卡蘭 (7).jpg

它是乳白色的精華液質地,塗抹開來的延展性非常好

所以使用的用量不需要很多

只要一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保養臉部和脖子唷!!!

然後它塗抹後的吸收速度很快

吸收後就很乾爽不黏膩和油膩

 

味道則是帶有淡淡的香味,我對味道不是很會形容

但是它們這款的味道真的真的非常好聞

不是濃烈的花香味,也不是清爽的果香

我覺得香味香得很溫柔又恰到好處唷!!!

 

ascara 阿卡蘭 (8).jpg

小白瓶的使用時機是化妝水之後,一般精華液之前,算是一款前導肌底精華

我本身比較少用這類型的保養品,以往都是前導化妝水

但是用過小白瓶之後真的跟以往有極大的不同

它發揮了前導的功效,讓後續的保養更給力耶!!!

 

沒使用之前我敷面膜敷得很勤,因為不敷的肌膚還是偏乾

尤其是妝前必定會敷上一片保濕面膜

但是使用之後我嘗試妝前不敷面膜了

只在底妝裡加上一滴全能防護保濕精華液(下個要分享的產品)

底妝就可以維持服貼一整天耶!!!

所以我用了它們這系列的保養品之後

面膜的開銷就節省了許多唷!!!

 

ascara 阿卡蘭 (9).JPG

阿卡蘭瑞士全能防護保濕精華液

它是肌膚的空氣清淨器,屬於妝前精華

 

ascara 阿卡蘭 (10).JPG

主要的成分為含孔雀石的玻尿酸精華

它除了可以提高肌膚的保水力之外,還可增強肌膚對外界刺激污染的防禦力

還有添加玻尿酸角鯊烷

於妝前使用可以加強保濕,讓妝感更服貼

 

ascara 阿卡蘭 (11).JPG

全能防護保濕精華液是採按壓式的設計

這次分享的產品包裝都是玻璃罐的設計

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去逛一下就會發現它們的質感真的很棒!!!

 

ascara 阿卡蘭 (12).jpg

這款是淡綠色的精華液質地,跟小白瓶的質地差不多

但是它略為濃稠一點點,不過吸收速度也是很快

而且吸收後是乾爽不黏膩的,我超喜歡這樣保養後的觸感

 

然後它的味道屬於比較清新、海洋的感覺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有活力的感覺

這個味道我也是好愛好愛唷!!!

 

ascara 阿卡蘭 (13).jpg

它就是在小白瓶之後使用

每次用完小白瓶和這瓶之後我都覺得已經夠保濕了

很難想像光擦兩瓶精華液就可以擁有這樣保水力的肌膚了

 

ascara 阿卡蘭 (14).jpg

它也是很適合加在底妝裡一起使用

讓個底妝更加服貼更加漂亮

 

ascara 阿卡蘭 (15).JPG

我還特別加在平時很少用的偏乾粉底液裡

想說是不是可以挽救被我打入冷宮的粉底液???

結果真的變得比較不一樣了

而且我在8小時過後的妝容依舊服貼沒有浮粉唷!!!

 

ascara 阿卡蘭 (16).JPG

阿卡蘭自然舒緩面霜

醫美術後推薦的首選產品

 

ascara 阿卡蘭 (17).JPG

主要成分為紅沒藥醇瑞士Zermatt古冰川水庫拉索蘆薈葉合歡花紫羅蘭小米草

紅沒藥醇可幫助紓解泛紅敏感肌

小米草能減緩肌膚不適現象

 

ascara 阿卡蘭 (18).JPG

它是採罐裝式的設計,然後有附刮勺可以使用

不擔心汙染保養品的問題

 

ascara 阿卡蘭 (19).jpg

這款面霜的質地很特別,我超愛這種質地!!!

它看起來是霜狀的質感,但是遇到手的溫度之後就會化成水感的質地

所以它的延展性也是很好,根本不用太多的用量就足夠了

而且它使用完也是超級乾爽,完全不油膩唷!!!

 

ascara 阿卡蘭 (20).jpg

它有紅沒藥醇的成分,就是針對脆弱和泛紅肌膚進行舒緩

對於我來說真的太適合了,因為我就是很容易泛紅的肌膚

有時候還會影響到我的妝容耶!!!

但是我使用過後真的舒緩很多~

 

ascara 阿卡蘭 (21).JPG

這是我大約使用2週的肌膚狀況

撇開我熬夜不小心長了巨大的下巴痘

整體來說膚色均勻很多,而且光澤度都出來了

肌膚看起來也澎潤不乾扁~

 

ascara 阿卡蘭 (22).JPG

回到我使用前的肌膚狀況,沒有光澤和澎潤感

而且臉頰和鼻翼的泛紅很明顯呀!!!

 

ascara 阿卡蘭 (23).JPG  

使用過後雖然鼻翼依舊有泛紅的狀況

但是臉頰的部分有舒緩不少

總之,我這次接觸到阿卡蘭真的好開心

它們家的產品是第一次使用就會愛上的好產品唷!!!

敏感肌的女孩真的不要錯過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全省康是美醫美專區

康是美eshop: https://goo.gl/bX6eUp 

阿卡蘭官網: https://www.ascara.com.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