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適得 (1).jpg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我對於寢具的選擇就更加挑剔了

主要是因為Huhu現在還是跟我們在大床上睡覺

那小孩的肌膚最嬌嫩了,加上Hu的肌膚有點小敏感

所以好的寢具對於他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一來可以讓他的肌膚狀況比較穩定

二來他也可以睡得更好更舒服

那只要小孩睡得好,媽媽當然就會睡得好囉!!!

 

我對於好的寢具有幾個比較在意的部分

1. 細緻又舒服的材質

2. 最好是有物理性防螨的功能

3. 要可以機洗

第1、2點當然是必備的

第3點就是希望清潔可以很方便囉!!!

 

家適得 (2).JPG

關於材質這方面的部分

我也是有了小孩之後才注意到天絲這種材質

而且近年來天絲這種材質真的是非常的夯

大家都會說天絲的材質真的非常細緻又舒服

躺在上面真得宛如躺在雲朵般的舒適呢!!!

 

所以我就非常的心動,於是我之前就入手了天絲的床罩組

但是那次的產品真的讓我嚇死了,根本沒有很舒服呀!!!

於是我對於天絲這種材質就有一點失望

 

但是最近我接觸了家適得HOMEGET的寢具之後

真的完全對天絲這種材質改觀耶!!!

它們家的材質真的讓我一摸就愛上了

而且躺在上面真的好舒服,連Hu都可以感受到不同

所以說我覺得不是所有的天絲都很好

還是要慎選品牌,才會買到優質的寢具唷!!!

 

那我這篇要分享的就是家適得HOMEGET

天絲銀纖維兩用被床包組

趕快接下去看看吧!!!

 

家適得 (3).JPG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家適得HOMEGET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是從2013年開始於網路上正式成立

它們秉持著"自己要使用"的角度,讓每項產品都是經過嚴謹的把關

讓更多人一起感受到家的美好

 

然後它們的網站有提供非常多的產品

光是床包組就有多樣的材質給大家選擇

像是天絲銀纖維、60支紗天絲、埃及棉、匹馬綿等等...

除了床包組之外,還有枕頭、保潔墊、涼被、毛毯及生活小物等等...

總之對於喜愛逛質感居家用品的人一定會超愛的

 

家適得 (4).jpg

那接下來我就要分享這篇文章的主題

60支天絲銀纖維-逸辰兩用被床包組

那先給大家看一下它們的包裝

因為我看到實品真的太美了,所以忘記先拍照就拿出來了XD

不過你們看到包裝應該感受得到它們的質感

最外面的袋子無論在材質還是logo都非常有質感且具有美學

然後裡面的內容物有床包、兩用被和枕頭套

每一樣都有各自的袋子給包裝好

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貼心的包裝了

以前所購買的專櫃品牌也沒有這樣耶!!!

 

家適得 (5).JPG

再來我就迫不及待的給我家的床換上新衣啦!!!

天絲銀纖維系列的圖案都走北歐宮廷風

很多圖案都很美,而且也有素色的可以選擇

而我選的是逸辰這個圖案

 

家適得 (6).JPG

以質感的灰藍色調為主色

搭配簡單的花草圖案和細緻的銀纖維

因為天絲銀纖維材質的關係,整體還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然後那種光澤是很優雅、很有質感的唷!!!

我真的超愛這款的!!!

 

家適得 (7).JPG

那大家一定對於天絲銀纖維這種材質有點陌生

簡單的說就是採用物理法結合銀纖維生產技術而產生的一款銀纖維X天絲面料

它保留了天絲的柔軟滑順、服貼舒適與銀纖維的除臭抗菌、防靜電

可以說是一款非常舒服又具有功能性的材質!!!

 

而且這款具有銀纖維的材質還可以讓夏季使用時達到吸濕排汗

冬季使用時則具有非常好的保暖效果唷!!!

 

家適得 (8).JPG

家適得 (9).JPG

除了材質很棒之外,它們的車工和設計方面也是很好的

 

家適得 (10).JPG

像是枕頭套的周圍有設計這種細緻的花邊

看起來簡單卻又不失單調

 

家適得 (11).JPG

還有它們這款兩用被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套在棉被上使用

它直接使用的話也不用擔心太薄蓋不暖

可以看得出來它還是有一點厚度唷!!!

 

家適得 (13).JPG

還有這款銀纖維床包兩用被組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它是永久性物理防蟎、抗菌,還可水洗唷!!!

 

家適得 (12).JPG

再來我自己睡過之後真的覺得好好睡

尤其是臉部肌膚和這材質接觸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這樣好的質感給Hu睡我就會更加的安心

因為他是趴睡愛好者呀!!!

 

家適得 (14).JPG

而且我發現它還有個很棒的優點

那就是它不容易被刮到勾絲耶!!!!

睡了一陣子後,它的狀態還是很好唷!!!

因為我之前買的就超容易勾的,導致也沒使用多久就變得很糟

那真的會讓我心情很不好呀!!!

 

家適得 (15).JPG  

這次家適得的寢具真的讓我好滿意唷!!!

滿意到我昨天立刻分享在IG上,然後馬上就有人問我是哪一家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趕快去逛逛,最近還有活動唷!!!

就是首次下載APP送$500購物金,填寫會員再送$200!

這樣加一加就送快1000元了耶!!!

快點在新的一年讓家有個新氣象吧!!!

 

加碼好康優惠,輸入9WBZVJSU

憑折扣碼在官網購買

不限制金額折扣$150

共有200個名額

使用期限2018/12/19 19:00~2019/03/31 19:00

 

 

[商品資訊]

 https://bit.ly/2BfiZPJ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