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LUV麻藥枕頭 (1).jpg

自從Huhu出生之後,就很難有睡一整夜好覺的時候

主要就是因為小孩的睡姿都超級無敵差,然後我睡的位置就會被擠壓擠壓擠壓

導致我的睡姿就被迫要換來換去,一整個晚上這樣翻來覆去真的很難一覺到天亮呀!!!

所以早上起床總覺得沒睡好,尤其是脖子、肩膀等部位就會有酸痛感

我想這真的是很多媽咪們的心聲吧!!!

 

既然小孩的睡姿無法改變,那我就在想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睡好一點???

於是就想說枕頭應該是可以幫助我的其中一個方法吧!!!

畢竟我和Hu睡的抱枕也睡很久了,那個抱枕不僅已缺乏彈性且也滋生了不少細菌

是時候要換新的枕頭了!!!!!

 

BODYLUV麻藥枕頭 (3).JPG

後來看到這陣子很夯的BODYLUV麻藥枕頭覺得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它這麼熱買呀???而且聽說在韓國賣了超過100萬顆!!!

甚至連許多韓星都很喜歡耶!!!那我自己睡過之後終於懂了!!!

因為它剛好都非常符合我挑選枕頭會在意的地方唷!!!

像我就非常在意整個枕頭的彈性是否足夠支撐我的頭?枕頭的材質睡起來是否親膚?

結果BODYLUV麻藥枕頭都令我非常滿意

而且它整顆枕頭可機洗的特性和時尚的外型也讓我更加愛不釋手呀!!!

現在我就來好好分享一下BODYLUV麻藥枕頭幾個厲害的特點給大家知道

這也是為什麼它有本事讓大家睡過之後就不能沒有它的原因了

 

BODYLUV麻藥枕頭 (4).JPG

首先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它的內容物是800萬顆微空氣球

一般枕頭的材質不外乎就是棉花、羽絨、低回彈泡棉及乳膠等...

越來越多人喜歡低回彈泡棉、乳膠這類的材質就是因為它們比較可以支撐頭部的重量

若是無法支撐頭部的重量,那頭部、脖子及肩膀就不會在一個最舒適的狀態

畢竟我們人的身體是立體的,不是一直線的平面

支撐得好就會一整夜都睡得比較舒服,即使不斷地變換姿勢也不影響

而我以前原本的枕頭就是低回彈泡棉的材質,所以我本身也是喜歡這類的


但是睡過麻藥枕頭這種微空氣球的材質後,我發現它更厲害

因為這些微空氣球可以輕易地滾動,所以它更能去符合我們頭部的形狀

而且這些微空氣球沒有彈性,所以是很可以去支撐我們頭部的重量

這也是為什麼它可以隨著我們的睡姿去調整又可以維持很好的支撐了

而且它不易變形也不容易吸收水氣和髒汙,就不會導致枕頭變重變塌唷!!!

 

BODYLUV麻藥枕頭 (5).JPG

我自己一開始睡的時候會覺得不像一般材質那麼柔軟,但是睡下去之後頭部的位置就出來了

很神奇的是睡的那幾天真的是一覺到天亮,整晚的時間像是失憶一樣,睜開眼就是天亮了

因為那是很深層的睡眠,我真的太開心了!!!而且一早起床真的是神清氣爽呀!!!

 

BODYLUV麻藥枕頭 (6).JPG

第2,這顆枕頭的形狀是符合3D人體工學設計的

中上方凹陷處是頭部的位置,可以很好的支撐頭部

中下方突出的是脖子的位置,可以降低對頸椎的壓力

左右兩側則是側躺時,不會壓迫到肩膀,可以分散肩頸壓力

 

BODYLUV麻藥枕頭 (7).JPG

BODYLUV麻藥枕頭 (8).JPG

通常有設計符合3D人體工學的枕頭大部分只有針對頸部的位置有突起

但是它們有多了左右兩側的設計,睡起來真的是特舒服呀!!!

尤其是側睡和趴睡時更舒服,根本任何睡姿都能完美貼合

完全造福愛側睡和趴睡的我

 

BODYLUV麻藥枕頭 (10).JPG

第3,這顆枕頭的枕套材質真的非常親膚而且細緻

 

BODYLUV麻藥枕頭 (11).JPG

BODYLUV麻藥枕頭 (12).JPG

拉鍊的部分採隱藏式,不管怎麼睡都不會因為拉鍊而影響舒適度

 

BODYLUV麻藥枕頭 (13).JPG

我有說我很愛側睡和趴睡,所以臉部肌膚接觸到枕頭是必然的

因為夠舒服的關係,讓側睡和趴睡起來更加自在

 

BODYLUV麻藥枕頭 (15).JPG

第4,整顆枕頭的設計和顏色都具備時尚和質感

我個人真的就愛這種極簡風格呀!!!

 

BODYLUV麻藥枕頭 (16).JPG

第5,可以直接使用洗衣機清洗

不僅可以隔絕部分過敏原,也可以讓肌膚更健康

不然大家試著打開自己的枕頭,一定多少都會有黃黃的汙垢

更別說一些看不到的細菌和塵螨了

BODYLUV麻藥枕頭 (17).JPG

BODYLUV麻藥枕頭 (18).JPG

麻藥枕頭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真的是方便又簡單

清洗方式請選柔洗,晾乾方式不能使用烘乾機,但可以用陰乾的方式

太陽天時可以放在影子下溫暖的地方,但注意不要讓太陽直接照射到枕頭,可能會讓空氣球發生破裂喔!

畢竟人的一生中睡眠也是佔了蠻大的部分,維持乾淨的寢具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唷!!!

 P1120283.JPG

P1120284.JPG

關於BODYLUV麻藥枕頭的幾個特點是不是真的都很厲害!!!

難怪會在韓國狂銷,甚至連super junior都在睡,現在我終於體會到它的魅力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BODYLUV麻藥枕頭經過韓國Bodyluv原廠12次原型反覆測試後產出和監製

材質經韓國檢驗與仿品無法保證的品質大不相同唷!!!

所以大家一定要認明正版的標籤唷!!!

若是你們也想對抗失眠、改善睡很多還是疲倦及提高睡眠品質等等...

真的要來試試看BODYLUV麻藥枕頭的魅力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想了解更多 : https://bit.ly/2P1Snvk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