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的不穩定,導致我的肌膚頻頻出現泛紅的現象

雖然主因是天氣的關係,但我確實也沒有做好保養的工作呀!!!

加上這陣子我有去進廠維修,所以我最近的工作就是要狂敷面膜

讓9月的我看起來可以閃亮晶晶,重回小網紅的時代XDDD

 

因為九月算是Huhu已步上幼兒園的軌道,而我也要步上工作的軌道

而且九月的每個假日都有活動,再不好好打理一下真的不行了

 

 所以就拿出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來拯救我囉!!!

面膜這種東西真的是不囤貨不行,因為它算是一種很日常也可以很急救的保養品

所以我的保養櫃裡有一半的位置都是面膜呀!!!

 

 相信大家對於AVIVA這保養品牌都不陌生,我之前也有分享過唷!!!

它真的是很值得擁有的台灣保養品牌,因為它的價格平易近人,但保養的效果卻是很棒的

這次要分享的面膜真的好好用,然後我很快就用光了

所以又上網訂了一些來囤貨呀!!!XD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首先來看看炎熱的夏天不美白怎麼可以的水嫩白面膜

然後它的包裝是採用粉色的,看起來就覺得好粉嫩唷!!!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它們是採三層式的設計,然後面膜本體是位於中間層

想必大家也很了解這樣的設計,敷起面膜來真的會方便很多

 

然後我要大力稱讚它們還有個貼心的小設計

就是除了面膜本體之外,它的外面兩層(藍色襯布&白色塑膠)都有缺口設計

 這個設計會讓你在分離面膜和襯布時非常輕鬆,大家一定懂我說的

因為若是3層都相似大小,白色塑膠那層因為材質關係本來就會很好取下來

但是藍色襯布那層和面膜就超難分離的,有時好不容易分開了

但是面膜卻皺在一起了RRRRR...

總之,就是個崩潰

 

 好啦!!!那輕鬆敷上去之後,也可以看見面膜和肌膚真的非常的服貼

這樣就可以讓肌膚的每一處都吸滿精華液啦!!!

而且因為很服貼也讓面膜緊緊的敷在臉上而不容易掉唷!!!

 

那這款水嫩白面膜雖然是美白的功能,但是它不含酒精成分

也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和化學香精唷!!!

所以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差不多15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來囉!!!

你們看!!!那面膜上的精華液幾乎都被我的肌膚給吸光了

才短短的15分鐘,面膜紙都快乾了啦!!!

 

 敷完之後可以看得到光澤和嫩白吧!!!

最明顯的是我當時拍照的設定都是一樣的,但是拍敷完的肌膚時有點過曝呀!!!

哈哈哈~~~相機是不會說謊的,而且它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唷!!!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款隱形面膜的訴求就是保濕,絕對是日常必備

然後包裝是淡藍色的,給人非常清爽保濕的感覺呀!!!

 

 這款面膜裡面的設計和水嫩白一樣,所以我就不再多做說明了

那當然一樣有那貼心的缺口設計

 

 這款敷起來一樣也是非常的服貼

然後它蘊含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是一款可以解肌膚的渴的面膜~

 

 一樣短短的15分鐘就可以取下來了

 

 肌膚看起來真的好水潤,重點是我覺得自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肌膚喝飽了水

不再有乾乾癢癢和泛紅的那種不舒服,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水潤感唷!!!

 

我因為前陣子有去做電波,所以正需要勤做保濕

於是這款保濕面膜讓我天天都拿來敷

真的是我近期保養的大功臣!!!

 

 最後真的要告訴你們這款面膜絕對值得囤貨唷!!!

勤勞的定期敷,美麗一定可以看得見

這句其實是對我自己說,也是要告訴妳們

讓我們一起朝美麗邁進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s://www.besel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