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想專心陪伴Huhu,所以把工作量減少許多

在這樣放鬆的狀態下,我不知不覺的發福了...

慘~這次真的是胖很多,再這樣下去實在是不行呀!!!

於是這次的減肥計畫必須要滴水不漏的進行,才可以挽救我的大嬸身材

以往我的塑身方式不外乎就是運動、改變飲食及搭配輔助食品

但因為我其實也不是非常胖,所以只要好好實行和堅持下去,效果都還算不錯

雖然如此,但對於身體某些部位我還是不滿意,尤其是大腿和手臂

靠以往的方式根本無法針對這些部位做加強,所以之前即使瘦了還是不甚滿意

還有生過孩子的腹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耶!!!

我曾經最自豪的平坦腹部呀!!!現在看到都好想哭...XD

 

所以這次滴水不漏的塑身計畫要加入史無前例的MARILYN瑪麗蓮塑身衣

因為我從來沒有穿過塑身衣,所以真的好期待這次的成果!!!

 

 那我為什麼會選擇瑪麗蓮呢???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塑身衣的品牌就是瑪麗蓮,所以對它有比較深的印象

再來很喜歡瑪麗蓮所呈現出來的形象,給人的感覺是非常時尚又漂亮的精品

覺得是就算穿起來被看見也是可以大方展露的美麗

最重要的是有耳聞瑪麗蓮的材質、效果、服務等都是非常棒的

 

所以前陣子我去過門市諮詢後也徹底的對MARILYN瑪麗蓮塑身衣了解一番

我就先來簡單說明一下大家對於塑身衣的疑慮囉!!!

1. 穿塑身衣真的有效嗎???

我想這是大家最主要也最感興趣的問題,其實尚未接觸前的我也是有這疑問呢!!

本來以為塑身衣就是只有穿上時有效,脫下來就會回到原本的身材

但經過諮詢後才知道脂肪其實就像棉花般柔軟,而且是可以被塑型的

當脂肪被放到塑身衣模型之後,就會根據塑身衣版型裡精密計算的彈力系數和適當的壓力結構

把你的脂肪推移到正確的位置,接著再經過長時間穿著使身材完美定型

也就是說除了穿上塑身衣的時候能修飾線條外,脫下塑身衣之後還能繼續保持完美體態!!

 

2. 塑身衣真的穿得住嗎???

想必這是大家第二個想問的問題,尤其現在又是炎熱的夏天

大家肯定都很擔心太熱穿不住的問題,記得選擇材質時一定要注意是不是親膚性夠高而且排汗透氣且不悶熱

這次來瑪麗蓮試穿了獨家的BabyFiber,超彈性!超透氣!超好穿!真的很細緻!

我自己也是穿了之後才發現以前的刻版印象都錯了

以為是又悶又緊的不舒服感根本不存在

然後我拿到自己的塑身衣後第一次穿也直接穿到5個小時,所以真的是可以穿得住的!

 

3. 塑身衣需要穿著多長的時間???

這個問題要分成2部分來回答:

從來沒有穿過塑身衣的人,基本上建議一天可以從4-6小時開始嘗試

若緊度適應且穿得習慣,許多人也會拉長穿著到8小時以上喔!

而穿多長時間會看到效果呢?我的專員跟我說,當然最好是每天都穿

大概1個月左右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曲線的變化囉!

 

4. 為什麼要選擇量身訂做???

一體成形的塑身衣才能避免曲線產生斷差

 

量身訂做才能真正針對每個人的塑身需求,克服一般固定尺寸不合身的缺點

簡單的說就是你跟我可能胸圍、腰圍是一樣的

但你跟我身體的比例就不一定會是一樣的

 如果都是穿S號,我的上半身比較長,跟你穿著的感受會一樣嗎?

更何況是完全貼合在身上而且有緊度的衣服還有想像一下那個拉扯的力道

是不是就很好判斷量身訂做有多重要呢!!

所以要記得選擇量身訂製的塑身衣,符合個人身形更能穿得舒適、穿得長久、穿出效果!

 

5. 塑身衣要如何挑選???

塑身衣並不是越緊越好,太緊容易造成代謝慢和身體不適,這樣反而穿不久而造成反效果

但是挑選太過輕鬆的也不對,雖然穿著起來較舒適,但其實也起不了太大的效果

而且每個人能接受的緊度並不同,多元的塑力等級,親自試穿去選擇更符合量身訂製的感覺

專業的版型設計也是挑選塑身衣必須要注意的地方

材質本身的塑力夠強所以衣服也不需要刻意做的小小件去營造緊的感覺

我的衣服裡有不同的三層、雙層、單層的設計

還包括腋下的包覆、檔口的大小每個位置都有它專業的設定

穿上真的很舒適,不會是那種不舒服的緊

而且必須挑選由彈性布料材質編織製作,而且緊度合宜的塑身衣

雖然量身訂做的品牌也不少,這部分還想了解更清楚的話,一定要親自來試穿

因為瑪麗蓮的門市專員都非常專業

絕對能感受到瑪麗蓮的不同&能幫你挑選出最適合的塑身衣喔!

 

好啦!!!

相信大家對於塑身衣也有基本的認識了

以上就是大家對於塑身衣比較常見的問題和回答

接下來我就帶大家去瑪麗蓮的台北旗艦店逛逛囉!!!

 從MARILYN瑪麗蓮的店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它時尚精品的感覺

 

 一進入店內給人精緻又奢華的印象

而且服務專員都好親切,不會讓人感到壓力反而很放鬆唷!!!

 

 

瑪麗蓮MARILY塑身衣 (6) 

瑪麗蓮MARILY塑身衣 (7)-1-1 

 左右兩側有陳列商品

除了連身塑身衣之外,其他的商品種類也蠻豐富的

像是袖套、手工內衣、提臀褲及塑身裙等等...,還有很多其他款式,大家可以親自去了解一下

 

瑪麗蓮MARILY塑身衣 (8)-1 

瑪麗蓮MARILY塑身衣 (9)-1 

 另一側還有展示馬甲系列,這件真的好美唷!!!

 

 

再往裡面走就是更衣室的部分

 

 更衣室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在裡面是穿真的很舒適又自在

畢竟試穿塑身衣會花上比較多的時間,若是這空間不ok就很難好好試穿下去

 

 環境的部分大致上是這樣,接下來我就要開始進入主題囉!!!

就是關於瑪麗蓮商品介紹,還有我最後選擇了那些款式呢???

 

 一開始專員先跟我介紹瑪麗蓮所使用的材質,這可是它們家的重點

材質名稱為BabyFiber,是瑪麗蓮的獨家

它的特色是超級柔軟,就像baby肌膚般柔軟,而且很輕薄、透氣及排汗性強

再來它的彈性也是非常好,專員說他自己的也穿了很多年,不擔心穿久了容易鬆掉沒效果

除了彈性好之外,緊度也是非常夠,這樣塑身才會有感

然後彈性緊度有分多種,每塊材質都有擁戴者,是依照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去選擇

 (我當天是試了鼎極、經典、S1,最後選的是經典材質! )


最後一點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是! 材質很安全!

畢竟很多產後媽媽會穿著塑身衣,同時又要照顧寶寶,若是材質不安全難免會有疑慮

瑪麗蓮材質是經過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SGS雙重安全認證

完全無毒的安心材質,完全不含甲醛和致癌性染料等有害物質

讓媽咪們穿著起來舒服自在又安心, 照顧媽媽也呵護寶寶

 

 接著我就跟專員說明我自己的塑身需求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超級在意大腿和手臂,就算瘦下來這兩部分還是顯得肉肉的

還有最近發胖後腹部真的也是可怕,讓我不能小看生過孩子的腹部

然後搭配我平日的生活習慣和穿著,專員就建議我穿著連身塑身衣短褲款袖套

 

 決定要穿這兩款後我真的超級開心,希望之後再搭配飲食和運動我真的可以成功

而且我這次來了解之後發現即使我沒有產後就馬上穿,但只要開始穿就永遠不嫌晚呀!!!

還有即便不是產後媽媽也是非常需要一件塑身衣,我以前完全不知道

因為專員跟我說塑身衣是雕塑身形,把脂肪推到正確的位置

除了塑身也會改善像是副乳的問題等等...

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接著來看看我試穿連身塑身衣短褲款,這件只是試穿感覺唷!!!

穿起來之後真的肚子平坦、臀部翹翹及胸形變美耶!!! 

(我自己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實穿記錄之後會再分享給大家~) 

 

這件無胸罩設計方便自行更換內衣或媽咪哺乳,還有專利剪裁可集中托高胸部和改善副乳

雖然一開始我比較沒注重胸部這部分,但是穿上之後我才發現我之前的胸型超崩壞XD

再來臀杯 3D 設計,具有提臀效果,可以打造翹臀比例

另外開襠的設計,也很方便如廁唷!!!

 

 腹部的三層設計,加強縮腹效果和改善小腹問題,穿上後真的變得好平坦

穿上外面的衣服之後也比較好看

大腿的雙層加壓設計,改善大腿內外側囤積脂肪,重塑腿部曲線

這部分可是我最需要的呀!!!!

所以這件連身短褲我真的要好好的認真穿

 

145 

再來是袖套的部分, 針對手臂脂肪軟或認為線條尚有緊實空間的人

袖套商品幫助手臂線條勻稱緊實、美化手臂線條, 還能調整副乳

 

 這個袖套我也會很認真穿,因為我的手臂真的很難瘦呀!!!!

 

 試穿完畢後就是進行量身的時刻啦!!!

瑪麗蓮量身方式真的很仔細,會在很多部分綁上這黑色定位線

總之不是一般只量三圍那種,讓我對於這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更有信心

 

 接著就是等之後我的塑身衣完成啦!!!

 

 瘦專員2 

 最後瑪麗蓮還有很貼心的部分是完整的售後關心,免費減吋修改服務,主動回訪及邀請顧客回量

像我最近拿到後專員就很主動關心我穿著的問題和穿著時間等等...

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諮詢,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呀!!!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想要預約免費試穿嗎,這裡這裡 : https://goo.gl/RTTbDE

他們還提供平台讓大家可以交流穿搭、心得:https://goo.gl/irPeK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IG:https://www.instagram.com/mymarily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