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一旦過了25歲之後的身體代謝會變差

但是大家知道30歲之後加上生過孩子的身體代謝會變成跌到谷底嗎???

這代表即便你都正常吃也會漸漸的橫向發展  ((天吶!!!根本地獄...

這可是我的親身經歷,而且現階段顧孩子的生活實在是太忙碌了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運動,就算有時間也會好想休息和放空

所以我的身材依舊維持在產前+3公斤的狀態吧!!!

 

 雖然之前也是陸續有在控制體態,但是忙碌的生活偶爾還是會讓我想要放縱一下

不放縱我會覺得我在坐牢....

所以我要是真心想放縱,那後果也是會很可怕的!!!

那聰明的做法當然就是要搭配輔助品囉!!!

[全新EX版]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全新EX版] Laler菈楽夜夜爆燃超孅辣木葉膠囊

它們兩樣讓我放縱起來就會比較安心,而且還可以幫助身體輕盈許多唷!!!

 

Laler菈楽研發團隊最核心的價值只有一個,就是提供最安心與有效的產品

它們除了我這次分享的產品之外,還有針對美顏和健康方面的產品

是一個幫助女性變得更加耀眼的品牌唷!!!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日日輕控EX和夜夜爆燃EX主要是幫助我們的身體可以加速代謝力減少油膩攝取

所以對於我這種超過25歲又飲食失控的人真的再適合不過了,我想也是各位女性都需要的

你們看看我偶爾忍不住吃個麻辣鍋也可以放心的開吃啦!!!

 

 

 首先先來分享日日輕控EX專利舞菇膠囊,它的外包裝設計得好清新唷!!!

然後裡面的膠囊也是清新感的淡綠色,光看到就覺得好想吃下去XDD

 

日日輕控EX專利舞菇膠囊可以加速代謝力、提升飽足感、減少油膩攝取

裡面的成分主要有日本專利舞菇萃取、綠茶萃取、金針菇萃取

舞菇是擁有高量的膳食纖維,是牛蒡的5倍呀!!!

而綠茶萃取是高濃度的!1顆就有200mg

金針菇萃取的吸油力則是一般甲殼素的7

 其餘也是對人體非常好的成分唷!!!

 

 laler菈楽 (9) 

 

然後它的食用方式很簡單,在早、午餐前30分鐘各吃一顆

或是擇一時段一次2顆也可以唷!!!

 

 之後就可以開始享用美食囉!!!

 

 再來分享夜夜爆燃EX超孅辣木葉膠囊,它的外盒是深紅色的設計

連同裡面的膠囊也是深紅色和粉色搭配,感覺就真的很爆燃XD

 

夜夜爆燃EX超孅辣木葉膠囊可以加速代謝力、幫助順暢排便、減少油膩攝取

裡面的成分主要有日本專利123種蔬果酵素、美國專利TCI378益生菌和法國專利的胡椒素萃取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專利的TCI378益生菌可以幫助包覆油膩唷!!!

再配上123種蔬果酵素,超高纖維質讓每天都能很順暢

法國專利胡椒素也可以幫助提升循環代謝,是一種很優質得成分呀!!!

 

 

 

 它的食用方式是在晚餐後30分鐘吃1顆即可

若是食用3天之後還是感覺排便不順,可以加量到一次2顆唷!!!

 

 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排便上的困擾,可時若水喝得比較少或熬夜就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便便

但是夜夜爆燃真的讓我的排便更加輕鬆快速,想必不順的人一定會更愛它

而且我覺得排便一旦順了,整個肚子的線條也會比較順

不然凸凸的小腹真的很惱人呀!!!

 

 我自己覺得很有感的是,通常我大吃大喝3天就會多個一K

但是搭配了日日輕控EX和夜夜爆燃EX就會讓橫向發展的速度沒那麼快

而若是有稍稍控制飲食再搭配它們,就會覺得身體輕盈很多唷!!!

我想要是持之以恆的吃下去,再搭配一些運動,這個夏天要穿上比基尼應該沒問題啦!!!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日日輕控EX和夜夜爆燃EX的小分享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Laler菈楽官網 : https://laler.com.tw/

Laler菈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