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日常就是白天照顧小孩和整理家務,加上我有時還有一些工作要忙

雖然這些勞心勞力的事很多,但晚上好好睡上一覺,應該就可以徹底地消除疲累啦!!!

但是根本沒有好嗎???再怎麼睡還是覺得頭好重、肩膀好痠、脖子好緊呀!!!

到底是為什麼???直到某天我看了網路上的一個影片之後,瞬間頓悟!!!

 

主要原因就是晚上睡覺時根本也無法睡得多安穩

不時小孩的手會打你的臉、腳會踹你的肚子、可能還會翻到你身上睡

再囉嗦的就會盧你起床幫他泡奶、幫他劈哩啪啦一堆有的沒的小事

真心覺得就算睡得再多還是會很累呀!!!

這時我真的好需要無限多次的SPA來讓我從頭到腳都放鬆一下

 

4/26即將在新竹巨城新開一間  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 

趁著開幕前的搶先體驗期間

我迫不及待的來去釋放在我體內累積已久的疲憊了

 

相信大家對於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應該都不陌生

它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在日本也有58年的歷史,來台灣已邁入第31年囉!

夠屹立不搖那麼多年,代表它們真的在顧客的心中有不敗的地位

它們一直秉持著日式專業、滿足、安心、品質、放鬆的5大堅持

而且將誠心捧在手中的精神來對待每位顧客,讓每位顧客都有被寵愛的感覺

我這次來了之後真的就感受到它們非常誠心的對待

除了技術面讓我很放鬆之外,它們的服務也讓我感到很愉悅呀!!!

 

它們的技術面也是啵棒的,而且都是很具有一致性的

因為它們在東京有設立東京美容教育訓練中心

每位新進的美容師都要接受台灣或日本2個月的訓練

就算已經成為美容師,也要定期回訓

總之,就是提供與日本同步的技術唷!!!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進入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吧!!!

 

 一進來他們就會先端上一杯熱茶和毛巾給你使用

 

 接著要填寫一些關於身體方面的資料,好讓美容師可以針對你的需求來規劃合適的課程

 

 這次我要做的是 Head SPA逆齡森髮課程 

它是使用頂級成分生物科技,針對頭部肌膚作用

結合專業舒緩引流手技,在自然抒放的香氛中感受頭、頸、肩、足的輕盈舒暢

對我來說算是一種很新的體驗,因為它主要是頭部的護理

不過也帶到全身上下主要疲勞的部位,一堂75分鐘的課程下來卻注入滿滿的能量

真的好適合我這種時間不多又疲勞的媽媽,還可以擁有一頭亮麗的頭髮

我這陣子也一直強調我為了留長髮都積極在護髮

所以說這課程真的好適合我唷!!!

 

 開始前先帶大家來逛逛巨城店的環境吧!!!

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它們的環境真的很美,有種在國外渡假的氛圍呢!!!

走廊盡頭的牆面有著巨城店獨有的美麗圖騰

 

 這邊是SPA結束後整理儀容的空間

桌面上備有齊全的護膚品和衛生用品,抽屜裡也放置吹風機唷!!!

 

 梳子則在後方的紫外消毒箱中

 

 這間則是針對頭部SPA的美容室,我等等就會在這裡進行

 

 它們的設備當然也都是很厲害的,像是這張椅子還可以平躺升高

等等我後面會有分享唷!!!

 

 這間則是針對身體SPA的美容室

 

 接下來這邊是針對手部和美甲的空間

其實我之前不知道它們有這部分的服務耶!!!

這次來之後讓我也好想預約看看,等Huhu上學之後我就來做美美的光療了

除了這些,新竹巨城的施舒雅也提供男士的頭部SPA與保養課程

也有獨立衛浴的VIP室喔!

 

future224 

預約的課程開始前,可提前來享受有玫瑰鹽牆的烤箱

 

 最後是顧客的休息區域,簡潔的空間搭配典雅的土耳其藍沙發讓顧客身心靈都放鬆啦!!!

 

 可以在這休息、喝茶、看雜誌等等囉!!!那這裡的環境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分享我進行的Head SPA逆齡森髮課程囉!!!

這個課程主要是專業手技 x 舒放氛圍 x 頭皮養護美學

 

 專業手技是透過施舒雅獨家頭部、肩頸與足部的手技按摩

深層舒緩、柔軟頭皮、活絡循環,讓養護品發揮最大作用

 

 舒放氛圍是透過精油嗅吸與按摩,搭配360度環頸溫熱霧氣

讓香氣與溫熱引領,身心都享受深度舒放的療癒饗宴

 

 頭皮養護美學是提供高效親膚不致敏的養護成份

照顧並滋養頭皮,也讓髮質豐盈亮澤唷!!!

 

 這些就是課程中會使用到的法國專業頭髮產品

從頭皮護理、洗淨頭髮及頭髮保養都有唷!!!

 

美容師一開始會先診斷頭皮,看看我的頭是屬於什麼性質

而我是屬於乾性的,老實說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的耶!!!

透過這次的課程才讓我認清我的髮質,真的太開心了

 

接著是用儀器檢測頭皮,這部分可以更深層的認識自己的頭皮

美容師說我的頭皮其實沒有太嚴重的問題

但因為沒有定期的去頭皮的角質,造成毛孔有點阻塞

毛孔阻塞除了頭皮不乾淨之外,也會跟著影響到髮質的生長和健康等等...

所以這次會加強我的頭皮去角質,讓整個頭皮更清爽囉!!!

 

 接著美容師也會針對我們的狀況來挑選給我們嗅吸的味道

因為Huhu最近玫瑰疹爆發,所以我晚上真的都睡不好

於是美容師幫我挑選了薰衣草的味道,這個味道真的好舒服

跟著美容師的指示一吸一吐之後整個身心都舒展開來了!!!

媽咪睽違已久的按摩放鬆行程真的太美好啦!!!

 

 接著就是肩頸和頭部的手技按摩,大致的身心舒展

搭配前面的精油嗅吸我彷彿已經在大溪地了耶!!!  ((好,單純是我自己想去XD

其實一開始我來做這頭部SPA並沒有想太多

想說就主要是頭部,做完之後應該也只是頭部比較舒服而已

結果我想錯了,因為美容師的手技真的太強了

光是這前面的肩頸和頭部按摩整個就超舒服的

真的好久沒有遇到擁有高超手技的美容師了

 

 IMG_6284 

接著再搭配它們的熱石按摩,天吶!!!簡直是人間天堂

其實這時我已經在神遊了,真的太舒壓又療癒了啦!!!

 

前面這些結束之後,接著就是淨化頭皮/髮的部分啦!!!

這時候這張椅子就要變身了,它先緩緩地升起之後再平躺

後面就會接上這個Head Spa儀器,這個也是超級厲害的!!!

因為它還有搭配360度環頸溫熱霧氣

 

 照片裡的霧氣就是360度環頸溫熱霧氣,不是熱水的霧氣唷!!!

 

 

難怪這過程中我一直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即使露出肩頸部分也不會感到冷冷的不舒服感

 

再來洗髮的時候我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因為美容師整個過程一樣搭配他們專業的按摩手技來幫你清洗

過程中你不會覺得有那種頭髮被大力搓洗的感覺,而是一直在被按摩

這部份真的超級舒服的,我一直在這過程中克制自己不要睡著

畢竟睡著有點害羞,如果是趴著狀態我一定睡死XDDD

 

 接著就是頭皮養護和休息的時刻啦!!!

 

 接著美容師這時也不得閒的開始進行足部按摩

足部的按摩也是招招到位,讓我很想嘗試它們的全身SPA呀!!!

我覺得它們按摩的力道都很符合我喜歡的那種輕柔感 ((是可以跟美容師討論力道唷!!!

重點是即使很輕柔卻招招都到那個點,所以按完你會有種身心靈都獲得滿滿能量的感覺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棒的手技了!!!

如果你們也很重視手技的話,我覺得施舒雅絕對不會讓妳們失望

 

 P1060675 

休息過後就準備起身囉!!!

 

 再搭配一些護髮品來保養整個頭部

 

 也會再搭配按摩讓護髮品發揮更加的作用唷!!!

 

 最後會再檢測一下頭皮,看看跟前面有什麼差異

我一開始的時候都看到毛囊堆積一些老廢角質,而做完之後再看就可以看到很乾淨的毛囊

還有整個頭皮由微黃的顏色轉為白白的透明感唷!!!

一看就很明顯地知道我的頭皮現在很乾淨囉!!!

 

最後美容師再我幫簡單的吹整頭髮,整個課程就結束囉!!!

什麼!!!我真的還意猶未盡耶!!!

要從天堂掉回人間了...

 

之後我再自己整理一下囉!!!

這裡很貼心的有準備消毒好的梳子和專業髮品供使用

 

接著回到休息區享用茶點啦!!!

相信你們跟我一起看到這也是蠢蠢欲動吧!!!

真的是一個美好的午後,讓我母親節時還想再犒賞自己一下

各位媽咪朋友們也不要吝嗇於對待自己,趕快來好好愛自己吧!!!

4/26盛大開幕的施舒雅新竹巨城店也有許多優惠課程可以參考唷!!

 

 [優惠資訊]

https://bit.ly/2qL9Jxq

[逆齡森髮課程預約]

https://bit.ly/2qVpvGb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