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2019母親節推薦我最愛的乳霜-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它的質地像乳霜狀一般,可以改善膚質,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柔嫩!

母親節就是要趁時機購入MUST HAVE保養品!

今年SK-II有很多活膚霜組合,快來看看 http://bit.ly/2TMcNu2

前陣子是我滿34歲的生日,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靠近35歲的年齡了,天吶~

跨越了30歲之後就會想讓時間永遠停止

因為之後所代表的不是成熟和智慧,而是快速的老化

我是在31歲的時候生了寶寶,後面這兩年真的過得像搭火箭般的快速

眼周出現的細小紋路及缺乏彈性的肌膚都在跟我說Hi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所以要如何維持最好狀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是重點

經典熱銷的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

我就是靠它來幫我維持住少女媽媽的頭銜 ((很敢講...

現在推出的SK-II活膚霜輕盈版一樣的效果但擁有較輕盈的質地,使用起來更加舒服,所以趕快來把這乳霜推薦給你們! 

SK-II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吧!!!

它們的Pitera™精華系列和抗老修護系列都是很經典的產品

我自己使用過後也都很喜歡,另外彩妝品系列我也蠻推薦的唷!!! 

那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的包裝設計和一般的相同

採用高貴奢華的紅色,瓶身則是帶有柔和弧線的設計

給人簡單、高貴及奢華的感覺,放在化妝台上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呀!!! 

這是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打開之後的樣子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它的質地是像乳霜狀一般

雖然是輕盈版,但質地不至於到很水狀的感覺

還是保有它所提供的滋潤感在唷!!!

 雖然是乳霜狀的質地,但是更好推勻和吸收

 搭配簡單的按摩之後可以快速的被肌膚所吸收

使用後也不黏不膩,可以感受到滋潤但乾爽的感覺

 

 那這邊有提供空氣按摩推推法來輕鬆擁有緊緻滋潤的肌膚唷!!!

第一步取用一些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塗抹於臉上,使用四指服貼由內而外均勻推開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第二步使用虎口靠住下巴,食指直立靠住法令紋處,大拇指向內放置

向後延伸至耳朵位置,重複5次這個步驟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最後用食指側邊由額頭中心滑至兩旁的太陽穴按壓一下

就完成這個空氣按摩推推法囉!!!

 我很在意自己的兩頰,所以每天晚上我都很努力的保養按摩

就是希望自己兩頰的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第二步使用虎口靠住下巴,食指直立靠住法令紋處,大拇指向內放置

向後延伸至耳朵位置,重複5次這個步驟

 

這陣子使用下來除了緊緻之外,覺得它的保濕滋潤效果也很不錯

也算是一瓶可以多元保養的產品唷!!!

快看我使用超過9個月後的膚質是不是越來越嫩了~~(2019/3月更新的膚況照片↓↓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尤其現在天氣逐漸變熱,春夏使用都不會厚重黏膩!!!

活膚霜輕盈版的清爽質地使用起來真的更適合夏天、更舒服呢!!!

好啦!!!以上就是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的分享囉!!!

絕對是最棒的乳霜推薦~~~

(本篇為合作文章)
 
大家有興趣的話快到櫃上體驗,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http://bit.ly/2JfQj0q

母親節開跑啦! 可以趁這波來入手妳的第一罐SK-II喔~

http://bit.ly/2TMcNu2

 #SKII #SKIITW #空氣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