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女性全身上下的保養最重要的不外乎是私密處保養

因為私密處的健康與否真的會影響到女性的日常生活很深

若是不健康的話不僅身體不舒服,連心裡也會跟著鬱悶

但是這麼重要的部位卻很容易被女性給忽略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從生孩子之後才開始正視私密處保養這部分

我是覺得生過孩子之後你對於女性的私密處會有種無比的佩服

深深覺得女性生孩子是件偉大的事,而私密處絕對是值得敬佩的器官XD

所以我們怎能不好好對待它???不好好的呵護它呢???

 

 而我自己開始保養之後會覺得有保養絕對有差

像是一些搔癢、異味或分泌物的問題都會有所改善

所以我現在真的無法隨意對待我的私密處了

 

那這篇文章就要來分享我近期使用到的好商品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私密潔膚露Naturero私密精華私密植淨噴霧

那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私密潔膚露我覺得是非常必備

而Naturero私密精華及私密植淨噴霧是我以往較沒有接觸過這類的保養品

這次使用過後也有種"啊~我怎麼現在才認識它"的這種感覺

這些商品的分享就趕快來看接下來的文章吧!!!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私密潔膚露

它含有五大天然主成分,有天然乳酸、橡木樹皮萃取、甘油、甜菜鹼及維生素原B5

而且它是PH值約5.2,亦無添加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皂鹼及人工香精

是屬於非常溫和的產品,讓我們敏感又脆弱的私密處也可以被溫柔的呵護

而且它還是歐洲原裝進口的唷!!!

 我最喜歡這種自然植萃的產品,所以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的!!!

 

 這次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私密潔膚露會分享到蔓越莓茶樹兩種系列

蔓越莓的訴求是嫩白&防護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對女性而言是非常好的食材

尤其可以防護女性的私密處,讓它降低許多感染的風險

所以蔓越莓這系列我喜歡當作日常保養來使用

而且它的味道帶有點甜甜的果香味,使用起來真的會令人非常愉悅耶!!!

 

 那這瓶是茶樹的系列,它的訴求是分泌物較多&加強清潔

茶樹本來就有殺菌的功能,所以若是處於比較潮時或悶熱的情況時就很適合用這系列

讓私密處不受這些因素影響,維持一整天的清爽唷!!!

我就會在特殊的情況時來使用這系列

它的味道是屬於淡淡的植物清香,不是很重的茶樹味唷!!!

我覺得這味道設計得很好,若是太重的味道使用在私密處也是怪怪的呀~

 

另外它們其實還有鼠尾草洋甘菊的系列,算是選擇性蠻豐富的

有時依照每天的情況或心情去替換使用,也是日常保養的一種樂趣耶!!!

 

再來它們的質地都是帶有透明感的膠狀

 

 搓洗起來的泡沫很細緻,但不是那種很慕絲狀的細緻

這樣反而讓我使用起來比較安心,因為代表它其實沒有添加多於的化學成分

才會讓泡沫屬於比較清爽的細緻感~

 

 因為它的PH值約5.2,所以用它來清潔私密處真的一點也不刺激

可以溫柔又徹底的讓我們的私密處潔淨無比,長久使用下來原本私密的問題都會減少很多唷!!!

 

像我自己每到排卵期就會有分泌物較多的現象

那其實沒有好好清潔的話就比較容易會有搔癢和異味的問題

這樣真的會很困擾又害羞,其實我想很多女孩也是會有類似的問題

但其實就是做好徹底的清潔就會改善很多唷!!!

 

哈哈哈~這篇也說太多私密的話題了吧???

但我覺得這是需要勇敢正視的問題,所以我可是濤心掏肺的和大家聊XDDD

 

 那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私密潔膚露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它也可以當作潔顏露沐浴露嬰兒沐浴露貼身衣物洗滌劑

就是夠天然才可以這樣使用呀!!!!

還有我覺得當貼身衣物洗滌劑真的太棒了

因為我們常常也忽略了貼身衣物需要特別處理,尤其是內褲的部分

所以這瓶可以有這樣的用法實在是不得不推!!!

 

Naturero私密精華 

(綠)超感緊致+(粉)粉紅奇肌

 超感緊致的成分有結合專利東方美人回齡四果精華與刺五加萃取,可以維持私密部位的緊實與彈力,守護私密肌青春活力

粉紅奇肌的成分有雙重美白精華 – Eco有機紅花精與維他命C磷酸鈉鹽,有效淨化私密肌暗沉膚色,使私密部位粉嫩綻放

雖然害羞>///<,但我覺得身為現代的女性真的要好好保養我們的私密處

那這兩瓶真的是最必備不過了

 

 私密精華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產品,覺得好新鮮也非常需要唷!!!

 

 質地是屬於凝膠狀,非常清爽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

一點都不會有濕黏不舒服的感覺

 

 用了之後感覺私密處的肌膚更加滋潤有彈性,這種細微的改變其實有使用過後就會感受到很大的不同

我覺得私密處保養得宜也會讓女性更加有自信唷!!!

 

使用之後我覺得這私密精華真的很需要,因為我們的臉部肌膚總會有好多保養品

但是更加敏感的私密處應該也是要好好的保養對呀!!!

 

 Naturero私密植淨噴霧

(綠)清爽防護+(黃)舒緩加護

 清爽防護的成分有天然柿子淨味酵母與LEMA-14A抑菌精華,幫助預防尷尬氣味、提升防護力,令私密部位感覺清爽潔淨

還有添加東方美人回齡四果有機精華,守護私密肌健康彈嫩

舒緩加護的成分則比清爽防護更多加了ALPAFLOR®NECTAPURE PF與Eco有機吉野櫻舒緩精華

有效舒緩私密部位乾癢和不適,持續修護肌膚屏障,使私密肌回復舒適狀態

 

 私密植淨噴霧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產品

 

 質地是清爽的液態狀,吸收之後會變得很乾爽

 

對於有時處於比較不舒服的環境時我覺得很需要

使用過後會覺得舒服很多,也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尷尬

 

 我會把她隨身攜帶,當不舒服的時候來舒緩一下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私密處的保養品們,這次使用過後讓我又更加想要好好呵護這脆弱的部位

因為私密處保養得好,女生也會更加有自信且更加快樂唷!!!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goo.gl/y8w2Je

FB→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ro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