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Huhu的週歲寫真了!!!

覺得在這充滿慶祝氣氛的12月又是歲末溫馨的時刻分享,實在是太適合了

加上12月可是我和芋仔交往14週年的紀念日

要是沒有14年前的那天,就沒有現在Huhu這隻小寶貝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想想今年3月還在拍週歲寫真

再過幾個月Huhu又快要2歲了耶!!!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回味Huhu的週歲寫真吧!!!

 

Huhu的週歲寫真是在Baby PURE寶寶專業攝影拍的

覺得對付這種小寶寶真的要找他們這樣專門拍寶寶的團隊

因為他們除了會把寶寶拍得很可愛之外

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們對於逗寶寶笑是非常有技巧的

再來對於寶寶的耐心也是非常足夠的唷!!!

 

我覺得拍照就是最基本的了,大家就是挑選你們喜歡的攝影師風格

但是要注意的就是拍寶寶真的有太多的地方要考慮

所以整個團隊都用心的在對待你的寶寶就變得非常重要

像他們拍照就是會有一位攝影師,還會有一位專門逗寶寶的工作人員

所以拍攝的過程中爸比媽咪其實就可以很放鬆

可以享受在這拍攝的愉悅氛圍唷!!!

 

好啦!!!那上圖就是我收到的相本組合

它們從照片到包裝給我的感覺都是非常有質感

尤其是照片的風格,除了質感之外,還有一種空氣感、萌萌感及溫馨感

絕對不是那種色彩鮮艷又一般的風格,我想妳們大概知道我在講哪種吧?

所以絕對可以讓寶寶拍起照來變得更加可愛

簡直就是各大母嬰用品的年度代言寶寶的那種感覺XDDD

 

 那我拍攝的方案內容物有8吋(6X8)一體成型水晶相本

個人化絲絨相紙直式桌曆精緻吊飾鑰匙圈個人封面DVD光碟

如果你們想了解方案可點 https://babypure.com.tw/packages

 

 這是個人封面DVD光碟

其它未入相本的照片都在這裡面唷!!!

 

 裡面還有一張照片年曆

 

 接著是個人化絲絨相紙直式桌曆

它們的相紙質感很好,真的有絲絨的感覺

而且讓我根本捨不得用耶!!!

 

 隨意的翻幾張給大家看一下,這張是Huhu穿小廚師的服裝

對了,它們的道具也是很豐富,即便在棚內拍攝也是可以有很多變的場景

 

 再來是之前很得意的獅子裝,這件真的讓每位媽咪都說可愛

所以我就把它當作戰服,哈哈哈~~~

 

然後12月我放上全家福的照片

2018年12月的時候我和芋仔就15年了耶!!!

是否該大肆慶祝呀???XD

 

 再來是精緻吊飾鑰匙圈

 

 還是正反兩面的,老實說這我也捨不得用

好怕用了變得髒髒舊舊的,所以我就一直好好的保存了

 

 最後是8吋(6X8)一體成型水晶相本

這水晶相本的質感也是爆好,而且這大小真的很剛好

不會太大到都不想拿出來看,這樣時時刻刻都可以翻閱一下

 

 然後封面和背面都是有照片的唷!!!

我都挑選了全家福的照片

 

接著看看這次的照片吧!!! 

全家福的部分我幫Huhu準備的是西裝加草帽XD

 

 和爸比玩的時候笑的超開心的,所以我就選了2張

反而和我的獨照都還好,所以只選了1張

可想而知Huhu真的是愛他爸愛到了極點

而且芋仔也是跟Huhu才會有這種發自內心笑到炸的表情==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第三者XDDD

 

 小獅子系列也是好可愛唷!!!

其實還有單穿尿布的浴缸照,那場景楨的好夢幻好可愛唷!!!

但是拍那場時Huhu的狀態不好了,所以就沒什麼挑

 

 後來Huhu中間有睡了一下,狀態又恢復了

他們真的很貼心,中間還主動說是否要讓Huhu睡一下

我們想說也好,於是就等Huhu睡一下子再繼續拍攝

所以廚師照就還不錯,挑了不少呀!!!

所以爸比媽咪要拍時也要想一下寶寶睡覺的時間唷!!!

 

這個滿滿水果的森林場景真的好可愛!!!

 

 賣麵包的廚師也好可愛

其實這些令媽咪融化的笑容也是要歸功於他們的攝助

真的逗寶功力一流,而且超有耐心,所以寶寶都是發自內心的大笑呀!!!

 

 另外我有多帶帽子去搭配,有時也會派上場唷!!!

 

 最後又是和爸比的獨照XD

那因為我喜歡相本是滿版的感覺,所以可以看到我的相本排版是屬於比較簡單的

但它們也有其它樣式可以選,還有一些日文字的款式也很不錯

好啦!!!以上就是Baby PURE寶寶專業攝影的分享

如果也想拍寶寶、兒童及全家福寫真的話,真的不要錯過Baby PURE啦!!!

 

我一直也很喜歡用這種寫真當作一種紀錄、回憶及紀念

所以等Huhu2歲時應該也會再來拍吧!!!

以上。

 

[店家資訊]

https://babypure.com.tw/

https://facebook.com/babypur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41號2樓

電話:(02)2591-0038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18:00

     (12:00~13:00午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