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的Huhu不愛喝水讓我非常頭大>"<

之前他的奶量很多,讓我覺得不太喝水也還好

但因為目前的奶量也在減少中,所以就開始想盡辦法讓他喝水

前陣子會跟他玩乾杯的遊戲,只要一乾就會喝

但是玩了一陣子之後他依舊跟你乾,但是不喝...

這小子也是蠻精的嘛~

 

 

 所以最近請出了新法寶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

我只能說設計這水壺的人實在太懂小孩的心了

不要看這水壺好像普普通通,其實它非常的有趣呀!!!

因為這水壺有個小螢幕,沒錯!!!就是這個小螢幕完全收買小孩的心

於是他們就心甘情願的喝很多水呀!!!

其實小孩也沒那麼難搞嘛~

就是要用很多新玩意兒來讓他們上鉤,嘿嘿~

 

 那我就直接來介紹一下這個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

想必大家一定也很想知道它神奇的地方在哪裡啦!!!

首先它的包裝紙盒也太可愛了,Huhu當初一看到立刻目不轉睛盯著這玩意兒

然後水壺長得好像一顆放大版的膠囊,我覺得很簡單但是很可愛

一方面也是因為它的色系很討喜唷!!!

我選的是海洋藍,另外還有潛水艇黃珊瑚粉,也是很吸睛的顏色

 

 水壺的正面主要就是一個按鈕(箭頭處)和螢幕

整體的材質摸起來很有質感

外面是TPE(註1)的材質,摸起來有點橡膠的觸感

裡面是食用級PP的材質

而且材質100%不含BPA,並通過美國 FDA 標準認證

所以小朋友使用起來完全不用擔心唷!!!

 

註1. TPE是一種具有橡膠的高彈性、高強度、高回彈性

又具有可注塑加工的特徵的材料,具有環保無毒的特性

 

 背面有個好可愛的微笑logo

 

 再來蓋子上也是有個微笑logo

 

 它是這種吸嘴設計的,中間的吸嘴(灰色部分)也可以拆除替換唷!!!

其實這種吸嘴設計也很容易就學會啦!!!

像1Y8M的Huhu一拿到就會喝了~

 

 我一開始也擔心他不會喝,但其實只要會喝吸管杯就會喝這種了

畢竟更適合小寶寶喝的鴨嘴杯也是類似這種的

 

 拆下來的吸嘴蓋背面是這樣

 

 水壺整體主要是這3樣配件

 

 水壺裡面也都是一體成形的空間,還有這水壺是防水的唷!!!

所以清洗也是很輕鬆容易,我反而覺得比吸管杯容易清洗

因為吸管杯還有長長的吸管比較會藏污納垢

 

 然後這是水壺的底部

 

 好啦!!!接下來就是這水壺的重頭戲啦!!!

這個水壺以兒童為本的互動設計,水壺內置多種感應裝置

小朋友只要通過觸摸瓶身就可與小精靈互動

讓他們互動培養孩子喝水的好習慣

就是這可愛的卡通圖案讓Huhu也好愛這個水壺

裡面還有角色可以選擇,Huhu自己選的是劍客小忍XD

 

 而且你喝越多的話,螢幕中的水量就會上升

也可以持續的升級,小精靈也會跟著長大

有一種以前養電子雞的那種概念XD

總之不單只是卡通圖案,是有互動的讓小朋友願意喝水唷!!!

 

而且還結合闖關小遊戲

讓孩童喝水還能獲得成績上的成就感

而且設計團隊將不定期為水壺內的互動遊戲推出新版本

內建軟體自動升級,讓小朋友時時驚喜、永遠保持新鮮感!

 

這水壺還可搭配手機APP使用,輸入小朋友的體重、年齡等數據

App程式會自動計算出建議每天飲水建議值

然後在wifi環境下家長可隨時遠端查看飲水狀態

而且專利技術測量飲水角度和速度,讓水量數據更精準~

 

 這些功能是不是也太有趣了呢!!!

其實Huhu現在還太小,不太懂那些養寵物和闖關的遊戲

但是他現在也是知道喝了水,水就會變多和小精靈會長大

加上可愛的卡通圖案就把他迷的不要不要的

所以相信再大一點的小朋友絕對也是會很喜歡

像我就覺得我家的大小迪一定也是會超愛這種水壺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其他的配件

有一個無線充電座、Micro USB充電線及替換吸嘴

 

 充電超級方便,只要把充電座和充電線接上之後

 

 將水壺放上去就可以囉!!!

 

 再來是它的專用背袋

出門時幫Huhu背上後,他就再也不想拿下來了XD

 

 套上背袋之後外出就很方便了

然後按鈕和螢幕也可以清楚操作和觀看

 

 背面的拉鍊也是好可愛,總之整體設計就是很有質感又吸睛唷!!!

 

 現在Huhu因為這個水壺都願意大口喝水啦!!!

媽咪覺得大鬆一口氣XD

 

 背袋上還有寫名字的貼心設計,上學的小朋友也方便

好啦!!!以上就是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的分享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哪裡買:https://goo.gl/12kiu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 的頭像
小米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