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又開始熬夜啦!!!

救命~熬夜真的好傷肌膚,所以我嘴角的大痘痘一直不見好轉

對於痘痘問題我都會想到寶拉珍選的水楊酸系列

畢竟靠酸類來解決還是比較有效果

記得我之前也有分享過寶拉珍選的另一款水楊酸商品嗎???

 [保養] 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和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重拾年輕的光采 

那款是針對比較老化的肌膚,這次我要來分享針對痘痘的水楊酸產品

那就是2%水楊酸精華液

趕快來看看介紹吧!!!

 

 其實大家對寶拉珍選的產品也是耳熟能詳了吧!!!

他們的產品都經過敏感測試且不經過動物試驗,也不添加香料、色素及刺激成分

同時針對不同膚質開發許多適用的產品唷!!!

所以我對於它們家的產品有大大的好感度呀!!!

 

2%水楊酸精華液是針對油性肌痘痘肌所使用的產品

它主要可以調理油脂分泌過多,預防痘痘粉刺形成

強力去除老廢角質,深入毛孔解決阻塞

淡化暗沉瑕疵,均勻明亮膚色

我最近這三種肌膚問題都很嚴重,所以說熬夜真的太傷了

 

它的質地是屬於比較稀的液態狀,反而不是像一般精華液那種稠狀的

所以我使用的方式就是用化妝棉輕輕擦拭臉部肌膚即可

然後於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之後在上精華液和乳液等...

 

 使用前來看看暗沉的肌膚、粗大的毛孔及一些痘仔

這張照片雖然不是那麼明顯,但是整體就是黯淡無光

等等後面還有大痘仔特寫的前後比對唷!!!

 

 前面有說就是化妝水後使用,因為質地的關係我就用化妝棉上

 

 它質地雖然是液態狀,但是使用後卻還蠻滋潤的

剛好現在乾冷的冬季也蠻適合的

 

 雖然是酸類的產品,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刺激

但是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一樣,所以敏弱肌的女孩還是先三天使用一次(建議晚間使用)

等待肌膚適應之後,再逐漸增加至每天早晚唷!!!

 

 雖然熬夜真的很傷肌膚,但有時候就是非不得已呀!!!

這時候選擇好的產品幫我們輔助一下就很需要

我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在痘痘有比較不猖狂,粉刺也不至於瘋狂生長

不然這週我天天3點以後才睡,如果沒有這瓶我不知道後果會怎麼樣???

 

 我覺得除了我前說的之外,肌膚還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有精神

不會有那種暗暗黃黃的膚色,也比較有緊繃亮澤的感覺唷!!!

 

 再來是痘仔大特寫,真的是無比害羞!!!

這是一開始被我亂搞的痘仔

 

 後來我早晚都使用後,隔一天就有明顯的改善

痘仔消了不少也不那麼紅了,我這一天沒有擦任何痘痘藥唷!!!

所以我覺得它針對痘痘真的蠻有感覺的

 

 完妝後的肌膚狀態也有差,不然天天熬夜底妝不可能會貼的

 

 好啦!!!這就是2%水楊酸精華液的分享

其實也不見得是熬夜才需要用到,只是我最近剛好遇到這樣的肌膚問題

我相信這瓶當日常保養,肌膚一定會穩定很多

因為只要角質有去除乾淨,很多肌膚問題就會少很多啦!!!

 

 

 

最後寶拉珍選還有其他針對不同肌膚而設計的水楊酸產品

若是有興趣可以去研究一下,不怕你挑不到適合你的唷!!!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寶拉珍選官網:https://goo.gl/jzECwB

2%水楊酸精華液→https://goo.gl/4b7t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