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保溫瓶的習慣呢???

自從有了寶寶之後一定要保溫瓶,因為外出泡奶要用它來裝熱水

加上現在是寒冷的冬天,冰涼的水或飲品我實在喝不下去

所以現在一款好用又時尚的保溫瓶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重要囉!!!

 

 相信大家也都有聽過太和工房,它們家的水壺在小朋友界根本是必備

身邊所有的小朋友幾乎人手一個,我姊為大小迪準備的水壺也都是太和工房的

所以太和工房在市面上的口碑真的都很不錯,它們家的品質也讓我很安心

因為它們採用瑞士進口TR55原料生產製造運動水壺SUS316材質生產製造不鏽鋼保溫瓶

那正值寒冷的冬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要分享的

太和工房MEH45保溫瓶(450ML)LBH50咖啡杯(500ML)

 

 LBH50咖啡杯(500ML) (左) 和 MEH45保溫瓶(450ML) (右)

 

這款MEH45保溫瓶(450ML)設計得好美唷!!!

我超喜歡這個黑綠色,黑色是很有質感的霧面感,搭配綠色讓整體好耀眼

當然它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共有7個顏色唷!!!

是一款時尚好搭的保溫瓶,搭我當天的風衣造型超級match

 

保溫瓶的瓶身內外都是使用SUS316不鏽鋼製成,這材質是真正可以耐酸耐鹼抗腐蝕

所以它們的保溫瓶除了可以裝水之外,還可以裝茶、醋及咖啡等等...

這也是我們挑選保溫瓶非常重要的,因為我相信大家一定不只是裝水

所以當你想用保溫瓶裝其它飲品時,就要非常注重保溫瓶的材質唷!!!

 

 瓶身腰環部分是矽膠材質的,並有太和工房的字樣

喜歡這種低調卻又可以看出品牌的設計

 

 瓶蓋開關的部分有馬蹄扣造型安全鎖,即便被小朋友拿到也不擔心

不然單純的按壓彈扣若是誤觸就怕裡面熱的東西灑出來

不僅會弄髒又怕燙到,所以有安全鎖就多一道防線,這樣安全很多唷!!!

馬蹄扣往上就是扣住了,要打開時往下扳就可以囉!!!

 

 這種彈蓋式設計真的很方便,只要單手就可以操作

不管在帶小孩、運動等等...也可以完成喝水這個任務

還有它的上蓋有防燙、防溢口設計,也太太太貼心了

 

 外出真的就要帶這種的,好攜帶好方便

隨時可以補充又可以喝到溫熱或冰涼的水或飲品

因為它保溫保冰的效果都很好唷!!!

 

 IMG_5444 

上蓋要拆卸清洗很輕鬆

配件也不多,所以清洗也很容易

 

 IMG_5373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它上蓋內有印太和工房和SUS316字樣唷!!!

 

最後再來看一下它的整體

很喜歡這款保溫瓶瓶身圓弧的設計

瓶身下方設計得比較窄,拿握也都很順手

 

現在Huhu外出都不用泡奶了,但我外出還是都會攜帶一個保溫瓶

因為我比較喜歡一直喝溫溫的水,畢竟天氣冷要喝涼水好痛苦耶!!!

所以現在MEH45保溫瓶是我外出的良伴呀!!!

 

  這款LBH50咖啡杯(500ML)的設計理念很棒唷!!!

由於現在大家似乎都很愛手拿一杯咖啡,原因很多,像是紓壓、提神或著是一種感覺

不例外的身為全職媽媽的我也很愛來一杯,我則是紓壓、提神及感覺都需要

所以咖啡現在成為我每天的精神食糧

 

但是外面購買咖啡都是使用內均有塗蠟的紙杯

使用過後即丟棄而無法重覆使用,真的不環保也不健康

還有外面買咖啡而不自備咖啡杯還有一個大缺點

這缺點應該是身為全職媽媽很能體會的

就是當我推Huhu出門買咖啡,尤其是熱咖啡

幾乎都是使用紙杯加有一個開口的蓋子,雖然開口沒有往後推開

但是不管你是放在推車的杯架上或是裝在袋子裡掛在推車上

經過推車的搖晃,咖啡一定都會灑出來,我屢試不爽

 

所以現在想想自備咖啡杯真的是該做的一件事

後來我都使用這個咖啡杯去買咖啡了,有些店自備咖啡杯還可以折扣唷!!!

 

 這款咖啡杯的容量是500ml,它還有設計四種不同的系列唷!!!

有時光、城市、經典及招牌系列,我這款則是城市系列(黑)

每個系列也有黑色和紅色可選

所以也一起來選個咖啡杯去買咖啡吧!!!

 

 這款材質一樣是採內外都是SUS316不鏽鋼,可以耐酸鹼和抗腐蝕

內胆採高強度,高質感、高壽命,所以超級適合拿來裝咖啡

 

 

城市系列有一種潑墨畫的感覺,霧黑色的底搭配大膽的鮮紅色

算是一款很有個性的感覺,是它們很棒的文創設計

 

還有太和工房最經典的腰環設計

其實它們的腰環是有添加負離子元素唷!!!

所以用太和工房的水壺或保溫瓶喝起來的飲品會別有一番風味唷!!!

 

大口徑的設計容易清洗,不易藏汙納垢唷!!!

 

IMG_5439 

而且他也很適合拿來沖泡濾掛咖啡

 

 內蓋觸水也是用SUS316

所以不用擔心熱水接觸塑膠會有健康疑慮

 

這樣的咖啡隨行杯除了方便、環保之外

重要的是可以一直喝到溫溫的咖啡,這樣才可以一直品味咖啡的最佳味道

因為我算是喝東西要喝很久的人,常常一杯飲品可以喝個大半天

尤其是現在天氣冷,飲品涼得非常快

沒有一個可以保溫保冷的杯子真的不行呀!!!

 

 現在和芋仔出門有時也會用這保溫瓶先在家泡一杯咖啡

然後我們一路上就都有咖啡可以喝了

實在是太方便了,強烈建議大家入坑

 

 好啦!!!以上就是我近期出門的良伴分享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太和工房官網 https://goo.gl/bVzXHU

太和工房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