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沒有發現常常分享保養品的我卻很少分享片狀面膜???

因為我是走懶惰保養路線,就是用很簡便的方式去保養

所以像這種片狀面膜對於我而言就太麻煩了

 

要1. 撕開包裝  2. 拿出面膜  3. 攤開面膜  4. 鋪在臉上 

5. 確任服貼於臉部  6. 等待  7. 取下

 

哈哈哈~是不是太多步驟啦???

所以水洗式面膜就方便很多,趁洗澡前敷上,洗澡後就可以沖掉啦!!!

所以說一定要夠特別的面膜才會引起我的注意

 

 那最新上市的SEXYLOOK極酵面膜就很吸引我

因為主要成分酵素非常特別,也是很天然的成分

再來我最喜歡的是它們面膜的材質

其中一款是黑面膜,黑面膜一直是SEXYLOOK非常經典的材質唷!!!

那另一款就是很薄透的布面膜,敷起來超服貼的

而且SEXYLOOK的面膜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之前用過幾款都覺得好用

那新上市的極酵面膜有兩款,一款是夜酵保濕,另一款是日酵亮白

就趕快來看看這兩款面膜吧!!!

 

 SEXYLOOK極酵面膜-夜酵保濕

 

 

 這款夜酵保濕是針對缺水肌專用

夜間的肌膚需要進入休眠狀態,同步加強肌底保濕

讓一整天的肌膚都可以充滿飽水度唷!!!

 

 

拿出來是黑嚕嚕的黑面膜,它的材質是屬於薄透的

然後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我拿出來敷上之後,袋子裡還有不少精華液耶!!!

另外它的味道還有淡淡的果香味唷!!!

 

 然後先來看看我敷面膜之前的肌膚

其實這陣子肌膚的狀況還不錯,因為作息正常又比較少外出

但是還是可以看見鼻翼、兩頰及嘴角偏乾

除了肉眼可見的乾燥之外,其實這陣子天氣也進入秋冬的乾冷了

所以肌膚就會感到有點乾燥發癢的不舒服感

那等等敷完就可以看見差別,而且肌膚的舒適度也大為提升唷!!!

 

敷上去非常服貼,就算邊敷邊做事也不擔心面膜會中途離席XD

一方面是材質的關係,另一方面是它的剪裁也和人的臉形非常符合

 

完全不會要一直顧這面膜,一下怕它翹起來,一下怕它掉下去之類的

 

敷上去之後,發現袋子裡還是有許多的精華液

所以說它們的精華液量真的很充足耶!!!

而且我要說這款面膜的價位真的太夠意思了

所以即便常常夫也不會心疼,讓我們隨時保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敷完囉!!!

你們看肌膚的飽水度和亮度和剛剛完全不一樣

而且肌膚變得超舒服的,原先的乾燥發癢都解除了

而且變得更加有彈力的感覺

 

再給大家多看兩張肌膚的狀態

老實說我前面說我很少敷這種片狀面膜其實也不對

因為我覺得片狀面膜和水洗式面膜所呈現的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

片狀面膜敷完會有那種肌膚立即喝飽水的感覺,撕下面膜的那一刻真的很舒服耶!!!

 

SEXYLOOK極酵面膜-日酵亮白 

 

 這款日酵亮白是針對暗沉肌專用

白天外出時,肌膚容易接觸紫外線照射和空氣汙染等問題

所以利用這款來加強肌膚的抵抗力唷!!!

 

 那這款日酵亮白的材質又更加的薄唷!!!

是可以完全服服貼貼在臉上的感覺,讓肌膚每一處都不被放過

這款也是帶有淡淡的果香味~~

 

 可以看得出是可以透出肌膚的那種薄度

 

 然後它的剪裁部分也是很符合人的臉形

尤其在鼻翼處是完全的服服貼貼

 

 有沒有被我額頭的亮光給閃到???

 

 肌膚的光澤完全透出來了

然後我發現我嘴角處的暗沉也比較不明顯了

 

真的很喜歡這款新上次的面膜,成分簡單天然卻可以擁有亮麗飽水的肌膚

算是一款可以囤貨來維持肌膚的日常基本保養面膜

有事沒事敷一下,絕對把菜菜臉色趕到九霄雲外呀!!!

 

 

敷完之後我還順勢畫了個大濃妝XDD

其實是最近橘色系妝容太夯,而且還不可以太低調

要畫一種有太陽在臉上的感覺,所以我就好好的給它畫一畫

但因為肌膚的基底有足夠的水分,結果呈現出來的底妝還是很服貼和有光澤唷!!!

 

最後這夜酵保濕和日酵亮白實在是最佳的搭配

讓我夜晚白天都可以保持亮麗的好基底

跟歐爸外出過夜也不擔心... ((嗚嗚~哪來的歐爸?只有在一起14年的老情人XD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s://goo.gl/gLcgJ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