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上週的旅行可以盡興的玩,導致我整個9月都好忙

在體力可以負荷的狀態下,我可以熬夜就盡情的熬夜  ((痾...大誤

總之就是因為白天都在陪Hu,所以可以利用的時間真的很少

就算可以利用也常常因為哄睡他之後很累,就只想癱在沙發上滑手機

哈哈哈~我會不會把媽咪的生活描繪得太仔細而讓大家害怕???

唉唷~其實和寶寶相處還是有很多美妙的回憶啦!!!

回歸正題就是最近真的很累,但好險肌膚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

讓我可以在旅行中保有不錯的膚質,這樣拍照起來才可以美美的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這整個月都在積極使用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光聽它的名稱是否就覺它的氣勢銳不可擋

其實不只是名稱厲害,而是真的蠻有能量的保養品

因為它含有89%火山礦物溫泉水+親膚高效玻尿酸

雖然成分簡單,但是卻含有滿滿的營養,讓我們的肌膚乖乖聽話

 

在這麼累的情況下真的好險有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題外話說一下,雖然皮膚照顧得很好,但身體好像真的太累了

導致在釜山的第2天我還有點頭痛,後來是靠吃超辣雞辣好的XDD

哈哈~真的不誇張,總之我好像要開始添購一些保養身體的保養品

不然光有好膚質沒有好身體也是不行的,對吧!!!

 

 

 前面說了太多閒言雜語,不過我想大家就是愛聽這些呀!!!XD

趕快來看看這次新上市的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外觀是有活力感的海洋色漸層設計

這個禮盒包裝是我八月份去新品發表會拿到的,是不是太可愛了!!!

 

 選擇保養品時我除了重視它的有效性之外,當媽媽後對於成份安全性也更加重視了

前面有提到它含有89%火山礦物溫泉水+親膚高效玻尿酸

能有效滲透肌底,由內而外補充肌膚能量,增強肌膚抵抗力

並能抵禦空汙、壓力、疲勞等內外侵襲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11種嚴選不致敏成分

然後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及Paraben類防腐劑

除了讓我們的肌膚擁有滿滿能量而沒有多餘的負擔

 單純的成份設計也都符合我的期待,使用時能更加放心

 

 藍色透明的瓶身看起來好純淨好有質感

 

 質地就如一般精華液,然後它能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使用後完全不黏不膩,非常的清爽無負擔

沒有像以往精華液給人較厚重的感覺,立刻感覺肌膚喝了滿滿的水

 

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於手上,再輕輕塗抹按摩吸收

 

之後就可以接下來後續的保養,讓保養吸收得更好也完全不衝突

 

用了快一個月覺得好好用,就帶著它一起去釜山玩

上週釜山的天氣也是蠻炎熱的,加上又比較乾燥一點

好險有了給力又能量滿滿的M89,讓我熬夜的肌膚可以繼續保持美肌

加上旅行時也是很累,因為我們還有帶一位皮小孩XD

總之它讓我之前糟糕的狀態給穩定住,加上環境變化也可以hold住唷!!!

 

 也跟你們分享8月去參加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的新品發表會

 

 現場布置得好清新好活力唷!!!

而且活動是在早上10點,真的是我第一次參加那麼早的活動

總之整個好健康XDDD

 

 這次的代言人還是任容萱唷!!!!

他整個超適合這種健康清新的形象耶!!!

而且本人真的很美,讓我對於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有更好的印象

 

 還在現場和大家一起來場晨間運動,真的是太嗨了啦!!!

 

 所有的疲憊瞬間甦醒!!!

 

 好啦!!!大家現在在各通路上應該都有看見它的蹤跡

因為我上次在美妝店也是被它給吸引住,不管在包裝設計還是產品訴求上都很棒唷!!!

那大家有興趣的話除了開架通路可以試用

也可以去薇姿活動網頁填寫資料去康是美索取試用包囉 https://goo.gl/3aQFMo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